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一邊加水一邊排水時怎麼回事

2023-03-17 02:40:02 字數 3073 閱讀 5035

1樓:網友

1、可能是排水口被硬幣等異物卡住,閥口不能關閉而漏水,翻倒機子,卸下排水管可以看到排水口,取出異物即可。

2、也可能是機子的水位感測器的水管脫落,外桶的壓力口漏水,開啟後蓋板,可以看到細的塑料管和桶上的水壓嘴,接好水管即可。

3、以上都不是,可能就是排水電磁閥損壞,不能關閉排水口。

2樓:

看看是不是排水的線路或排水開關壞了。

3樓:電子數碼老金

1、檢查排水閥的閥芯是否在斷電狀態下卡住。 可以檢視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內部彈簧可能被卡住。 此時,應旋開閥蓋,並檢查是否有異物卡住或損壞,已損壞應進行更換。

2、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12~13ko)的牽引杆是否到位,用手拉動和退回牽引杆是否靈活。 如果卡住,則表示牽引器內部已損壞,應予以更換。3、如果牽引器正常,則是否在供水狀態下也已啟動牽引器,並且搖動了排水閥芯以排出水。

如果是,這表明計算機板程式已被打亂,應更換計算機板。 但通常都是排水閥閥芯有異物(硬幣或紐扣)卡住導致閥關不死。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能幫我找一下維修的**號碼嗎。

我是煙台牟平區的 我看看。

提問。好的,謝謝。

嗯嗯。給個贊叭。提問。贊。

謝謝您。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解決不了的,你打到小天鵝洗衣機售後維修點去報修,深圳南山區26085321;寶安27788435;福田83952814

小天鵝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是怎麼回事

5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是否有異物(硬幣、胸針、紐扣等)卡在排水閥芯處,導致排水閥芯回不了位關不住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取出異物。

2、排水牽引器(排水電機)出現故障,排水拉線不回位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排水牽引器。

3、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感應不到水位壓力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

4、水壓導氣管破裂或鬆脫故障,無法提供壓力到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調整、更換水壓導氣管。

洗衣機保養。

洗衣機使用壽命的長短不僅取決於正確的操作,還要有及時的維護和保養:

1、洗衣機內外都要避免受物體刮傷:洗衣機外觀避免尖銳物品刮傷箱體,導致鏽蝕;防止機械衝擊、碰撞箱體引起變形;洗衣機桶內洗滌前清理衣袋,將硬幣、沙子、髮夾等取出,以免劃傷機器或損壞衣物。

2、保持外觀乾淨、美觀很重要:經常用濕軟毛巾擦拭機器外殼,以保持洗衣機外觀清潔,減少汙物的鏽蝕,禁忌用水沖洗機身。

洗衣機的底部應經常保持清潔和乾燥,以防箱體生鏽。如果洗衣機放在陽台上,太陽照射非常強烈,時間長了,白色的就容易發黃,影響美觀,零件老化快,降低壽命,我們可以選擇蒙上一塊布,減少太陽直曬,減少灰塵堆積。

3、洗滌衣物重量和水溫不宜超過一定標準:洗滌衣物不應滿負載,更不能過量,這樣既能保證洗滌效果又可保護機器。 洗衣服時加入熱水不得高於50℃,以免熱水破壞洗衣機內塑料件。

4、注意洗衣機也需要防霉:洗衣機放在洗完衣服就關上的話裡面會形成乙個陰暗潮濕的地方,外面太陽的照射導致洗衣機的滾筒裡面比較溫暖溫暖+潮濕+陰暗,剛好變成了黴菌最喜歡的生長空間。洗完衣服的時候開啟洗衣機門,等它水分風乾時再關上。

6樓:老任

小天鵝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這種情況的原因應該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有問題了。

