在無錫怎樣辦理公交卡,無錫公交卡在哪裡辦

2023-03-17 10:20:03 字數 2709 閱讀 8964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市民卡的營業點都可以辦理,最方便就是地鐵三陽廣場站的地鐵站廳內,人不多,在市中心方便,其他的點有好多,你可以翻看以前的知道貼。

辦理方法,身份證和人民幣即可,交納30元押金,卡里充值10元的倍數就可以啦。

2樓:旅遊達人瑤瑤

無錫公交卡辦理地點詳細如下:1市民卡城中綜合服務點解放北路1號一樓(國際飯店對面農商行1樓)8:15-16:

45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的新辦、遺失補辦、退卡(高齡卡不退)、換卡、年審;園林年卡開通;計程車pos機資訊查詢和司機卡更名2市民卡服務中心直屬綜合服務點廣瑞路2號3樓大廳9:00-11:3013:

00-17: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

3市民卡新城綜合服務點太湖新城市民中心12號樓1樓9:00-11:3013:

00-17: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4市民卡惠山綜合服務點惠山區堰橋政和大道182號5樓9:00-11:

3013:00-17: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

5市民卡北大街營業處北大街64號8:30-16:3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的新辦、遺失補辦、退卡(高齡卡不退)、換卡、年審;園林年卡開通6市民卡火車站營業處火車站東廣場(40-3號)8:

30-16:30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充值)

3樓:阮素蘭應秋

辦卡的地方:火車站。

公交三場。惠山古鎮對面。

嘉禾現代城現代廣場。

南禪寺。吉祥橋江蘇銀行。

4樓:聊資閔高卓

新區有的啊。30路得底站就有,如果你有時間去別的地方的話也有很多,惠山營業廳,朝陽營業廳,公交三場等等,我有惠山營業廳的號碼,83713772,你可以打**問下,惠山營業廳是無錫的總營業廳,比較權威的。

5樓:一抹清風笑風塵

去火車站那裡廣場上有辦的 不過人多的要命。

無錫公交卡在**辦

無錫的公交卡在**辦?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30

無錫公交卡辦理地點詳細如下:1市民卡城中綜合服務點解放北路1號一樓(國際飯店對面農商行1樓)8:15-16:

45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的新辦、遺失補辦、退卡(高齡卡不退)、換卡、年審;園林年卡開通;計程車pos機資訊查詢和司機卡更名2市民卡服務中心直屬綜合服務點廣瑞路2號3樓大廳9:00-11:3013:

00-17: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3市民卡新城綜合服務點太湖新城市民中心12號樓1樓9:00-11:

3013:00-17: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4市民卡惠山綜合服務點惠山區堰橋政和大道182號5樓9:

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5市民卡北大街營業處北大街64號8:30-16:3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的新辦、遺失補辦、退卡(高齡卡不退)、換卡、年審;園林年卡開通6市民卡火車站營業處火車站東廣場(40-3號)8:

30-16:30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充值)7市民卡山北營業處盛岸西路華潤加氣站出口處8:30-16:

30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老齡卡的新辦、退卡、換卡;學生卡的新辦、退卡、換卡;計程車pos機維修8市民卡東門營業處長慶路6-5號(東門嘉禾現代花城旁)8:30-16:3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年審;高齡卡新辦;園林年卡開通9市民卡廣益營業處廣南路588號,廣益睦鄰中心ⅱ區ⅰ層03-05號無錫農商行廣益支行8:

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充值);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年審10市民卡濱湖營業處鴻橋路881號濱湖社群服務中心內8:30-11:3012:

45-16:3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

無錫地鐵公交卡怎麼辦理

7樓:李敏

法律分析:舉例學生卡:無錫市全日制高中、初中、小學及其他性質學校學生攜帶身份證原件、學生證(16周歲以上)到城中綜合服務點(位址:

解放北路1號一樓南側),中南服務廳(位址:中南公交停車場),惠山服務廳(位址:龍光路吟苑公交車站旁)等受理點辦理;工作人員30日內辦結。

法律依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規定》 第五條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主管部門在城市軌道交通線網規劃及建設規劃徵求意見階段,應當綜合考慮與城市規劃的銜接、城市軌道交通客流需求、運營安全保障等因素,對線網布局和規模、換乘樞紐規劃、建設時序、資源共享、線網綜合應急指揮系統建設、線路功能定位、線路制式、系統規模、交通接駁等提出意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主管部門在城市軌道交通工程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和初步設計檔案編制審批徵求意見階段,應當對客流**、系統設計運輸能力、行車組織、運營管理、運營服務、運營安全等提出意見。

無錫公交卡怎麼辦 無錫的公交卡在哪裡辦?

無錫的公交卡在 辦?無錫公交卡辦理地點詳細如下 1市民卡城中綜合服務點解放北路1號一樓 國際飯店對面農商行 8 15 16 45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 可購衍生卡 充值 含月票 年卡充值 退 換衍生卡 高齡卡 老齡卡 學生卡的新辦 遺失補辦 退卡 高齡卡不退 換卡 年審 園林年卡開通 計程車pos機資訊...

辦無錫都公交卡有什麼好處?辦公交卡有什麼好處

原來八折,現在六折。好像就一種吧。不用帶什麼證件的。花三十塊錢買一張交通卡就好了。你看只要是有公交公司提示的就可以。不是的。淡綠。等等。您好 1.是打6折,原先是8折的 2.無錫公交卡面向普通群眾的就這太湖公交卡。學生和拉人還有的辦月票卡 3.辦理太湖公交卡不需要證件 4.南禪寺對面的可以辦理 5....

珠海哪裡辦理公交卡,珠海哪裡辦理公交卡

大多數公交總站都可以辦理,如香洲,灣仔,體育中心等 部分賣場也有賣卡,如家樂福 城市廣場 部分藥店,小連鎖零售也有賣卡 普通公交卡在各公交總站 得一超市都可購買,如果是老人乘車卡 學生卡 殘疾人卡就必須要到香洲總站辦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香洲總站ic卡服務中心 2 公共汽車吉大總站 灣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