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人那麼壞,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

2021-03-04 08:53:39 字數 3607 閱讀 8534

1樓:

朋友,實話告訴你,在一些發達國家精神文明已經到了一種你難以置信的高度。他們不只是經濟發達....(我說這話可能有些人很不高興)

乙個中國老鄉在加拿大街上撿了個沙發,開著車興高采烈的往家運,這時侯發現有一輛車在追他,他以為是扔沙發的後悔了,他就在前面猛跑,最後那車一直追到他家,原來人家是為了送幾個螺絲釘,怕他撿的沙發用不了....

中國只強調經濟建設,精神文明建設已經徹底失敗了.......

於是人們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並狡辯說:這是人的本性,是正確的。

人的本性是什麼?是畜生!!!

2樓:澤卿之蘭

和成長環境和接觸的人、事有關。當然有些人始終都見不得別人好,羨慕別人好自己卻不努力去向他看齊,卻期待哪一天人家不好了

3樓:雷閃閃了

可能看你長的好看來氣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我覺得不是壞,我覺得現在的人都比較自私。沒有,50年代60年代70年代的人好相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能這樣說,一剛剛打死一潮人,有的人壞,有的人還是一點不壞,壞的少,好的多

6樓:榮榮和平

答,不能這樣說也有好人的,

當然啦,也有壞人,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現在生活社會就是這個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現在的社會套路太深,分不清楚什麼是壞人好人。一不小心就會是乙個陷阱。所以感覺現在的人太壞了!不過有愛心的人還是挺多的。

8樓:陸澤仍雅麗

人心隔肚皮,現實都是虛幻的,別說是網路了。

9樓:霍寧其蝶夢

哎世界都在變.....

我們都在變不是嗎

10樓:畢平蘭傲雲

跟他們聊三句,人品不行,不理他們,再煩就刪掉~

11樓:閩辰塞子美

樹林大了,什麼鳥都有了。

12樓:念洛莊琇芳

為什麼會有bai這種想法呢?其du實網友和現實中是

zhi差不多的,只不過dao是雙互不能面對專面的聊。想在網上屬交到知心,首先你所和別人聊的都是真誠的,人都是相互相誠的。不過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自判能力,網上的壞人也是不少的,但這要你注意了。

13樓:關翎憑邈

可以找有素質的網友,和他們聊天很開心的。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這麼壞

14樓:一庫一腳入庫

朋友,實話bai告訴你,在一du些發達國家精神文明已經到了一zhi種你難以置信的高度dao。他回們不只是經濟發達答....(我說這話可能有些人很不高興)

乙個中國老鄉在加拿大街上撿了個沙發,開著車興高采烈的往家運,這時侯發現有一輛車在追他,他以為是扔沙發的後悔了,他就在前面猛跑,最後那車一直追到他家,原來人家是為了送幾個螺絲釘,怕他撿的沙發用不了....

中國只強調經濟建設,精神文明建設已經徹底失敗了.......

於是人們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並狡辯說:這是人的本性,是正確的。

人的本性是什麼?

15樓:

放鬆自己的心態吧,社會就是這樣,都會有左中右好中壞。遇到事情 放鬆心情,不必糾結。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他做壞事,老天自有公斷。

16樓:品落花意流水情

我是一切的根源。

心態好,一切都會好的。

希望你調整一下心態,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遇見就是一種緣分。

有的人讓你幸福,有的人讓你成長。

有的人給你挫折,有的人讓你煩惱。

感恩一切。

17樓:陌馫

你只看到了壞的人,也有好人的,無所謂了有那麼壞的人你也沒辦法改變的,自己做到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18樓:瞓紃峰

世界上好人壞人都有,有的人是壞了點,但是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人的,我身邊也有壞人也有好人,好人就真誠秀相待,壞人避而遠之,惹不起還躲不起麼,相信世界上好人還是挺多的

19樓:葉林風

是啊,誰都不好惹,傷不起。

20樓:只想和你

總的來說**部門的人做事還是很有分寸的.最差勁的就是天水天嘉集團私人企業的某員工.為了中飽私囊.

扭曲事實.變相向客運車主找事.不結賬.

隨便停班.不過人家也說了他就是法.他就說了算.牛不牛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時代是金錢社會,人們的目光一切都象錢看,造就了一些壞人:肯蒙拐騙:但還是好人多

為什麼現在的人那麼壞?

22樓:走有好運

從開始到現在一直是老天爺最壞,是他掌管這個世界,他讓世界是什麼樣子,世界就是什麼樣子,歷史全都是悲劇。咱們活著幹什麼?只會在這個世界上受罪!!!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制度可以把壞人變好,壞的制度也可以把好人變壞。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都怕自己會被騙,所以選擇自私

25樓:醉夜丶***

慾望,每個人小時候了都是天真無邪的,長大了就知道社會是弱肉強食的,被社會改變了

26樓:盧代雷

現在的人自私的多金錢社會

27樓:我永遠愛你依婷

人有好人和壞人,人剛從媽媽肚子出來時都是善的,只不過是有些人成長過程中變壞的。

28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現代和以前不一樣了

29樓:歡鳳容

人如果善良的話 都不會是人了

30樓:聖文介幻露

是你看上去你好欺負嗎?

31樓:瑞來鮮于千兒

是社會把人教懷了,有句說得好「人之初,性本善」人只不過是學的!

32樓:仁俊慎涵暢

生活好了吧!你不壞別人就對你壞

33樓:愛瑤家溪

是啊.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現在的人越來越自私.

也越來越狡詐了.

這個世界的不公平.

不是我們能左右的.

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34樓:畢蕩鄭暄

沒辦法呀

有好人就會有壞人

35樓:凌芫勞葉農

環境造就的。都學會保護自己了。所以沒人會為別人著想的

36樓:操璧俟傲霜

都是因為錢才變壞的。

37樓:車含煙郗幹

哎!別難過了~

現在社會就這樣,我這學期丟三個了。

很正常,以後多留意點就行了。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喜歡當 海王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我覺得不是壞,我覺得現在的人都比較自私。沒有,50年代60年代70年代的人好相處。一不能這樣說,一剛剛打死一潮人,有的人壞,有的人還是一點不壞,壞的少,好的多 答,不能這樣說也有好人的,當然啦,也有壞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現在生活社會就是這個樣子。應該說是現在的...

現在的女人啊,現在的女生為什麼都那麼壞

現在的女人都是這樣,賢惠的畢竟是少了,但你的情況也許還有辦法,就是如果他在無理取鬧的時候,你適時的不要理他,或嚴重點,給他點苦頭吃,過個幾天再把她哄好,逐次增加治理她的頻率,我想只要你把握好尺度的話,你們的地位會發生變化的!敬請參考!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看得出來你應該是個老實人吧,不然你她那麼欺負...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這麼壞,現在的人都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壞

人總不能因為環境惡劣,所以你就要理所應當的變壞。人活著有所為有所不為,不能控制自己的人就是禽獸。藉故墮落不是理所應當的事情。人最應該害怕的事情是 逃避現實,美化自己的行為。拒絕面對真實的自己。被人欺騙是可氣,但是自欺欺人是可憐可悲可恨。其實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不能說現在的人都這麼壞?幼兒園的孩子們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