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挖掘機一邊行走慢一邊快,沃爾沃挖掘機一邊行走慢一邊快

2022-06-14 09:20:02 字數 1285 閱讀 3922

1樓:等級高是王道

三步查詢沃爾沃460b挖掘機行駛故障原因詳細講解:

1 首先,當出現挖掘機行駛無力故障現象時,挖掘機駕駛員可以啟動挖機發動機,然後分別離合器,掛檔,加油油門,再慢慢的聯合離合器,檢視此時挖掘機是否伴隨著有挖掘機發動機冒黑煙,發動機加速困難,且發動機有熄火傾向?如果伴隨著有類似故障現象出現,則說明是挖掘機發動機無力導致的挖掘機行駛故障現象出現,則需要檢修發動機.

2 其次,當駕駛員按照第一步方法來做時,如果出現挖掘機發動機運轉正常,且挖掘機有向前行駛的傾向,同時有聞到燒焦的氣息,則說明導致挖掘機行駛故障現象的原因是"挖掘機發動機傳動皮帶打滑"了.

3 最後,沃爾沃挖掘機駕駛員啟動發動機,分別離合器,挖機掛檔,加油門,再慢慢聯合離合器,如果挖掘機發動機運轉正常,發動機傳動皮帶也正常工作,但是挖掘機有異響,則導致沃爾沃460b挖掘機行駛故障的原因就是離合器打滑.

如果還是解決不了,那就去諮詢下專業維修人員吧。

2樓:

典型的行走走偏,有兩個原因,一是行走馬達自身所存在的實際問題,二是分配幫浦輸出的行走馬達的液壓油流量不一致。讓修挖機的查查就知道了,這是小問題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慢速行走不跑偏,至少排除了幫浦,閥和回轉接頭幾個元件,這些都沒有問題。問題出在行走馬達裡面的高低速自動切換閥,那個跑得慢的馬達的高低速切換閥可能發卡了,清洗檢查一下應該可以正常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行走幫浦在**知道麼?自己調節下就行了、跑偏而已、找你老闆、你老闆這這都不會調就別玩挖掘機了

挖掘機兩邊行走一邊慢是什麼問題 5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履帶一邊松一邊緊,是得話調哈

6樓:第二把刷子

1.檢查兩邊履帶張緊度是否一致。不一致會導致行走速度快慢不一。調整張緊度一致即可。

2.檢查行走遙控閥(行走的踏板或推桿)行程是否一致。不一致(同時推動時感覺為一邊遙控閥已經受力,而另一邊還是松的;一邊推到底了,另一邊還可以推)則造成兩邊操作不同步,行走偏行。

調整柱塞壓盤鬆緊度一致,再調節推桿角度一致即可。

3.做復合動作(即一方面動動大、小臂、鏟斗、迴轉,一方面同時推動兩邊行走),看此時是否偏行。1)此時不偏行說明行走馬達正常,主幫浦不正常。

檢修不正常速度邊對應主幫浦。2)此時偏行則先檢查行走閥芯,看是否卡滯,閥芯正常則說明行走馬達有問題。檢修不正常行走馬達。

7樓:快樂

可能是一邊的剎車緊。

手機充電特別慢,如果一邊充電一邊用還往下掉電,怎麼回事

重啟一下手機再充,把亮度調暗一點 一般是資料線有問題,充電頭的問題估計不大。手機系統也有關係,當然一般人也不刷機。盡量用原裝的,如果用別的充電器,可能會有問題。換個線和頭試試?要不然是手機充電器的原因就是手機的電池舊了 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玩手機,你可以到售後檢測一下看是不是 老化了 手機充電超級很慢...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就流水!無法進行洗衣機?那裡壞了

排水閥卡住了,需要清理髒物。不是太清楚,不過急用的話可以把排水管掛起來 排水三通的地方有可能有東西卡住了,硬幣之類的。排水閥門有東西在內,轉開清冼一下吧 你肯定開著排水呢 找到按鈕關上即可 把排水管掛著 在放水洗 我今天也是一樣的問題,差點被修洗衣機的坑了,還說要100塊。後面找了另外乙個師傅,就收...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一邊加水一邊排水時怎麼回事

1 可能是排水口被硬幣等異物卡住,閥口不能關閉而漏水,翻倒機子,卸下排水管可以看到排水口,取出異物即可。2 也可能是機子的水位感測器的水管脫落,外桶的壓力口漏水,開啟後蓋板,可以看到細的塑料管和桶上的水壓嘴,接好水管即可。3 以上都不是,可能就是排水電磁閥損壞,不能關閉排水口。看看是不是排水的線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