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級的作文200字,小學作文四年級200字

2023-03-17 06:50:02 字數 1708 閱讀 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即景。秋天是美麗的季節,迷人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

瞧,村里一戶人家左側有乙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裡的美人蕉像一位漂亮的千金小。

姐,亨亭玉立。在美人蕉四周,圍著圈含苞欲放的菊花,忽而一陣陣風吹過,傳來陣陣。

馨香。「沙沙沙ˆˆ從一棵棵銀杏樹上掉下一些扇形的黃葉子,葉片飛動,似蝴蝶在翩。

翩飛舞。銀杏樹下有一小叢太陽花,正向著太陽,張著笑臉。

花壇左邊不遠處是幾畝農田,棉花朵朵白,幾位勤勞的大嬸正在忙著拾棉花,嘴裡還。

說:「今年又是大豐收,這些棉花可以賣幾千塊錢。"是阿,遠處的田野裡,更是一派豐。

收的景象,你看,農民伯伯正忙著收割黃豆呢。

小學作文四年級200字

ð¡ñ§×÷îäëää꼶200×ö

作文200字四年級

四年級過年作文200字

2樓:慧圓教育

小時候的我們最喜歡過年了,不僅可以快樂的玩耍還可以收紅包,我也是好懷念呢,下面是關於四年級過年作文200字,希望對您有幫助~

四年級過年作文200字1

一年一度的新年又來到了,家家戶戶貼上春聯和掛上燈籠,處處張燈結綵,都在迎接新的到來,希望在這年裡平平安安。

除夕夜最熱鬧了,晚上,我們在吃著湯圓,湯圓象徵著親情,還有香香的魚,代表著「年年有魚」。最讓我欺盼的是長輩給我們發壓歲錢。

吃過湯圓後,我們出去放鞭炮,「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真好看!烟花在空中變得五顏六色、絢麗多彩!頓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首古詩: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過新年了,小朋友都穿上了新的衣服,小孩們都給長輩請安,祝長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的喜悅是快樂的,熱鬧的,更是喜氣洋洋的!

四年級過年作文200字2

在新年裡,爸爸媽媽帶著我走親訪友,好多家人聚在一起吃飯、放漂亮的烟花,好熱鬧啊!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笑嘻嘻的,我和哥哥姐姐,還有弟弟妹妹們一起玩耍,大家在一起都玩瘋了。特別高興的是我又長大了一歲,長輩們都給我紅包並祝我學習向上,越來越漂亮!

在新年中還和許多的親戚們組織到浙江的杭州,義烏等地方去旅遊,還去泡了溫泉,那裡有好多的水池,每個水池有不同的功效,有牛奶的、衝浪的、浴鹽的等等,特別是有好多小魚的水池,魚兒在我身上穿梭,好癢啊!聽說那些小魚會吃去你身上的細菌。

一路上我看到了好多的山,山上還覆蓋著白白的雪,我們還去看了在噴泉和烟花陪伴中的美麗的西湖夜景。吃了好多當地美味的小吃呢,這新年我過得很充實,快樂!

四年級過年作文200字3

家家戶戶的`餐桌上都擺上了豐盛的食物。我們一家人正圍著餐桌吃年夜飯呢!瞧,坐在餐桌左邊的是我的大伯。

坐在右邊的是爸爸。中間的是我的姐姐,她正在津津有味地啃著大螃蟹呢!旁邊的爺爺奶奶,看著都笑了。

媽媽正拿著相機,記錄下這些溫馨的畫面。

我的小表妹手裡拿著炒公尺,笑得合不攏嘴。小表弟也不甘落後,不會拿筷子,用他特別的方式去抓。我看著面前五花八門的食物,下不了筷子,到底應該先吃哪盤好呢?

美味的食物,大家吃得非常開心。姐姐和舅媽,好像在進行「吃東西比賽」,看她們吃得多歡啊!

這些食物太美味了!我一直不覺得自己飽了,我鼓勵大家和我一起實行了「光碟」行動。餐桌上的食物被我們大夥兒吃得所剩無幾。

你瞧,我們是不是做到了愛惜糧食?我就是勤儉小能手!

4年級春遊作文,4年級春遊作文200字

請採納我的答案 春遊 愉快的春遊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春遊途中的發生的許多事,也引起了我的許多感慨.在游龍頭渚時,由於天氣太熱,我班的一位女同學的身體不適,中暑了.同學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扶她下山,有的給她喝水,有的給她扇風,同學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好品質在這裡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我們不光在同...

4年級作文春雨,4年級作文春雨288字

春雨清晨,幾聲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入 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 垂下了一條條雨絲。多奇妙的春雨呀。甚至連心情也是新的 心中有一種清爽愉快的感覺。樹是新 的,新的綠芽滿枝 草是新的,新的嬌 嫩纖弱 花是新的,新的含苞欲放。我 的心情好像被雨水清洗了,擦亮了,一 種明朗歡快的感覺在滋長。他是...

小學四年級作文 有趣的對聯,小學四年級作文350字 有趣的對聯

有趣的對copy聯今天我看見了一副有趣的對聯。宋代呂蒙正對貧富不均的世道非常痛恨,每逢春節,他就用對聯來抒發自己心中的不平,有一年,他別出心裁地創作了一副由數字組成的對聯 上聯 二三四五 下聯 六七 橫批只有兩個字 南北 我看了大半天也沒有想出來是什麼意思,爸爸提醒我說 對聯由上下聯和橫批組成,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