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南韓明星是誰,這兩個南韓明星是誰?

2021-03-04 09:00:21 字數 638 閱讀 6798

1樓:凌心惜愛宋

《戀愛復的發現》是2023年南韓kbs電視台制播出的月火劇,金成允、李應福執導,鄭鉉靜編劇,鄭有美、文晸赫、盛駿、尹真伊、金瑟祺、尹賢敏主演,該劇是鄭有美與文晸赫繼《順其自然》後時隔7年再度合作的作品。

講述開始新戀情的女人與後悔分手的男友重新尋回愛情的故事,展現男女之間矛盾和愛情以及尋找真正愛情的浪漫喜劇。

女的應該是尹真伊(yoon ji ni),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南韓大田廣域市,畢業於世宗大學電影藝術系,南韓女演員。

男的應該是尹賢敏(윤현민),2023年4月15日出生,前職業棒球選手,演員。

2樓:曬你糖_包子權

這個只是為了配合這部劇拍得,也沒有這部電視劇集,也沒有這個電台。龍套吧……呼呼

有誰知道這兩個南韓的女明星是誰嗎

3樓:果凍螞蟻三葉草

從左到右,少女時代的徐賢,孝淵

4樓:木子

少女時代的徐賢(左)孝淵(右)

5樓:baek溫暖如賢

少女時代的金孝源和徐珠賢

6樓:玖憶玖殤

少女時代的徐賢和孝淵

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

提問的第一張圖沒找到。提問的第二張圖,是 吸血鬼僕人 第4集07分25秒截圖 第一張 狼與香辛料裡的羅倫斯與赫蘿 第二張 魔法少女奈葉 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不是嗷p1和p3的女孩子不認識,p2是中之人實況基因組的鬼崎 吸血鬼騎士 錐生零和錐生一縷 這兩個人物都是clamp的作品裡的 左邊的男生是主角...

這兩個動物打起來誰贏,這兩個動物打起來誰贏?

駱駝和熊不是乙個等級的選手,所以熊必須贏。沒事的時候看看動物世界 後面這個啊 後面這個可以造成成噸的傷害 這兩個動物誰厲害 熊基本是屬於野蠻人型的,在乙個籠子裡其他三種動物基本都是靠技術捕獵的,所以如果是那種情況的話還是熊是pk王.有說老虎和熊,熊厲害,其實不然.老虎和熊鬥時一般不會硬拼,一般先詐敗...

這兩個女生誰比較好看,這兩個女生誰更好看

這不是同乙個人麼 如果硬要說的話 第二個比較好看 我比較傾向於小清新 兩個都有點像 第二個,怎麼會這樣比呢 這兩個女生誰更好看?左邊擁有活力,右邊成熟,各有各的美,都好看 感覺右邊的更標緻和 左邊的更可愛和清純 我覺得都很好看,因為每個人都有特色 都很好看,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臉看不出看身材性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