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什麼弱點呢,男人的弱點是什麼

2023-03-17 06:45:03 字數 1616 閱讀 98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最大弱點,就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為了追到她,情商就變為零了,不惜一切,付出的一切金錢、感情都隨著分手而付諸東流。

2樓:九夏九嚇

每個人的弱點不同。不能一概而論,若想知道乙個人的弱點,你只需要在暗中觀察就好了。

3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的敏感度要比女性差很多。

4樓:帳號已登出

服了你這問題也問,哪個男人的弱點能被你這麼乙個問題給集中了啊。

5樓:薄暮晨光的海角

呃呃呃 每個人的弱點都不同。

男人的弱點是什麼

6樓:網友

我想不同型別的男人心理弱點都不一樣吧。男人肯定一般都在乎他自己的家庭。

7樓:建築施工技術寶典

因人而異主要看他在乎啥!是家庭還是事業或者女人等等。

男人的弱點是什麼

8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的敏感度要比女性差很多。

9樓:百變相親平台

每個男人的弱點都不一樣,只是看你怎麼去發掘他!當然你 可以在他與女人交流上可以發現些問題,多注重細節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錢,官職,無非這幾種。

男人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11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的敏感度要比女性差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真正愛上乙個人。

男人的心理弱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譏笑他膽小怯弱。

有些男人是膽小的,有時他們還會被嚇得魂飛魄散,或痛哭流涕。男人的這一秘密女人憑她那敏銳、細心的眼光便可觀察到。但請你千萬別當面恥笑他。

假如你戳穿了這一秘密,他會恨你損害了他的男子漢形象。

不要對他的長相評頭論足。

男人難得恭維自己的身體外表,這與其說是因為怕羞,還不如說是因為缺乏自信。如果你誇獎他的長相,那麼他就會對自己的身材抱有一種積極的態度,就會有信心,就會更加泰然自若投入社會活動中去。但如果你的評價對他不那麼有利,便會使他產生自卑,甚至導致強烈的憤怒,這種憤怒在男人身上是不可低估的。

不要在乙個男人面前讚賞另乙個男人的成就 男人天生競爭慾強,並且從不願服輸。許多男人常常會妒忌另乙個男人的成功。如果乙個人,特別是乙個女人在他面前讚賞另乙個男人的成就,會使他認為自己已經被看輕,而你是有意貶低他。

不要談論他的失敗。

對大多數男人來說,不被別人認為是失敗者已算是「成功」,在這裡,成功不是用取勝而只是以「不失敗」來衡量。之所以滿足於「不失敗」,那是因為多數男人內心承認真正成功者是屈指可數的。談論他的失敗,難免有時令他惱羞成怒。

不要議論他在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 儘管他非常開通,對妻子溫存體貼,幹家務十分勤快,但男人下意識地認為溫柔和做家務有損男子漢的尊嚴。

14樓:月下煮雨

愛面子,愛在美女面前表現自己、吹牛。

女人的弱點太明顯,那男人有什麼弱點呢

男人的弱點 戀愛中男人是女人的錢包 面對女人的撒嬌,任何要求都無力抵抗。女人變為男人的女神,生怕被別人搶走。下面是戀中男人與女人表現的對比 戀愛著的男人是想法表現自己,戀愛著的女人是盡情地打扮自己。通常女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非常好的物件,男人堅持獨身則是因為找不到物件。男人往往用不動聲色的行動來拉...

男人的弱點,男人的弱點是什麼

男人的敏感度要比女性差很多 男人的弱點是什麼?男人的敏感度要比女性差很多 我身為女人,但是我認為一樣公尺養百樣人嘛 什麼樣的人都有,不光是男人 女人也是一樣的,只是從小受到的教育方式多少有點不一樣 有的男人懦弱,怕被人嘲笑.怕賺的沒別人多,而又大多數男人是很愛面子的,都是死要面子的 有的看到美女就不...

男生身上的弱點在哪裡?男人的弱點是什麼

1 兩眼 受輕擊則視力模糊,影響辨別能力 受重擊能致盲。2 鼻樑 被擊易骨折或錯位。3 腮部 受擊易骨折或造成下顎關節脫臼。4 太陽穴 受輕擊則頭暈目眩,影響反應能力 受重擊不治。5 耳門 受輕擊則頭暈眼花,影響辨別能力 受重擊能致聾。6 喉 受擊能影響呼吸,導致動作無力 喉結打斷無治。7 頭內動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