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全能的男藝人是誰

2022-10-30 00:30:04 字數 1128 閱讀 4165

1樓:匿名使用者

tony啊~~ 長的可愛 童顏的代表~ 唱歌也好 聲音好聽 ~~ 最近也出演了電視劇集 雖然是客串 但是很多人都稱好~~還拍了不少短劇 舞蹈嘛~~ 他本來就是dance歌手出身~~~最主要的是 toto 很聰明 很會賺錢哦~~ 開的兩家公司都運營的很好 而且最近有好多女藝人都說過 喜歡他 他還被稱為 女藝人的理想型~~~ 哈哈 也是我的理想型~~

2樓:柴包

很多啊,像東方神起,就有五個,其中的允浩舞不錯的.super junior就一大堆了,裡面的中國成員韓庚不賴.恩,中國人要支援.

剛剛興起的ftisland 現在也超級紅的.長的也可以,看第一眼是不行的拉,要通過mv啊綜藝節目來了解的.

老一輩的我覺得吧,舞是不錯但年齡就大了,雖然長的還是很吊,但總是沒以前長的好了.皺紋的皺紋,只是處理的好,所以看不太出來滴,像不落的太陽張,hot的成員等等,都老拉.神話也不錯的,很多拉.

南韓的藝人基本上都是全能的.畢竟素質比我們中國的要好上幾倍了.你想啊,連蔡這種都能叫舞王,**天後就知道了.

就是穿的少了點,他還是以前好啊.

3樓:弋遊愛河

李俊基吧

王的男人『演技有目共睹

也發行過ep

在和李孝莉的廣告以及他個人演唱會上都有展現舞技

4樓:520煙

看了你的形容,第乙個讓我聯想到的就是東方神起的允浩,絕對符合所有條件

5樓:神話久遠

當然是張佑赫,舞跳的沒話說.

6樓:

全能的概念是什麼

小品?唱歌?跳舞?演戲?生孩子?如果是前面4樣的就很多了前面5樣就沒有了~~~!!

挺多的~~!eric好像就是然後前面說的全是放屁~~!

7樓:匿名使用者

喂喂喂!!!

一樓的!你什麼意思啊你!

什麼叫東方神起裡面就有四個?!!

你把誰排除了啊你!!他們五個哪個不是全能藝人啊!

說什麼p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全能啊?雖然很想說在中,但是應該kangta或酷龍把!

日本最有名的男藝人是誰,日本最有人氣的男明星是

應該是木村拓哉吧 其實現在日本的男藝人幾乎已經被傑尼斯旗下的藝人壟斷了!那些各大電視台都紛紛找傑尼斯旗下的藝人拍片 主持 出名的像山p 赤西 龜梨和也 之前還有瀧澤秀明啊 現在他就主攻舞台劇了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連續15年被評為日本最受歡迎男性no.1 日劇收視率保障,主演的劇收視率幾乎每部都在25...

最多粉絲的藝人是誰(世界各地各國回答)

邁克傑克遜。界的神。永遠無法超越的神。東方神起算神馬?周杰倫算神馬?東方神起,在亞洲不算日本就有80萬的fan,無人能敵的 世界的話應該是mj了吧,即使統計也統計不過來了 這可說不准,不過東方神起可是很強的 80萬的中國粉絲。要是世界的話就是mj了,幾百萬打不住 鳳姐和芙蓉姐姐也說不准哦 國內的一線...

非常靜距離大左說的女藝人是誰

非常靜距離 大左說的女藝人分別如下 1 陳喬恩 非常靜距離 第20150411期 向日葵女神 陳喬恩 1979年4月4日出生於台灣省新竹縣竹北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主持人 歌手。2001年9月23日,陳喬恩正式出道,並於同年出演個人首部影視劇 薰衣草 2 范冰冰 非常靜距離 第20150329期 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