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上的弱點在哪裡?男人的弱點是什麼

2023-03-26 22:55:02 字數 1696 閱讀 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1 兩眼:受輕擊則視力模糊,影響辨別能力;受重擊能致盲。

2 鼻樑:被擊易骨折或錯位。

3 腮部:受擊易骨折或造成下顎關節脫臼。

4 太陽穴:受輕擊則頭暈目眩,影響反應能力;受重擊不治。

5 耳門:受輕擊則頭暈眼花,影響辨別能力;受重擊能致聾。

6 喉:受擊能影響呼吸,導致動作無力;喉結打斷無治。

7 頭內動脈:受擊能發射性的引起心跳減慢、血管舒張、血壓降低,輕者頭暈無力,重者能致休克。

8 後腦:受輕擊則動作、呼吸失調;受重擊易休克。

9 心窩:受擊能影響血液迴圈,導致昏迷。

10 兩腋:受擊易造成肋骨骨折和內臟受傷。

11 兩肋:受擊易造成肋骨骨折和內臟受傷。

12 胃:吸氣時受擊,易堵截呼吸,造成休克。

13 腰眼:受輕擊痠痛;受重擊能致內出血。

14 下陰:受輕擊即疼痛,受重擊能致休克。

15 尾骨:受輕擊則疼痛;受重機能傷及中樞神經,導致癱瘓。

16 髖骨:受重擊能使下肢運動受阻。

17 膝關節:受擊能使內側副韌帶(由外向內擊)或者外側副韌帶(由內向外擊)受創,使下肢運動受阻。

18 脛骨:收輕擊劇痛;受重擊能致骨折。

19 足踝:受擊能使下肢運動受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啊,你不喜歡他就不要和他打,不要理他,惹你就嚴厲的告訴他,如果想做朋友就安靜點,不想做朋友就滾遠點,在不行找人收拾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肋骨啊,脖子下啊,膝蓋後面啊都是人比較脆弱而且沒有骨頭保護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字的中間,你懂得,輕輕地來一下,不會斷子絕孫,可是對方攻擊力瞬間變為零。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厚道。

人家明顯對你有意思 你還想打人家的七寸……不過如果是我的話 我覺得人家打我頭會讓我很不爽。

答案僅供參考 如被採用感激不盡。

男人的弱點是什麼

6樓:網友

我想不同型別的男人心理弱點都不一樣吧。男人肯定一般都在乎他自己的家庭。

7樓:建築施工技術寶典

因人而異主要看他在乎啥!是家庭還是事業或者女人等等。

男人的弱點是什麼

8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的敏感度要比女性差很多。

9樓:百變相親平台

每個男人的弱點都不一樣,只是看你怎麼去發掘他!當然你 可以在他與女人交流上可以發現些問題,多注重細節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錢,官職,無非這幾種。

男人的弱點是什麼,男人的弱點在**,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有愛財的,有愛權的,有愛色的,無非就這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都有弱點, 最弱點 在下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弱點在於女人。

14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男人總是外柔內剛,外表剛正不阿,內心柔弱如芥草。

大家認為曼聯陣容的弱點在哪

前場磨合不夠,中場斯科爾斯的年齡大,卡里克防守能力欠佳,朴智星能力夠,但是弗格森對他的信任不夠,後衛線,年輕代沒有銜接上 92 一代領銜的中場的確是不可複製的,天才的光輝總會讓其他人黯然失色。後防線上今年賺回運作有點問題,明明去年打歐冠時已經暴漏人手不夠的問題需要哈格里夫斯客串邊衛,今年竟然還要賣掉...

男人的弱點,男人的弱點是什麼

男人的敏感度要比女性差很多 男人的弱點是什麼?男人的敏感度要比女性差很多 我身為女人,但是我認為一樣公尺養百樣人嘛 什麼樣的人都有,不光是男人 女人也是一樣的,只是從小受到的教育方式多少有點不一樣 有的男人懦弱,怕被人嘲笑.怕賺的沒別人多,而又大多數男人是很愛面子的,都是死要面子的 有的看到美女就不...

男人有什麼弱點呢,男人的弱點是什麼

男人的最大弱點,就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為了追到她,情商就變為零了,不惜一切,付出的一切金錢 感情都隨著分手而付諸東流。每個人的弱點不同。不能一概而論,若想知道乙個人的弱點,你只需要在暗中觀察就好了。男人的敏感度要比女性差很多。服了你這問題也問,哪個男人的弱點能被你這麼乙個問題給集中了啊。呃呃呃 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