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5和魅藍5S有什麼區別 魅藍5和魅藍5S區別

2023-01-12 23:45:04 字數 1227 閱讀 5053

1樓:魅族邊家小溪

相對魅藍5,魅藍5s是全金屬後殼,而且是支援18w的快速充電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的。

魅藍5和魅藍5s的區別的最新相關資訊

2樓:魅族邊家小溪

對比魅藍5,魅藍5s是全金屬後殼,而且是支援18w快充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

魅藍5s和魅藍5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配置引數

魅藍5和5s有什麼區別

3樓:魅族邊家小溪

對比魅藍5,魅藍5s是全金屬後殼,而且是支援18w快充的,執行記憶體都是3gb,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5s。

4樓:祥鑫祥涵爍涵

魅藍5s尚未釋出,暫時是沒有相關的配置資訊的,建議使用者關注魅族官網的後續動態以及魅族社群的相關資訊。

魅藍5和魅藍5s有什麼區別 魅藍5和魅藍5s對比

5樓:雙魚

魅藍5和魅藍5s主要區別在材質、cpu處理器、續航能力等方面,總的來說魅藍5s要優於魅藍5。如果條件允許,建議優先考慮魅藍5s機型。

材質:魅藍5採用聚碳酸酯塑料材質,而魅藍5s是金屬材質,背面配備高光t槽天線。

cpu處理器:

魅藍5s採用聯發科mt6753,魅藍5採用聯發科6750,兩部手機都是64位八核。

續航能力:魅藍5s電池3000mah,支援快充;魅藍5電池容量為3070mah,不支援快充。

6樓:火星熊貓打

電池和處理器 5s加了快充技術。

魅藍5s和魅藍5有什麼區別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5s和魅藍5的開孔位置是不一樣的,所以手機殼也是不可以通用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選購原裝手機殼。

魅族魅藍5和魅族魅藍5s哪個好

魅藍5s和魅藍5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8樓:魅族邊家小溪

相對魅藍5,魅藍5s是金屬後殼手感更好更耐摔,而且是支援18w快充的,在續航上更給力的,處理器更好一些效能更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5s。

9樓:叮咚

魅藍五s不就比魅藍五,多了個s嗎?

魅藍5s和魅藍5哪個好有什么區別配置引數

相對魅藍5,魅藍5s是金屬後殼手感更好更耐摔,而且是支援18w快充的,在續航上更給力的,處理器更好一些效能更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5s。魅藍5s和魅藍5的區別 對比哪乙個好 對比魅藍5,魅藍5s是奈米注塑一體式金屬後殼,而且是支援18w的快速充電的,推薦使用者選購魅藍5s。魅藍5和魅藍5s有什麼區...

魅藍note和魅藍note2有什麼區別魅藍note2的價格是

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魅藍note產品介紹 5.5 英吋1080p full 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mt6752,8 顆 a53 架構核心搭配 mali t760 mp2 雙核 gpu,4g 2g 雙卡雙待 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主...

魅藍手機和魅藍Note有什麼區別嗎

魅藍系列手機區分魅藍,note系列,u系列,x系列,max系列,e系列,每乙個系列都有不同的定位人群,硬體引數以及外觀設計也有很大的變化。魅藍note5和魅藍note6有什麼區別?一 手機使用的處理器不同。魅藍note5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為聯發科helio p10 mt6755m 魅藍note 6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