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有時候滑鼠鍵盤不管用是怎麼回事

2021-08-04 10:50:11 字數 1786 閱讀 5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如果不是軟體問題 滑鼠鍵盤重新拔插一下 不行把機箱裡的裝置除塵 主機板上的顯示卡音效卡記憶體擴充套件槽都重新拔插一邊 試試

方法2.第1步:關閉電腦,撥下滑鼠鍵盤。

第2步:重新插上鍵盤滑鼠,注意鍵盤和滑鼠的位置不要插反,鍵盤在靠邊的位置,滑鼠在靠裡的位置。

第3步:重新啟動電腦,按f8到安全模式,到硬體管理器中,刪除不正常的驅動,重新啟動機器。

第4步:如果前3步都沒用,重新安裝系統。

第5步:修理主機板。

我估計問題出在主機板介面,好好檢查一下。

這是在網上調查的資料。可能不準哦。我看他們說 基本上都是說主機板有問題了

2樓:精品diy生活

檢查鍵盤與主機板相連的介面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的現象,如果檢查完好還是出現同樣的問題的話,那就是鍵盤時認時不認的問題,建議換個鍵盤。

其次當上述問題仍存在時,可以嘗試在bios裡面找到輸入\輸出裝置(i\o)裡面,檢視keyboard是否存在,如果沒有,嘗試檢測主機板的鍵盤介面是否損壞,不行只能使用usb鍵盤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重啟,不管用就拔掉滑鼠鍵盤的插口,再插上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介面接觸不良 或者滑鼠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無線的話可能沒有電池了.

為什麼有時候電腦滑鼠鍵盤突然失靈?

6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後,鍵盤和滑鼠都沒反應了,怎麼辦

7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8樓:星顏霍高原

檢查一下介面是否完好(包括連線線),圓口介面的注意是否斷針。如果都沒問題,那就是主機板介面的問題了。

(找個好鍵盤開機如果正常那就是鍵盤的問題,否則,就是主機板故障,送修)

9樓:理菱戚元綠

我剛修理過一個機器,就是滑鼠,鍵盤無反應,連 bios都無法進入,更換一主機板後正常,

還有你可以換usb滑鼠或者鍵盤實驗一下。

10樓:油燈棕牖

看能不能進bios,能進說明是驅動異常,至少那個時候鍵鼠還有反應,還能重灌系統。如果電腦連線了遠端,是可以通過遠端操控它來修復usb 3.0驅動,在裝置管理器裡,把它更新或者先禁用後開啟,應該就會好了。

沒連遠端的話可以考慮重灌系統。

如果bios都進不了,說明在那個時候輸入端就已經失效了,那大概就是電腦的硬體故障了。

11樓:務瑛

u口滑鼠鍵盤換成圓口的就能用了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重新插拔更換usb介面。

開啟控制面板(小圖示檢視)—裝置管理器,在磁碟驅動器列表中找到你的裝置,右擊解除安裝。

拔下usb資料線,並重新連線,此時驅動程式會自動載入,一般可恢復正常。

方法二:重新安裝usb控制器。

開啟控制面板(小圖示檢視)—裝置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右鍵單擊裝置選擇“解除安裝”,每個裝置重複以上操作。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系統會自動安裝usb控制器。

方法三:禁用usb選擇性暫停設定。

1、控制面板——電源選項,單擊當前所選的電源計劃旁邊的更改計劃設定。

2、單擊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3、usb設定—usb選擇性暫停設定,將其設定為“已禁用”,確定。

電腦 滑鼠鍵盤都不管用了 怎麼重灌系統

不能做系統,安裝系統需要進入boot,選擇啟動方式,用滑鼠選擇系統詳情,進行安裝。滑鼠鍵盤最為最基礎的輸入裝置,電腦不可能在沒有的狀況下單獨執行。建議 取下電腦硬碟,在另一台電腦中製作系統,做好後換到要裝的電腦裡,使用滑鼠鍵盤調節設定,最後完成系統安裝。電腦在重灌系統時鍵盤不能使用怎麼辦?沒那麼麻煩...

快捷鍵ctrl c v有時不管用。有時候需要複製貼上好幾次才可以

有時我也會出 來現這種問題自,不是瀏覽器的問題bai。我du用的360也一樣,看zhi你是不是開啟了word之類的dao東西,一般用多了ctrl c v後,word的剪下板就會滿了,要清理才可以再用。我就是經常用這個所以也常遇到,後來關了,就又可以複製了,不然的話,就要滑鼠去複製,就可以再用了 建議...

蘋果膝上型電腦鍵盤不管用是啥原因

所有按鍵都不好用了嗎?不知道你電腦什麼牌子。一般來說。找個一字的螺絲刀。稍微把鍵盤的卡口移動一下。取出來看一下下面的排線有沒有鬆動。注意。有的電腦在後蓋上也有乙個螺絲是固定鍵盤的 您好。這個應該是驅動的原因,你更新一下去驅動試試。第一種 重啟電腦在鍵盤失靈時,可以先重啟電腦,關閉某些程式,這樣就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