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人思想都那麼不純潔,現在的女生,思想都這麼不純潔麼

2021-03-04 08:56:20 字數 1951 閱讀 7229

1樓:純純

人們都追求物質去了,太注重享樂,放任了思想品德的培養,法律對**的懲罰力度又太輕,太寬容,無形中助長了邪氣的漫延。這需要國家、社會共同努力去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頭老大們不知道 管不了 網上太亂 比如突然蹦出個什麼東西 一些人就專陷進去了屬 還有一些噁心的網路語 最讓人噁心的的是有時候你打幾個字 下面顯示的都是一些汙濁的東西 為啥是現在 因為有了網路 一些思想**的東西藉機誤導ta人 不過 純潔的人還是有的 我希望純潔的人能多一些

3樓:swt餜崈鈾

受社會的影響,現在社會這麼複雜,難免有溝心鬥角,單純的人也會變,每有那個人是一成不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認為要怎樣全都純潔嗎?

5樓:王者

哈哈,為什麼是現在啊,一直都是啊,這是自然規律而已~( ̄▽ ̄~)~

6樓:你大爺用我名字

男人純潔啊 你說的是女孩子吧 俗話說 男人只怕包不嚴 女人只怕漏不全

現在的女生,思想都這麼不純潔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的 很正常 你笨想想 如果女人不愛好的話只為了取悅男人 那做那麼多次不煩嗎? 喜歡這個是本能如果不是 那女人真的就不值錢了...

只是多數女人裝的很純潔而已^_^

有些女人見網友明知道會被xx結果還見 你說那能說她什麼呢?

8樓:可咋整小童鞋

想回到80年代90年代嗎?

我思想不純潔怎麼辦?很不純潔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所謂的純潔指的是什麼?如果是指人性的某些方面,比如對異性的渴望、對性的好奇等等,那是很正常的。所謂食色,性也,這是人的天生基本需求,這可是至聖大成先師孔子說的。

關鍵是自己要學會控制和調節,不能做出傷害別人的行為。如果你的不純潔思想,會對別人造成傷害,那就一定要克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自己思想不純潔,這說明你勇於自我為非值得點讚。下一步就該怎麼樣思想才能純潔了。思想不純潔是個普遍現象,只不過有的人醒悟較快,有的人知迷不悟罷了。

我覺得你不要陷在不純潔這個圬潭里不能自拔!要勇敢地跳出來。多看一些進步書籍,多與知己朋友網聊,多參加一些公益活動。

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棟樑之材為好!

11樓: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乙個惡魔,關鍵是怎麼擺正自己的心態,如果你是乙個成年人你應該懂得自製,如果你是未成年,那請你學會自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思想太純潔,回答不了你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有乙個思想是純潔的!

14樓:淡網

你還是採納evan★ru 得吧 理由如 2791754(……)

為什麼我的思想總是很** 不純潔 總是會有各種莫名其妙的想法 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點團隊活動,減少獨處的時間,多出去走走

16樓:日慕幽幻丿

純潔是什麼?我自己乙個人就喜歡浮想聯翩,**倒是不,就是很傻、要是沒有一點思想的話,還是人嗎?沒有思想就是電腦了。

人都這樣,別壓抑自己想法

17樓:實現中國夢

找點事情做,別閒著,轉移注意力就好了,別總是獨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心裡醫生吧,我以前也有過,特別是青春期,幻想特別多,後來遇到佛法,明心見性了,現在清靜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有疾病,去看看心理醫生。

為什麼現在的人那麼壞,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

朋友,實話告訴你,在一些發達國家精神文明已經到了一種你難以置信的高度。他們不只是經濟發達.我說這話可能有些人很不高興 乙個中國老鄉在加拿大街上撿了個沙發,開著車興高采烈的往家運,這時侯發現有一輛車在追他,他以為是扔沙發的後悔了,他就在前面猛跑,最後那車一直追到他家,原來人家是為了送幾個螺絲釘,怕他撿...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喜歡當 海王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壞?我覺得不是壞,我覺得現在的人都比較自私。沒有,50年代60年代70年代的人好相處。一不能這樣說,一剛剛打死一潮人,有的人壞,有的人還是一點不壞,壞的少,好的多 答,不能這樣說也有好人的,當然啦,也有壞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現在生活社會就是這個樣子。應該說是現在的...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自私,為什麼人都那麼自私?

每個都會有慾望,大部分人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著想。人人都想自己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人自私很正常。其實自私說白了也是對自己心中的美好的事物的嚮往,也是一種追求罷了。只在於他追求的程度,如果心裡太注重於自己,而不考慮他人,那麼便會形成很嚴重的自私。所以自私只在於每個人的一念之間。就算是品德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