排水閥關閉不嚴,會出現注水後和正常使用中水會流出。需要檢查排水閥芯是否復位。

有可能排水閥體內洗滌絨渣堵塞,排水閥芯關閉不嚴,也會出現注水後和正常使用中漏幹的。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品牌型號和小天鵝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對洗衣機的排水系統進行維修或清理放水閥就可以了。

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1.全自動洗衣機的上漂洗功能指的是溢水漂洗。

2.在洗衣機進行漂洗程式時一邊注水,波輪一邊旋轉攪動衣物,水從上部溢水口流出,通過排水管排出洗衣機。

3.這樣做的目的是,把洗衣產生的泡沫從上部溢水口排除。

4.可以減少漂洗次數和節約用水。

二、洗衣機非正常的一邊進水一邊排水,屬於排水閥故障。

1.全自動洗衣機的開始注水時,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此時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沒有正常關。

閉,是洗衣機的排水系統出現了問題或故障。

2.此時可檢查洗衣機排水閥的牽引器或電磁鐵,是否失電和處於放開狀態。

3.再者就是洗衣機排水閥中,排水閥體與排水閥芯之間有異物或洗滌絨渣,使排水閥芯。

關閉不嚴。4.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清理排水閥就可以。

了。當然不排除排水控制器壞了或者排水閥壞了。

8樓:斜陽紫煙

如果是進水狀態排水,是排水閥關閉不嚴或有髒汙卡持或排水控制損壞。

相反如果洗滌狀態或排水狀態進水就是進水損壞。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是上排水還是下排水?

9樓:小陳說教育

小天鵝洗衣機大多採用上排水,上排水就是洗衣機裡面有水幫浦抽上來排出去的,下排水沒有水幫浦直接排出去。

洗衣機若採用的是上排水的方式,由於違背了「水往低處流」的原理,所以需要借助水幫浦來提公升廢水,然後將其從出水口排出。而下排水的洗衣機則是利用自然壓力來排水,不需要借助其他的機器,與上排水的洗衣機相比,結構更加簡單,也比較節省電能,不容易出現故障。

排水原理的區別。

排水口的位置高低不同是這兩者最大的區別,若是洗衣機的排水口位於上部,則是上排水,若是位於下部,則是下排水。上排水的洗衣機出水口一般位於牆面60—90釐公尺左右的位置上,最高不會超過1公尺,最典型的代表便是滾筒式洗衣機。下排水的洗衣機由於水管需要水平放置,所以出水口一般就是地漏,最典型的代表是波輪式洗衣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誰好誰壞,按需而定。下排水需要地面有專用下水口,並且不得高於下排水口,但是水不能二次利用;上排水對下水口沒有高低要求,並且水可以二次利用。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是上排水還是下排水?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就流水!無法進行洗衣機?那裡壞了

排水閥卡住了,需要清理髒物。不是太清楚,不過急用的話可以把排水管掛起來 排水三通的地方有可能有東西卡住了,硬幣之類的。排水閥門有東西在內,轉開清冼一下吧 你肯定開著排水呢 找到按鈕關上即可 把排水管掛著 在放水洗 我今天也是一樣的問題,差點被修洗衣機的坑了,還說要100塊。後面找了另外乙個師傅,就收...

小天鵝洗衣機離合器怎麼拆卸,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離合器怎麼拆卸

1先把波輪的中間螺絲才下2把洗衣機上蓋才下3把桶內螺帽拆掉 大小是38的,要用專用扳手哦 4把洗衣機翻過來,才下4個螺釘的當板,5在吧離合器的6個螺釘才下就可以了哦6最好就專業的來修哦7是12uf的電容不好,檢查電容容量是多少 不會是離合器不好的 先檢查皮帶 傳動輪 方絲彈簧 及波輪吧 回答1 全自...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的操作方法

開啟洗衣機艙門放下衣物,然後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排水管按照需要新增好洗衣粉和新增劑,然後將艙門關閉 按下 電源 開關,選擇好洗滌衣服的面料和潔淨程度選擇洗滌程式,啟動 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1 放入衣物,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