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那麼高傲?那麼難泡

2023-03-17 04:00:02 字數 2243 閱讀 8260

1樓:小拇指網路

不是因為高傲而難泡。

是因為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她們化妝化得太厚了,所以難泡。

2樓:回眸一笑y緣

高傲的女生只是一部分人而已。

只能說。你對這類女性比較敏感。

也可以理解為。

是你喜歡的型別吧。

建議。和女孩子互動需要技巧。

比如溝通的技巧出示能力等等。

如果你能夠掌握的話。

就不會感覺到難了。

3樓:上海周邊遊

說明你本領還不到位。

4樓:射手猴子嘟嘟

忘了自己長得到底什麼b樣了,天天一幫網路舔狗圍著舔,已經讓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5樓:五角星

只能說明你不是她的菜 你不夠優秀。你的女神也是別人的舔狗記住就好了。

6樓:來自洞庭湖辛勤的藏狼

炮還不容易,只要你有錢,能力強。

為什麼現在女人都這麼高傲?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現在中國女少男多,所以現在女人應該是比較稀缺了,所以呢,她們高傲一些也是挺正常的了,不過我們也不差,所以找女人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否則就算娶到了,也還是會家犬不寧的。不必為了將就而將就。

8樓:聽障兒童**師

並沒有那麼高傲,在以前女生的地位比較低,現在女性的社會地位和收入的增加開始與男士平起平坐,所以不是女生高傲,而是你的觀念沒有轉過來。

9樓:待到秋白了平笙

1.可能是女人見的少了,表示性格各種的都有。

2.現在女性經濟獨立,賺錢不比男的少,錢多了自然自信。

10樓:溫暖魔王

是嗎,那只能說你很優秀,所以遇到的女人都高傲。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這麼高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男多女少,在農村重男輕女,據民政局統計農村有二幹多萬光棍。還有當官專的把好資源佔了,家有老妻屬,在外面又找了幾個情夫,好白萊讓豬拱了。

物以稀為貴,男女比例100:115。所以女孩不愁嫁。哪怕是瞎子,啞巴,殘障人士,再醜的女孩都有人要。城裡人不要,農村人撿去。

所以女孩有了資本,拜金,傲慢,高冷,你沒有車沒有房沒有錢,別來追我。

7080後女孩,初為人母。會做飯,會做家務。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

現在的後被韓劇害了。你要我做飯,外面有餐館。

你要我洗衣服,你自己不會嗎?帶小孩太累了,尼瑪請個保姆。

12樓:須禮年春

是性格的問題,是怕被傷害,所以一直高高在上,什麼時候交心了,就能看到她最柔弱的一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男多復女少只是總體制資料,打個比方,bai比如90多了500萬光棍,du那麼這500萬光棍就可以娶00後都姑zhi娘,dao00後的就10後,其實女人是有的,只是被這個社會的添狗,備胎所捧出來的!在喜歡乙個人不要一味付出,不然女人都上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求上進,也沒什麼本事,還高傲的不行,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15樓:明靚劇堅

給她公主般的待遇啊~

16樓:略帶憂傷的吃貨

女生自己可以生活的好,你比她好可以比她更高傲。

17樓:

只是某一些 並非全部 如果你被高傲的女生吸引 就要忍受他們的高傲 不高傲的女生 吸引不了你 所以你沒辦法欣賞他們 要找到自己的定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對方對你的感覺來定吧。他見不得你肯定就對你冷淡了,所以你就覺得她高傲。

為什麼現在的有些女孩子越來越高傲?

女人是不是都很高傲?

為啥現在的女孩子都心高氣傲

19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良風氣的影響,你看現在電視劇集都是怎麼演的,整天演一些和現實脫節不切實際的,很多女的沒腦子就看這種劇,看多了都做起公主夢來了,想追求所謂白馬王子,也不照鏡子看看自己幾斤幾兩。

表面裝的心高,其實骨子裡還是自卑。

20樓:網友

不是所有女孩子 只是一部分。

為什麼戒菸那麼難呢,為什麼戒菸那麼難?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為什麼戒菸那麼難?可能是因為這些 並非難 只是在於你的決心。如果你身邊的人都討厭你抽菸的話,那麼你就將這樣的壓力轉化為動力。就容易戒菸了。吸菸者戒菸後可以獲得巨大的健康益處,包括延長壽命 降低吸菸相關疾病的發病及死...

愛為什麼那麼難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那麼直接?

既然說是現在的女孩,那大部分應該就是90後了。現實,是現代女孩的特點,說是特點,其實都沒點了。看看那些非主流,大同小異也就沒有特色了,真正的男人不會去欣賞他們的 本人80後 玩玩鬧鬧誰都有過,到頭來要的是什麼自己卻不知道。這個社會有錢就是爺,你有錢,誰還敢對你說話那麼直接,做的那麼絕 祝你幸福。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