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如果把你當成備胎會有哪些表現?

2023-03-17 06:45:02 字數 5729 閱讀 2828

1樓:物流鄭學姐

1、無緣無故不聽你**。

女生把你當備胎,其實就是不太喜歡你,但有好過沒有的心態,那就是其實不太在乎你,但也不想你離開她。如果她有時候不接你**,藉口比較敷衍,有的更是連藉口都省了,那麼這種對你不緊張的態度,有可能是用心不足,有把你當備胎的嫌疑。

2、不太回覆你的資訊。

喜歡乙個人當然緊張他,想要知道他的一舉一動,他的**馬上接,他的資訊見到就馬上回,這樣才能確保自己安心,確保知道他的動態。如果乙個女朋友,你經常發資訊給她,她不太積極回覆你的話,那麼要麼真的忙,但真的喜歡,再忙都會抽時間給你,要麼就是把你當可有可無的人,不怕你離開她。

3、不太在意你的動態。

其實不積極聽**,不積極回覆資訊,講到底還是對你不夠在意,不夠緊張,最主要的是,不怕你離開。如果乙個女朋友是不怕你離開的話,那麼就是說不太喜歡你,或者她已經找到其他備胎,對你的冷漠還分分鐘是想你主動離開她。

2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她只會在無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第。

二、對與你的表白,她總是模稜兩可;第。

三、並不會拒絕跟你有親密的接觸。

3樓:網友

女孩子的備胎就是,和你說很多曖昧不清的話,就是不表明心意,然後難過的時候找你訴苦,開心的時候總是想不起你。

4樓:yang篤行

高興的時候理會你一下,不高興的時候當成是陌生人。

5樓:神舞月小寶寶

把你叫出去當擋箭牌但是其實又有男朋友。

6樓:穎風飄飄

透過你總是看到別人的影子,對你不是很在乎。

7樓:汪清雄聊晨曦

女生把你當備胎會有什麼表現呢。

8樓:古月青蔥

只會讓你花錢,但是從來不讓你接近。

9樓:中國噴子研究院名譽院長

就是時而理你,時而卻又不理你。

10樓:守一人

一直吊著你,對你忽冷忽熱,一直不回覆她對你的態度。

11樓:擺渡人

就是對你若即若離,時不時撩你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理不理,有時候熱情有時候冷淡。

13樓:marlboro袞

想聯絡你就聯絡你,不想聯絡你就晾著你。

女生拿你當備胎的表現都有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就是乙個女生覺得你還不錯,但是達不到戀人的層次。於是你只能介於朋友和戀人之間這種尷尬的地位,便叫備胎。在沒有準確交往之前所有人都可說是備胎,真正的備胎只有乙個表現,就是分手後,或者是準備分手時來找你聯絡感情,表示要另交物件,那你就是備胎。

第。一、你不會是她的第一聯絡物件,只有她沒人可聊,或者是感情不順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直白一點就是來「求安慰」的,這個時候就需要你這個備胎的作用了。

第。二、當你自以為和她越來越向著戀人的方向發展而去的時候,當你準備表白,或者透露愛意的時候,她會冷不丁的潑你一盆冷水,笑哈哈告訴你:「我們只是好朋友,你想什麼呢。」

