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真的會點背做什麼事都不順麼?

2023-03-17 06:40:03 字數 2323 閱讀 8274

1樓:心淨自然良

因為是自己的本命年,所以遇到事情,特別是困難就會特別的在意吧!

呵呵!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本命年真的會不順嗎

本命年會不順嗎

本命年真的會不順嗎,為什麼本命年諸事不順

本命年是否會不順?

本命年,真的會不順嗎?

本命年真的不順嗎

2樓:渠鶴蓬宛凝

我今年也是本命年啊,這些迷信沒有道理的,穿什麼衣服都無所謂,你可以買一些作心理安慰用。只要你的生活在繼續,悲喜也總是在不斷出現,失戀都是在本命年麼?其它時候也有啊,只不過你心理總是覺得有某種聯絡罷了,平時也會遭遇的不順心的事情如果在今年出現,你就覺得自己很不順,都是心理問題。

想得越多,反而越不好,順其自然,快快樂樂!

3樓:韓式半永久

生肖知識長期以來在中國民間十分流行,每個人幾乎都可以脫口而出幾種常識和忌諱,不過這些常識和忌諱並不都和傳聞的異樣,有些不了解的人經常說本命年倒霉,這種說法也被普遍接受,但是實際上,這種說法其實並不確切,也不是每乙個生肖都本命年倒霉的。

中國民間有一句人人皆知的俗話,「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所以人們總覺得到了和自己生肖一樣的年份,自己的運氣一定會不好。其實這往往是一種以偏概全的誤解。實際上是在自己屬性的年頭,從立春開始,你的本命年才算是開始了,但是不是到了本命年就有霉運跟隨。

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在你的本命年,你的運勢通常會出現兩個極端:就是有明顯的變好趨勢或者是明顯的變差趨勢。

《易經》認為的自刑的人會在本命年裡面遭遇厄運,也就是說亥亥(豬與豬)、辰辰(龍與龍)、酉酉(雞與雞)、午午(馬與馬)這四個屬相就是傳說中的自刑,自刑者據說本命年會遇厄運,諸事不順,各種倒霉,而且還遭遇各種複雜的情況。這類的人還會有傳說中的犯小人的狀況發生。而其他人,則是運勢情況正常的。

不過即便是自刑,還是說的有些片面,即便是自刑之人的本命年,依然要對照生辰八字進行具體的分析,看看這些人的八字是用神還是忌神,若是忌神那真的是有些凶上加凶,諸事不順,辦什麼事情都非常的吉利,不過如果是用神就完全不一樣哦,恰恰相反的結果就是不但不兇反而相當吉利,有錦上添花的好兆頭。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在本命年非但不倒霉,還異常成功的原因。

不過雖說這些東西都是已經注定的了,但是本命年是不是就一定會倒霉,還是事在人為的,開運得當,當然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倒霉事件。帶小人頭像的襪子和相關的紅色物品,平安符一類都可以改善一下,所以你的本命年還真的不一定會倒霉那!

4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有慘痛的經驗教訓,大多數人的本命年真的不順,有時候不信邪不行啊!

5樓:羅虹雨布彤

以正確的,健康的心態面對本命年的到來和本命年所發生的事情。

人生不可能事事順利,但是要用良好的心理對待生活中的一些不愉快。

6樓:家

您好 朋友。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會的。

不但本命年會遇到。

平時的年份幾乎每年都會遇到的。

那個是人本身正常的必經情況的。

人生來就是坎坎坷坷的。

有個不順心的事情也很是正常的。

不是但在本命年有的。

不要太迷信就好。

今年本命年,做什麼都不順?

7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是不是真的做什麼都很不順?

今年感覺真的很不順,做什麼事冥冥中似乎都跟你對著幹!

不是丟車子就是丟手機,工作也不順心。好多好多不能如意所願有什麼破解的方法沒啊。

=本命年本來就是諸事不順!

俗語說=太歲當頭坐!沒災也生禍!

通常犯太歲的流年!容意發生下列諸事!

1.你的工作很容易不順利或不順心!

2.你的心情也很容易不開心或不情緒波動起浮!

3.今年容易東奔西跑或窮忙一場!

4.感情上也容易起紛爭或口舌!

5.今年容易有投資錯誤或損財!

6.今年容易有生病或受傷之事!

因為老祖先說: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行善積德)!五。讀書(努力!學習!充實!學做人!學做事!專技。哦。

筆者:羅極先生編著。

曾任: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20餘年實務心得!決非**資料!

我想你應該是一位高貴的網友吧!

此時我們期待=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

8樓:經秦蒹

既來之則安之。保持乙個好的心態!

今年是本命年,做什麼事都好像都不順,就連小事都不順,而且還沒

首先忘記掉什麼本命年吧,如果總有這個意識,不僅會把所有的不順都往這個原因上靠,而且自己對格外注意各種不順的事情。相信今年以來你經歷的所有事情不僅有不順,也應該有順,只是因為本命年思維作怪,對順的事情視而不見,對不順的事情過分關注。其次,平靜一下自己的心態,特別是在不順的時候,不要急躁,要相信所有的事...

今年本命年,做什麼都不順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但是今年做什麼都不順利!

本命年是不是真的做什麼都很不順?今年感覺真的很不順,做什麼事冥冥中似乎都跟你對著幹 不是丟車子就是丟手機,工作也不順心.好多好多不能如意所願有什麼破解的方法沒啊 本命年本來就是諸事不順 俗語說 太歲當頭坐 沒災也生禍 通常犯太歲的流年 容意發生下列諸事 1.你的工作很容易不順利或不順心 2.你的心情...

最近半個多月感覺好倒霉,做什麼事都不順,本來做了幾年的生意一直不錯,突然一下子生意奇差,家裡電器

人不能只知道報怨而不懂得感謝。雖說人一輩子都不能一帆風順,但至少是幸運比倒霉的多,可是有多少人在幸運的時候會說感謝,反而當倒霉的時候就會說天怎麼那麼不公平。其實天是公平的。當你倒霉的時候應該懂得如果去解決問題,讓你懂得如何去成長。不懂得的人只會怨天尤人,懂得的人明白暴雨後的天晴,那是人生的一筆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