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棵松站到北京國際會展新館怎麼坐車

2023-03-17 04:00:02 字數 1643 閱讀 1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1次 39公里,2小時57分,步行900公尺,全價元五棵松橋東步行260公尺。

五棵松橋北。

967路 (經過24站|公里|1小時38分)三元橋步行20公尺三元橋。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

1小時47分。

40公里,換乘3次,步行1180公尺,全價元五棵松橋東步行240公尺。

五棵松b入口。

地鐵1號線(經過6站|7公里|17分鐘)

復興門步行20公尺復興門。

地鐵2號線(經過8站|公里|24分鐘)東直門步行40公尺東直門。

地鐵13號線(經過4站|公里|14分鐘)望京西步行320公尺望京西。

地鐵15號線(經過5站|公里|24分鐘)國展 站下 步行560公尺 到。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

2樓:匿名使用者

五棵松直接下地鐵1號線,到建國門換乘2號線去東直門,在東直門換乘13號線到望京西,望京西換15號線6站到新國展。雖然換車多,但是這是最好的走法了,2元到底。

五棵松到北京站怎麼走

3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五棵松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復興門站2、步行約11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北京站4、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北京火車站。

4樓:雪雪見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五棵松做地鐵一號線到復興門換二號線就到北京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五棵松做地鐵一號線到復興門換二號線就到北京站了。

從北京站到國際展覽中心怎麼走

6樓:廖菲隱倩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地鐵1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東直門站。

2、步行約550公尺,換乘地鐵13號線。

3、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站,到達柳芳站。

4、步行約公里,到達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靜安莊館)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

→地鐵1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到達雍和宮站。

2、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到達大屯路東站。

4、步行約370公尺,換乘地鐵15號線。

5、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8站,到達國展站。

6、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北京新國際展覽中心。

7樓:胥旺所寒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地鐵13號線。

→地鐵1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

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東直門站。

3、站內步行約720公尺,換乘地鐵13號線。

4、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4站,到達望京西站。

5、站內步行約570公尺,換乘地鐵15號線。

6、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5站,到達國展站(d口出)

7、步行約310公尺,到達。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從北京西怎麼到五棵松,從北京西怎麼到五棵松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73 北京西站 衙門口 抵達五棵松.約6.23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747 北京西站 壩房子 抵達五棵松橋東.約6.31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特6 北京西站 韓家川南口 在軍事博物館換乘地鐵一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抵達五棵松.約7.56公里 線路...

從廣州火車南站到白雲國際會展中心坐地鐵怎麼走

2號線直達 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坐19站到地鐵白雲文化廣場站下,c出口坐幾百公尺就是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22.7公里 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昌崗站 2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8站,到達琶洲站 廣州火車南站到琶洲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8...

從北京五棵松到天津威尼都自駕怎麼去呢

問著我了,武清當地的,還是別自駕了,霧霾怪重的,做城際,特方便。駕車路線 全程約99.0公里 起點 五棵松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玉淵潭南路 2 沿玉淵潭南路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西翠路 3 沿西翠路行駛620公尺,左轉進入復興路 4 沿復興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