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的孔堵了怎麼辦?冰箱裡面的小孔堵塞怎麼弄?

2023-03-17 02:35:03 字數 4883 閱讀 9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冰箱的冷藏室水槽附近有乙個排水孔、你用公尺左右的軟電線或者軟管捅下去就可以、冷藏室的水就是通過排水孔流到冰箱後面壓縮機上面的接水盤裡的、壓縮機工作的時候發熱就會把水蒸發。

2樓:家居小導師

首先,準備一根軟水管注射器和1盆熱水,並把軟水管插入冰箱的排水孔中;其次,把注射器吸的熱水注入到排水孔中,並且重複數次,直到堵塞物被慢慢擠壓出;最後,如果排水孔注水通暢,那就意味著排水孔已經疏通開了。

小竅門是在網上買一套針筒疏通器,方便快捷。

3樓:網友

用1公釐以上大的銅線密繞20圈在壓縮機高溫(高壓)側;留40公分從下邊穿上;利用壓縮機的熱竄上熔化孔內積冰;包你ok.

4樓:尋羲實鴻煊

是什麼孔呢,冷藏是的化霜。

排水孔。還是。

壓縮機。旁邊的,用個,細東西投一下,冰堵的話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冰箱內的雜物把冷藏室的排水槽裡的排水孔堵塞了,可用細鐵絲或其它物品疏通,最好把冰箱後面的壓縮機護蓋開啟,把壓縮機上面的接水盤取出,把接水盤上面的排水孔徹底疏通,或者用高壓氣幫浦進行徹底疏通。

2、冰箱溫度設定的過低,導致排水口處結冰。或按三樓的方法進行排除。

3、冰箱密封條密封不嚴,或頻繁開門、開門時間過長或冰箱門關閉不嚴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售後啊,就兩個問題,乙個髒堵,乙個冰堵,和雪種沒關係。

7樓:擦肩而對

雪種少了 去加雪種,還得檢查哪漏「弗」,不然還得漏完了!!

冰箱裡面的小孔堵塞怎麼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被雜物堵塞,可以用一根單芯的電源線或其它工具進行疏通。也可以先拔掉電源插頭,再把冰箱搬開,把冰箱後背下面的護蓋拆卸下來,抽出壓縮機上面的接水盒,這樣就可以從此處的排水口往上捅,就可以把裡面的雜物捅上去。

如果排水孔裡沒有雜物,是排水管裡面出現結冰現象導致堵塞。

這種情況要麼是冷藏室的溫度設定調節的太低造成的,應把冷藏室的溫度設定調節在4-8度之間為宜。如果是機械式溫控器,把數字檔位調小即可。

如果冷藏室的溫度在正常範圍內,就是冰箱的質量問題了,排水孔處的保溫層發泡質量不佳或盤管靠的太近所致,在保修期內可以要求廠家退貨或退換。

保修期內應要求售後開背修復,把排水管重新排列,遠離冷凍室後再發泡處理,最後安裝後背板即可,這樣修復最有效。

過了保修期也可以進行改制,方法就是找一根較粗的電源線,把一頭外皮剝掉露出線芯,把冰箱電源切斷,搬開冰箱把冰箱後背下面的護蓋拆掉,再把壓縮機上面的接水盒抽出來,把電源線線芯這頭從壓縮機上面的排水孔往上插入,直到從冷藏室排水孔露出即可。電源線的另一頭繞開接水盒的安裝位置,把外皮剝掉長一些,然後把線芯緊密地纏繞在壓縮機右側的高壓管上,要多纏繞幾圈。然後把接水盒安裝復位即可。