第。三、當你和她一起去看電影,吃飯的時候,假如你們碰到她的熟人,她會很直接的撇清你們的關係,告訴他們,你和她只是多年的朋友。

備胎和那個人付出的愛不對等。備胎可以付出100%甚至150%的愛 但是那個人只願意付出一點點甚至一點也不給你。

他可以隨便指示你做某些事,而你不得不去做,你是備胎,只想等著備胎轉正。

比如她的訊息你就基本秒回,如果沒秒回也會解釋你去幹嘛了。

但是她呢,也許一去洗澡去不回來了,你發訊息也是愛答不理。

你不主動找她,她不會找你,而且找你也是讓你幫忙,你又肯定屁顛屁顛去幫忙,比自己做都盡心盡力,完成後又慶幸自己和女神的關係又近了一步。

你找她出去她永遠沒有空,她快遞,讓你去拿,你絕對屁顛屁顛去拿,大冬天的,雪花飄飄。以為感動了別人,結果只是感動了自己。

備胎轉正很難,感動了也不是真愛。

15樓:陳幾何時

女生拿你當備胎的表現就是從來不主動,不會主動和你聊天,不會主動找你,你們的關係就像陷進泥潭,進退不得的感覺,她不會拒絕你的要求,但是也不會讓你靠得更近,她不會在你面前放下偽裝,你很難看見她真實的一面,她就像戴著乙個面具,難以靠近。

16樓:愛笑的峰粉

表現有:

一、對你對她的關心毫不在乎。

二、你買的東西她會收的,但是就可能是簡單的一句謝謝。

三、遇到傷心難過的事,她就把苦水往你這裡倒。

四、生氣的時候就不理你了。

17樓:a歡

女生拿你當備胎的表現:總是對你忽冷忽熱。她把你當做備胎對你明顯的表現就是忽冷忽熱,只有她需要人陪伴的時候才會想到你、才會給你打個**或者發個資訊,對她開始,你就是個解悶的一瓶酒。

女生把你當備胎有什麼表現…?

18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

一、她只會在無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第。

二、對與你的表白,她總是模稜兩可;第。

三、並不會拒絕跟你有親密的接觸。

19樓:盍清竹魏雀

你盡了男朋友的責任和義務,卻沒有得到男朋友應有的權利和甜頭的時候,恭喜你成為了光榮的備胎。

20樓:耘淘淘

時冷時熱,可以長時間不聯絡,沒有實質性進展,要求你愛她,但她沒有實際上行動為你付出,對外不闡明和你的關係。愛情中可以曖昧,但要有一定時間。只打嘴炮不務實是對對方的傷害,如果拿對方的愛當做炫耀的資本,更是不識抬舉的表現。

如果覺得對方不是你的菜,就要及時闡明,對於那種表裡不一的女人最好棄而遠之。

女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有哪些?你當過備胎嗎?

21樓:撲苒悠水身

對你不主動不拒絕,在你冷漠時釋放好感,對待你的態度很隨意,有事的時候就會叫你平時卻不怎麼聊天,清楚你的想法卻把你當作特別好的朋友;我沒有,並不是特別熱情的感情,我是不會接受的。

22樓:將軍子馬拉拉

生活中是愛搭不理對方的,並且只會和對方談錢,不會和對方談感情。不會在乎對方,不會關心對方,遇到任何事情只會和對方吵架,自己從來沒有當過備胎。

女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有哪幾種呢?

23樓:微風的輕柔

女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就是對你隨叫隨到,對你愛答不理,想起你的時候會主動找你,想不起你的時候他是你怎麼找他,他都不會理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備胎的主要表現是當她情場失落的時候總會找你發洩,得意的時候就根本不想搭理你,也不會在意你內心是什麼感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接受你的關心,但不回應你的追求。女生對你說點曖昧的話,甚至收下你送的禮物,你追求,她也不拒絕。吊著你。

第二種,平時迴避,有問題就來找你。平時總和你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她主動找你必定有事要你幫忙。

第三種,對你忽冷忽熱,心血來潮,看她心情。

如果女生有上面提到的三種情況,勸你早點鬆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你當備胎,她會對你忽冷忽熱,不用你的時。

候對你很泠,有求你的時候又熱的發燙,有時她會躲躲藏藏,她把你當備胎,也怕你知道,很少讓你去找她,一般都是她來找你,有時候總是前言不對後語,心裡有鬼都會這樣,這些都是女生的表現。

27樓:兔斯基

女生之所以把你當備胎,是因為她喜歡的人不喜歡她或者是不止喜歡她,所以你作為備胎你的女友可能有以下幾個表現。

表現一,對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但是當你約她時她都以沒時間來打發你。表現二,對你忽冷忽熱,當心情不好需要安慰時,就對你笑臉相迎,而不需要時,就對你惡語相對。

