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特藍驅版和邁騰藍驅版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6:22 字數 2841 閱讀 55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字的區別,本來帕薩特和邁騰就沒多大技術上的區別。目前只有藍驅版的高爾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一樣 底盤 發動機 和 閉缸技術 都一模一樣的

3樓:合小光

乙個一汽大眾 乙個上海大眾 主要技術都一樣 長得不一樣 底盤型號 和一些小零件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一樣的就是名稱不一樣

想買款藍驅版的車,帕薩特和邁騰哪個的藍驅版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藍驅版,都是大眾藍驅技術的產物。看想要什麼樣的了,比車身尺寸的話,帕薩特長寬都稍微領先些,比軸距的話,邁騰軸距稍微領先些。比內飾的話,邁騰精緻,有活力,帕薩特沉穩,略顯老氣。

比做工好用料的話,客觀說,邁騰確實要不帕薩特做得好,很高階的感覺。

6樓:下崗工人

我的理解一汽強過上海

邁騰藍驅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內飾方面:藍s驅版邁騰大量採 用了藍驅元素的內飾設計,分別體現在儀錶盤、s換檔手柄、s**扶手s箱、雙色s座椅及門檻條處。這個描述的再詳細也很難感受到,您最好去看看實車。

8樓:接待李亞西

藍驅版的邁騰在普通版車型基礎上凸顯了藍驅系列車型的獨有的特徵,比如標準的藍驅版藍色車漆。中網格柵寬大的鍍鉻橫條格柵只保留了一上一下兩根細長的鍍鉻條,增加了「bluemotion」的專屬銘牌。大燈是最普通的鹵素大燈,沒有透鏡,沒有氙氣大燈,沒有led日間行車燈。

內飾方面,藍驅版邁騰大量採用了藍驅元素的內飾設計,分別體現在儀錶盤、換檔手柄、**扶手箱、雙色座椅及門檻條處。動力方面,邁騰藍驅版搭載了1.4tsi發動機,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20牛

藍驅版邁騰 和藍驅版新帕薩特 什麼時候上市?

9樓:紅色的鴨梨

不清楚來

,所謂藍驅版是大眾是出於源環保和企bai業的可持續發du展而提出的造車zhi理念,一是改進發動機增壓器dao

,減少油耗和有害氣體排放物,二是改進外形,符合空氣動力學,三是使用電子輔助系統,如發動機啟停技術。但我本人認為,這些高科技的東西需要我們承受高額的售價和以後不菲的養護費用。相反,現在看看全世界的新能源汽車,我覺得日系車走在了前面,如豐田的油電混合動力油耗更直接養護更省心。

10樓:花生公尺與鉗子

等廣州車展之後一段時間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驅新速騰快上市了。

邁騰是不是有一款藍驅版的啊?與正常版的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2015版的邁騰沒有藍驅版,2013款有,藍驅版除了配置上與普通版有些小差別外,和其他車型最大的區別就是它配置了自動啟停技術,而且藍驅版的輪胎尺寸採用了小尺寸輪胎,更加經濟省油。還有乙個加大的區別是,藍驅版是談藍色漆面,比較獨特。

13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速騰都有藍驅版本的。「bluemotion」——藍驅技術,已經成為大眾車型

中高質量、低油耗車型的標籤,是大眾品牌特別賦予旗下低排放、低油耗車型的特殊標誌。「bluemotion」 從字面上理解,「藍」(blue)象徵水和空氣,也是大眾汽車的顏色;「驅」(motion)的含義是運動,代表進取和未來。「bluemotion」的技術特點:

大眾汽車「藍驅(bluemotion)」技術以優化的tdi渦輪增壓直噴柴油發動機為核心動力總成技術,採用電子控制廢氣再迴圈系統以及更寬的變速箱傳動比,並且外形設計進一步優化以降低風阻係數,同時配備低滾動阻力輪胎。

關於新邁騰和新帕薩特哪個好?2013款 1.4tsi 藍驅版邁騰和2013款 1.4tsi dsg藍驅版帕薩特,**差不多。

14樓:zzzyyy鐘

原來一直以為原汁原味的邁騰b7好,包括腳感應後蓋箱和多出來的一條車窗隔音棉,以及絨毛扶手箱,但減配實在太嚴重,一些科技配置只在2.0t上有,1.8t都沒有,例如胎壓、一鍵啟動之類

所以車民以腳投票,全年銷量十佳的車型中帕薩特是唯一的b型車,可見大家的選擇。

推薦帕薩特

15樓:暮光曜

邁騰車頭往裡收,帕薩特車頭寬,邁騰比較內斂帕薩特比較張揚,再有,邁騰內飾做工比帕薩特細緻有檔次,不過邁騰貴,兩個車機械效能完全一樣,除了帕薩特1.8t版本增加了6at的**採購版,還有帕薩特1.4t配有手動版本。

再就是相同顏色的質感兩個車不一樣,比如開羅金兩個車感覺大不一樣。

有什麼區別?藍驅版邁騰有突出的優勢?

16樓:a山巔之最

2015版的邁騰沒有藍驅版,2013款有,藍驅版除了配置上與普通版有些小差別外,和其他車型最大的區別就是它配置了自動啟停技術,而且藍驅版的輪胎尺寸採用了小尺寸輪胎,更加經濟省油。還有乙個加大的區別是,藍驅版是談藍色漆面,比較獨特。

17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方面,邁騰藍驅版搭載了1.4tsi發動機,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20牛•公尺。傳動方面,以7速dsg手自一體變速箱與之匹配。

雖然一款中級轎車搭載了一款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但是在城市駕駛絕對夠用,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同時滿足充沛的動力和節能環保的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優勢不大,藍驅就是多了自動啟停,不過很少有人用它,因為它一停車就熄火了,很麻煩,弄的人手忙腳亂,其實他就是一台1.4t的邁騰,不太建議買藍驅。

邁騰藍驅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魅藍Note電信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內飾方面 藍s驅版邁騰大量採 用了藍驅元素的內飾設計,分別體現在儀錶盤 s換檔手柄 s 扶手s箱 雙色s座椅及門檻條處。這個描述的再詳細也很難感受到,您最好去看看實車。藍驅版的邁騰在普通版車型基礎上凸顯了藍驅系列車型的獨有的特徵,比如標準的藍驅版藍色車漆。中網格柵寬大的鍍鉻橫條格柵只保留了一上一下兩...

邁騰是不是有一款藍驅版的啊?與正常版的有什麼區別

2015版的邁騰沒有藍驅版,2013款有,藍驅版除了配置上與普通版有些小差別外,和其他車型最大的區別就是它配置了自動啟停技術,而且藍驅版的輪胎尺寸採用了小尺寸輪胎,更加經濟省油。還有乙個加大的區別是,藍驅版是談藍色漆面,比較獨特。邁騰,速騰都有藍驅版本的。bluemotion 藍驅技術,已經成為大眾...

邁騰14豪華版跟14藍驅版有什麼區別選哪個更好

藍驅版邁騰就是在1.4t的豪華版邁騰基礎上弄的藍驅版,他的基本配置都與豪華版的4t邁騰一樣,在豪華版的基礎上增加了rns315多 導航系統,更換了座椅的材質和顏色,中控裝飾條的顏色。別的都一樣。1.4t藍驅邁騰和1.4t普通邁騰有什麼不同 藍驅版邁騰詳解 藍驅 有電瓶 還有發動機啟停吧 邁騰藍驅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