這樣壓縮機工作時,高壓管的高溫被電源線傳導到冷藏室的排水孔處,此處就不會結冰了,這樣化霜水就可以順利排出不積水了。

9樓:孤山獨行

將冰箱裡的食物清理乾淨,然後放置一盆開水,15分鐘左右,冰箱裡結冰堵塞的小孔就會暢通了。

10樓:微風陣陣隨海飄

需要用到的工具:細軟管、熱水、大容量針筒、洗潔精。

1、針筒接上軟管,另一頭插入排水孔,把裡面的積水和髒汙抽出來。

2、熱水盛好後再兌點洗潔精,用針筒吸取熱水,再打入到排水孔裡面去,等水溢位排水孔時停止,然後再把水給吸出來,再加熱水進去,反覆幾次,直到排水管疏通為止。

3、使用軟管一直插入排水孔,直到軟管從排水孔另外一頭出來。

4、把冰箱後面底蓋折開,可以看到軟管露出排水孔,在托盤上面了。小孔就清理完成。

11樓:網友

取出食物,拔下插座,待融化,如還不行,可用針筒往小孔中注入溫水,達到暢通。

12樓:生活達人安靜

您好!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的問題已經收到,正在為查閱相關資料,請稍等!

1.先把冰箱的電源切斷,再拿出冰箱內的所有食品,之後將其放置一會兒,使得排水管內的冰熔化。2.

拿下冰箱裡的擋板。3.利用比較細的管來疏通。

4.保證水盤裡的水不會流進冰箱馬達後即可將水盆和水裡沖下的雜物倒掉,最後裝上擋板即可。

冰箱裡面的小孔堵住了怎麼解決

13樓:知之大百科

冰箱裡面的小孔堵住了解決辦法:

1、冰箱裡面的小孔堵住了,如果堵塞是由於排水管內的殘留物造成的,可以先切斷冰箱電源,然後用細鐵絲清除水管內的堵塞物。

2、把冰箱關閉。然後看看到底是什麼把冰箱給堵住,在清空冰箱內容物以後,需要再把冰箱門並放置一段時間。這樣的做法是為了可以融化排水管中的冰。

在疏通過程中,加熱鹽水的疏通效果會翻倍。

冰箱在日常使用時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1、冰箱周圍的溫度每提高5℃,其內部就要增加25%的耗電量。因此,應盡可能放置在遠離熱源處,以通風背陰的地方為好。

2、控制冰箱儲存食物的量,首先是不能太少,如果太少的話冰箱內部溫度過低會導致短時斷電,冰箱溫度就會上公升發熱;其次是食物也不能太多,如果太多會導致冰箱過度負重,從而導致冰箱公升溫發熱。

冰箱裡面的小孔堵塞怎麼弄

14樓:泉玉英

現在天氣非常炎熱,所以很多家庭其實都會使用冰箱。但是如果冰箱裡面的小孔出現堵塞的話,我們一定要盡快解決。冰箱裡面的小孔堵的話,我們可以讓專業的師傅來進行疏通。

所以我們應該有購買大品牌的冰箱,這樣的話,售後服務才會比較好。

15樓:網友

在買冰箱時配有個專門防小孔堵塞的小棍子,你找找看冰箱裡有沒有,有的話可以用它來通一通。如果沒有找到,就用頂部不尖銳的小棍通一通。

16樓:金鷓

冰箱小孔堵塞先把塞子抽出再用水沖一沖。

17樓:網友

找個細長的鐵絲類的東西從小孔的入口端一直通到最下面就好了。

18樓:he**en哦

拿乙個醫學上用的那種小鉗子,然後伸進去把堵塞物給拿出來扔掉。

冰箱的孔堵了怎麼辦

19樓:abc生活攻略

1、開啟電冰箱門,找到小孔位置,如果發現水很多,則說明排水孔堵了。

2、每台冰箱的排水孔位置不一樣,用小牙籤或者小竹棍通一通,如果堵的不是很厲害,一般可以通開。

3、如果通不開,找乙個注射器,擷取一段塑料輸液管,把塑料輸液管套在注射器上,把軟管插入到小孔內,將裡面的水吸出來。

4、把水吸出來之後,再吸滿一注射器水,打入小孔內,試一試排水孔通了沒有。

5、如果水沒有溢位來,說明排水孔通了,然後清洗冰箱,洗完以後擦乾淨冰箱的冷藏室即可。

更多關於冰箱的孔堵了怎麼辦,進入:?zd

冰箱裡的孔堵塞了怎麼辦?