所以備胎的你符合這兩條麼,一是揮之則來,二是忽冷忽熱,小夥伴們你們符合麼。

28樓:山版老鵰

女生把你當備胎時,她會敷衍你,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只要有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找你,平時沒事的時候不會主動搭理你。這就是把你當備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能會在愛情當中隨處搖擺,找備胎的心理就是因為在分手以後又可以快速的談起下一段戀愛。但是這樣來說對那些被你當成備胎的男生是非常不公平的,如果她把你當成當成備胎會有哪4種特徵,別再浪費青春了。

一、神秘。成為備胎也是需要不斷的聊天有時候可能還會一起出去玩啊來維繫你們的感情。但凡她是把你當男朋友的話,她一定時候會在自己的朋友圈曬**啊,或者把你告訴她的朋友。如果說你們處的時間也已很久了,你還沒有和她還有她的閨蜜吃飯的話,或者沒有在私人平台上出現過,你一定就是那個備胎。

二、關係不明確。

備胎和正牌的區別是什麼?區別在於你們有沒有過儀式。成為備胎有乙個很明顯的標誌那就是:

不管你們怎麼互撩,她都不會和你說當我的男朋友這類的話。這個就是儀式。如果說才談了沒多久她沒有給你這種語句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過了很久也沒有對你說這種話的話她一定是把你當成了萬年備胎。

三、不回你訊息。

愛情肯定是需要基於語言的。那自然他喜歡你,他就會瘋狂的找你聊天。可是因為你把他當成了備胎的緣故,自然也肯定不會那麼頻繁的回他訊息,也很少會主動找他聊天。

但是如果都是彼此相愛的,就一定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畢竟人在忙也不可能忙到不回心愛人的訊息的。

四、沒有親密。

如果說你們很成功的出去玩了,但是在當你試圖想要牽她的手時她卻選擇拒絕了你。千萬不要以為是女方在害羞。因為不管再害羞的人在當對方是你男朋友的時候,是絕對不會拒絕那種親密的動作。

21世紀的女性不再是之前封建時代的女性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她的第一聯絡物件,只有她沒人可聊,或者是感情不順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當你和她一起去看電影,吃飯的時候,假如你們碰到她的熟人,她會很直接的撇清你們的關係,告訴他們,你和她只是多年的朋友。

最後,給備胎們乙個忠告。就算你能上位,最後也只是被拋棄的命運。愛情中寧願找乙個愛自己的,也不要去找乙個自己愛的。否則,你會活的很累。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你當備胎有以下幾種表現。

不時常聯絡你,偶爾想起來聯絡你也是因為自己不開心鬱悶找你解悶。

當自己需要幫助時才想起來聯絡你,然後向你尋求幫助,平時不需要幫助時根本不會聯絡你。

女生把你當備胎時跟你見面不會有羞澀感,很放得開很自然。

如果你喜歡女孩子,但那個女孩子只把你當哥哥,你該怎麼辦

關心她 時間久一點 然後造成乙個假象 讓她安慰你 然後不停的說她的好 就是誇她 之後 看好時機 說 我好像愛上你了 對不起 我離不開你了 說好聽的是哥,平白無故幹嘛要你做哥,多努力點,很有機會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她卻把我當哥哥,我該怎麼辦 當哥哥就是依賴你,我乙個大哥就是這樣,他很聰明,說想跟...

當你喜歡的女孩子只把你當成她的男閨密的時候該怎麼辦

喜歡就表白,說不定她在等你表白...

如果女孩子喜歡你的話一般會有什麼表現啊

她會經常找你聊天,找藉口約你出去。甚至會為了你玩她不敢興趣的遊戲,明明很弱 又不愛玩,卻還要拉著你一起打到很晚。女孩子要是喜歡你,一般看眼神,看你的時候不敢看,看一眼就臉紅,害羞,一切關於你的事情都喜歡打聽 不會騙你 很相信你,容易吃醋 變得脆弱 她從來不會對你說謊,她會相信你說過的每句話,同樣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