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為什麼那麼難

2022-07-27 06:05:06 字數 1195 閱讀 1230

1樓:血刺小醉暚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2樓:丫佬翁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3樓:主題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乙個人不寂寞,想乙個人才寂寞。只是太牽掛乙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愛人為什麼那麼難,愛乙個人為什麼那麼難?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為什麼戒菸那麼難呢,為什麼戒菸那麼難?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為什麼戒菸那麼難?可能是因為這些 並非難 只是在於你的決心。如果你身邊的人都討厭你抽菸的話,那麼你就將這樣的壓力轉化為動力。就容易戒菸了。吸菸者戒菸後可以獲得巨大的健康益處,包括延長壽命 降低吸菸相關疾病的發病及死...

為什麼愛人就那麼難,為什麼愛乙個人就那麼難

總有人這麼問,愛是不是很難 其實不是,也許每個人的愛都沒有到達一定的境界其實只要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愛,默默的愛,怎麼會難呢?但是當我們對這份愛也有了期許,想得到回報索求,又得不到的時候,我們才會說,愛很難.其實我們應該說,愛乙個人不難,得到乙個人的心會很難.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