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鳥叔是誰,南韓鳥叔是誰?為什麼叫他鳥叔?

2023-03-17 00:55:02 字數 2022 閱讀 5684

1樓:北極圈的小熊

「鳥叔」psy原名朴載相,南韓hip hop藝人。

畢業於美國知名大學**系,傳說中,「鳥叔」的家族財力十分雄厚,他的祖父據稱是某半導體公司社長。而「鳥叔」是歌迷對他的愛稱,因為歌曲《鳥》是他的成名曲。

其他資料詳見其百科。

2樓:1049248527滕

導語:近日,南韓神曲《江南style》在全球釋出,70余天點選量突破4億,評論超過140萬條,並有295萬次「頂」,創造了「最受歡迎的網路**」金氏世界紀錄。可是它為什麼那麼受歡迎,那麼紅呢?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分析下它紅的原因!

人物介紹。朴載相,英文名psy,出生於2023年12月31日;因其成名曲是《鳥》,所以這位2023年才算正式出道的大叔便被大家親切的稱之為——「鳥叔」。

3樓:_wa娃

叫psy真名叫朴載相,就是最近很火的《江南style》的演唱者,之所以鳥叔是由於成名曲為《鳥》)

4樓:住宿住宿住宿

南韓hip hop藝人,psy的演唱會一直被譽為不可錯過的演唱會,除了非常high的現場live之外,每次都會表演南韓著名女歌手的歌舞。發表6輯《psy6甲》,主打歌《江南style》在mnet、melon等6個主要榜單allkill。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名朴載相,南韓藝人。

6樓:天要更藍才好看

翻譯中文為朴載相。儘管比王力巨集小一歲。

7樓:lolita然寶

名字叫psy yg公司的 今年新出的歌曲江南style 風靡全球 另類的歌曲和舞蹈 很有意思!

8樓:迷夢之殤

就是唱江南style的大叔。

9樓:網友

南韓hip hop藝人。詳細資料請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style》裡跳騎馬舞的。

11樓:橋幫主的江湖

去首頁搜尋「鳥叔」,我為你準備了它的百科的解釋。

南韓鳥叔是誰?為什麼叫他鳥叔?

12樓:書梓叢煥

「鳥叔」psy原名朴載相,南韓hip

hop藝人。

鳥叔是南韓**嗎?

13樓:最後線索

鳥叔是南韓藝人,藝名psy,原名朴載相,畢業於美國伯克利**學院。他2023年正式出道,是南韓很著名的r&b實力派歌手,舞也跳得不錯,在南韓擁有很高的人氣,而且他的歌被南韓民眾廣為傳唱。

14樓:樓羅帝

不是,只是乙個藝人。

15樓:冰族婉兒

不是 但是將來不知道了。

不過鳥叔是富二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但將來是不是不一定··

17樓:開心就好

南韓的藝人 藝名psy原名朴載相,畢業於美國伯克利**學院(與王力巨集是校友)。2023年正式出道,是南韓很著名的r&b實力派歌手,舞也跳得不錯,在南韓擁有很高的人氣,而且他的歌被南韓民眾廣為傳唱。

南韓鳥叔為何受到吹捧 5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是因為現在的人生活都比較壓抑,找到乙個發洩的方式,所以,鳥叔才會這麼紅。如果真的覺得《江南style》好聽而且能聽懂的,都是有文化的人。

19樓:網友

因為那首《江南style》有動感、有簡單的歌詞、重複的旋律、釋放形的節奏,可以讓眾人嗨起來。

20樓:想做個好少年

因為mv很搞笑,很吸引人,歌曲很有動感,大眾化。

21樓:王欣然欣欣

人紅有時候就是個運氣問題。搶了別人的風頭,有時也是一種運氣,是人的造化問題。

拔叔與小茶杯是誰,漢尼拔小茶杯是誰

美劇 漢尼拔 中的兩大主角漢尼拔 萊克特與威爾 格雷厄姆的中文cp名。因漢尼拔被中國粉絲暱稱 拔叔 威爾暱稱 茶杯 故取此cp名。英文cp名為 hannigram 漢尼拔美劇 威爾為什麼叫小茶杯 為第一集裡面拔叔給will 送早餐說 jack 叔叔把你當作易碎的小茶杯 另 拔叔對will 還有小貓鼬...

南韓最美女星是誰,南韓最美10大女明星是誰

林允兒 少女時代 林允兒 yoona 1990年5月30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人氣歌手 女演員。是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之一。美麗清純的外貌氣質,因此負責組合的門面 形象擔當,有 少女時代的中心 之稱。在隊內主領舞 副主唱。允兒為中國大陸的非官方譯名,潤娥則為環球唱片之官方中文譯名。這是一張她在歌...

萌探探探案東叔是誰演的

萌探探探案東叔是海一天演的。海一天,1971年6月12日出生,北京市人,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8年8月,參與北京衛視綜藝 跨界喜劇王 第三季。同年,主演電影 大鱷之門 及 國之歌者 人物評價 海一天,實力派演員,演技和外形皆佳。2014年參演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在影片中飾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