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麥芒5手機怎麼樣 華為麥芒5怎樣

2023-03-17 06:40:02 字數 2198 閱讀 3316

1樓:山覺許如雲

麥芒5 為 英吋 1k屏,驍龍625處理器,3gb或4gb ram+32gb或64gb rom,最大128gb擴充套件卡擴充套件,800萬+1600萬攝像頭,後置3d指紋識別,全網通,volte等功能。

**2599元。

華為麥芒5怎樣

華為麥芒5怎麼樣?

2樓:那女子控創

華為的麥芒系列主打的年輕市場,它有著自己所倡導的年輕人價值觀。其中麥芒5「久玩不傷眼,長看不疲勞,光學防抖,持久續航」是大部分年輕手機使用者所更為關注的。

自去年七月份上市以來,其累計銷量排名位居同型別手機前列!成為了這個價位段的明星級旗艦產品,並且積累了大量的粉絲群體。在核心配置上,華為麥芒5配備了2.

0ghz的八核處理器驍龍625,記憶體上配備的3gbram+32gb rom/4gbram+64gbrom兩種記憶體組合,在攝像方面也是有著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主攝像頭。

一塊3340mah電池,加上麒麟650處理器的14nm工藝以及華為獨家的省電技術,麥芒5的持續續航能力爭得了大部分消費者的認可,這也是她能夠取得優異銷售成績的另一大因素。

但是如今隨著各大品牌全面屏手機的陸續推出,麥芒5的市場前景被無限減弱,所以其也不得不降價處理這款已經即將淘汰的明星手機。在某電商平台上,麥芒5的售價已經降到1299元!要知道其3g+32g的配置釋出的售價可是2399,如今一年的時間降價幅度達到1100塊!

這對於今年釋出的幾款千元機來說,也是不小的壓力!

對於這款千元級,你怎麼看?

華為麥芒5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麥芒5,它是的屏,大小上來說正合適,而且機身輕薄,全金屬的手感比較好,8核處理器,執行挺快的,電池容量比r9大,省去了充電的麻煩,1600萬光學防抖攝像頭拍照效果也不錯,3d指紋識別,方便快捷,指關節可以橫向滑動分屏的功能,據說搶紅包更快哦!

華為麥芒5怎樣

4樓:寧小邪

麥芒5全網通高配版是4g執行64g記憶體,對比同配置的榮耀v8要低200,不過處理器是高通而不是華為海思,寸比v8的要小一點更適合單手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要求不大還行。

請問,華為麥芒5,這款手機怎麼樣?

6樓:喬漢傑

價效比不高,不推薦。

對於一款2000塊價位的手機來說,用驍龍625已經和oppo和vivo差不多坑了。就價效比而言,小公尺5系列隨便一款都比這款好,同是華為旗下的榮耀暢玩6x和榮耀8青春版都比這個便宜。這個價位,都可以買一款榮耀8了。

華為麥芒5好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麥芒6是華為的首款全面屏手機,在外觀、拍照等方面比麥芒5都有很大的提高。

麥芒5是寸螢幕,機身相對較寬。麥芒6是5.

9寸寬廣全面屏,體型修長,握在手裡更舒適,機身大小和寸手機相近,卻有寸的顯示效果,視野更寬廣,閱讀、**的效果更好。

麥芒5的拍照比較不錯,後置1600萬前置800萬畫素的索尼感測器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拍攝很清晰。麥芒6是華為首款四攝像頭手機,拍照更上一層樓,前置1300萬主鏡頭+200萬虛化鏡頭,影棚級智慧型柔光燈,有接近自然光的真實效果;後置1600萬+200萬畫素雙彩色鏡頭,支援人像模式,背景虛化更好。

麥芒5不支援histen音效,是系統;麥芒6有histen 音效,享受更動聽的**,深度優化的emui 系統長久使用也流暢,是一款更好用、價效比更高的手機。

8樓:要回恩

這機子還不錯。有3+32g和4+64g可選。cpu採用高通曉龍的。主頻的。速度很快。值得買。

華為手機麥芒5怎麼樣?

9樓:貪玩瘋子45網盤

別信樓上的!我用的就是麥芒5,裝軟體多了死卡死卡的!

華為麥芒5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麥芒5,它是的屏,大小上來說正合適,而且機身輕薄,全金屬的手感比較好,8核處理器,執行挺快的,電池容量比r9大,省去了充電的麻煩,1600萬光學防抖攝像頭拍照效果也不錯,3d指紋識別,方便快捷,指關節可以橫向滑動分屏的功能,據說搶紅包更快哦!

華為手機麥芒怎麼樣 華為麥芒5最垃圾的手機

作為一款麥芒系列的手機產品,華為麥芒5配備了的八核處理器驍龍625,作為高通驍龍的一款14nm工藝處理器,驍龍625的整體表現足夠應付日常需求。此外,華為麥芒5配備的3gbram 32gb rom 4gbram 64gbrom兩種記憶體組合,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主攝像頭也已經足夠應...

華為麥芒好嗎,華為麥芒系列怎麼樣?

個人覺得很不錯,金屬機身,英吋大屏,電池容量為3000mah,拍照功能很強大,可全焦拍攝 聲控拍攝及留聲拍照,而且能三網導航,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超長續航,出個遠門什麼的很方便!華為麥芒系列怎麼樣?華為手機有多種系列,麥芒系列只是其中一種。像mate系列 p系列就是定位為高階旗艦機系列,其中mate系列...

華為麥芒5手機裡去公司的提示如何取消?

你好,在通知欄出現這條通知後長按該條訊息會進入顯示該訊息的應用介面,把允許通知這一欄關閉就不會再出現通知了,如果該應用不是經常使用也可以直接解除安裝。華為麥芒4來電語音提示怎麼取消 進入語音設定介面,關閉來電播報選項即可。華為麥芒5,這個去公司的提示如何取消,每天都有,煩死了。你點時間那一行的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