20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通過使用細鐵絲要對孔進行相應的清潔清洗工作,同時也可以連線相應的工作軟管進行管道內部的有效疏通。2、在管道疏通的過程當中,在熱水當中加入洗潔精和酒精,加快相應的管道清潔疏通效率,也可以實現很好的殺菌去除效果,有效的防止管道內部細菌的滋生。

1、關閉冰箱的電源開關,用細鐵絲對於冰箱排水孔和換氣孔進行相應的管道清理工作,當然如果有非常多的雜物,就需要選擇相應的毛刷進行刷洗。同時對於排水管道也需要進行一定的管道疏通,防止存在相應的汙垢堵塞情況,影響冰箱內部的排水效果。

2、在進行排水管道疏通的過程當中,通過在熱水當中加入相應的洗潔精和酒精,將軟管直接通入冰箱的排水孔當中,並且要用力的推入軟管,等到軟管的一端從排水孔的底部出現,則表示完成了對於管道的疏通。在疏通的過程當中,也需要適當的進行一些擦除和除菌工作,確保管道內容良好的衛生工作條件,避免一些微生物的滋生,尤其是要降低管道內部的腐蝕,達到很好的管道使用工作。

冰箱裡面的小孔堵了怎麼辦

21樓:abc生活攻略

1、堵有兩種,一種是髒堵,用電線捅開便可。

2、另一種是冰堵,就是下水管往下通過冷凍室,冷凍室的冷氣傳到下水管後導致上凍,單靠斷電只能暫時解決,以後還會上凍。

3、專業除了開後板調整管道,重新發泡外通常有兩個辦法,已使用專用的加熱帶,捅進管道裡,使其發熱部分放在上渡那一部分,使其無法結冰並堵塞。

4、另一種就是用五公釐粗的銅管加入製冷劑,兩頭封堵再穿進下水管,利用熱傳導使其不能結冰。

更多關於冰箱裡面的小孔堵了怎麼辦,進入:?zd

冰箱結冰怎麼辦,冰箱裡面結冰怎麼辦?

教你快速去除冰箱的冰霜冰塊,很實用 回答要從根本上解決冰箱結冰的問題,首先要找到冰箱結冰的原因。在冰箱結冰後,要檢查冰箱的排水管是否通暢,在冰箱的冷藏室中,有乙個排水孔,在長時間使用後,如果沒有及時清理冰箱,排水口很可能被菜葉,灰塵堵塞,在排水孔堵塞後,冰箱中多餘的水分不能及時排除,就會出現結冰現象...

茶葉放冰箱串味了怎麼辦,茶葉放冰箱裡串味了怎麼辦

沒有辦法,茶葉應該這樣儲存 茶葉具有怕潮濕 怕光照 怕異味等特點。因此,從市場上買回的茶葉,應及時將其裝入盛器內,同時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茶葉盛器應密閉 盛器密閉效能越好,就越容易保持茶葉的質量,容器內茶葉儲存的時間也就相對越長。對於易走氣的盛器,應在其蓋或口內墊上1 2層乾淨紙密封,以防從入口處...

冰箱斷電一週,裡面的食物都壞了,很臭,怎麼辦

先把裡面清理乾淨 把壞掉的東西都取出來,並擦拭乾淨 橘子皮除味。取新鮮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後,把橘皮洗淨揩幹,分散放入冰箱內。3天後,開啟冰箱,清香撲鼻,異味全無。檸檬除味。將檸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層,可除去異味。茶葉除味。把50克花茶裝在紗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異味。1個月後,將茶葉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