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叔與小茶杯是誰,漢尼拔小茶杯是誰

2021-03-04 08:54:23 字數 2353 閱讀 2114

1樓:六塊麻辣燙喲

美劇《漢尼拔》中的兩大主角漢尼拔·萊克特與威爾·格雷厄姆的中文cp名。因漢尼拔被中國粉絲暱稱\「拔叔」,威爾暱稱\「茶杯」,故取此cp名。英文cp名為\「hannigram」。

漢尼拔美劇 威爾為什麼叫小茶杯

2樓:雨恨雲仇傷流景

為第一集裡面拔叔給will 送早餐說「jack 叔叔把你當作易碎的小茶杯」

另:拔叔對will 還有小貓鼬,小馬駒等一系列愛稱……

漢尼拔 小茶杯是誰

3樓:皮蛋粯子粥

漢尼拔中小茶杯指bai

的是劇中hugh dancy(休·丹du西)飾的zhi will graham 威爾,在第一集醫生說dao

他是小茶杯。內

在劇中hugh dancy飾演的本劇的容主角,愛好飛釣。前兇案組探員,一位充滿天賦的犯罪側寫師,正因為這種能力而受到恐懼,造成精神不穩定,故離開探員職務。時常為聯邦調查局的新學員進行犯罪分析的教務工作,響應聯邦調查局主管傑克·克勞福德的請求,而擔任聯邦調查局的特別探員。

他接受了漢尼拔·萊克特博士的幫助,同fbi一起追查國內最危險的連環殺手。第二季入獄,後被漢尼拔救出,雖假意與之聯手,卻逐漸迷失自我。

4樓:錦年

hugh dancy(休·丹西)飾的 will graham 威爾。第一集醫生說他是小茶杯。

漢尼拔:

龍》(red dragon)和同名電影改編。

描述fbi犯罪分析師will graham(休·丹西 hugh dancy 飾)正在調查一起**的連環殺人案,**非常狡猾,每次作案留下的線索都很少。為了破案,will向著名的心理醫生hannibal lecter(麥德斯·公尺科爾森 mads mikkelsen 飾)尋求幫助。在案件調查的過程中,這位學術精湛又極具個人品味的hannibal都對will有所啟發,讓他感覺離揭開**的真正身份又近了一步。

hannibal故意讓will認為凶犯很可能有著精神方面的問題,把will引入他故意設計的歧途中,因此讓will在調查之路越來越遠。但漸漸,will也發現這位受人尊重和愛戴的hannibal似乎和兇案之間有著某種聯絡。到底誰才是真正的**?

hannibal和這一切又有什麼關係?

劇情追溯至我們所熟知的《沉默的羔羊》發生之前,全域性鋪陳了威爾(小茶杯)和漢尼拔博士的相遇以及互相了解。可以知道的是劇本在承接電影版的背景的同時,對漢尼拔系列的每個人物的內心刻畫,心理轉化和關係變換都有其獨特的描繪,全劇的人物分析多過懸疑推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啊沙發上暗示法安慰分啊二手房安慰而非是

美劇《漢尼拔》中尼叔對小茶杯是怎樣的感情?

6樓:啊阿賢

我覺得美劇《漢尼拔》中漢尼拔對小茶杯懷著由好奇發展成的愛意。美劇《漢尼拔》,本片是《沉默的羔羊》十週年紀念日推出的續集,這一集故事仍然改編自作家托馬斯哈里斯的**。從高度戒備的醫院逃脫的漢尼拔惡習難改,繼續尋找他的「獵物」,不料成了曾在自己刀下僥倖活命的梅森的獵殺物件。

梅森是乙個罪大惡極的戀童癖,曾經**過自己的親妹妹,年輕的時候逃獄,並且接受過人魔漢尼拔·萊克特的心理**,但漢尼拔·萊克特卻害他半身癱瘓並且嚴重毀容,現在必須靠人工呼吸器維生。但是他擁有龐大的財產,並且不斷收集各種不同的兒童,希望能把漢尼拔引出來,進行恐怖的報復行動。無奈之下漢尼拔求助於克萊麗斯探員。

漢尼拔是一名很有教養的心理醫生,他不能忍受粗魯的人,自從《沉默的羔羊》片尾逃出牢籠後,隱姓埋名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藝術博物館當館長。十年後的克拉麗斯少了乙份初出茅廬的稚嫩,多了幾分飽經風霜的老成。在她事業低迷時,漢尼拔的一封來信向她表示同情,實際上也是向她正式「宣戰」,因為只有克拉麗斯才有資格當這名溫文儒雅的人肉愛好者的「對手」。

我個人感覺拔叔一開始肯定是好奇的,後來慢慢的陷進去了,他陷害小茶杯肯定是想知道小茶杯到底會有什麼反應,在小茶杯的自救過程中,拔叔也覺得很有意思,直到法醫姐姐的死,小茶杯想找人殺了拔叔,後來的故事我們都知道,小茶杯背叛了拔叔,但是拔叔還是沒有殺了茶杯,第三季,就是大家眾所周知的明撕暗秀了,直到第十三集的結尾,這明明就是告白。

7樓:奔跑的齊齊

應該是比親情略差一些,比友情好一點

8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應該是親人之間的感情

9樓:槓槓與原理

不能說愛吧,只能說有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醫院逃脫的漢尼拔惡習難改,繼續尋找他的「獵物」,不料成了曾在自己刀下僥倖活命的梅森的獵

與敵同行的梁叔是誰殺的,與敵同行啊言是不是凶手,為什麼翻案

是唐立言殺的 10年前唐立言還在 理正行 做初級調查員的時候,有一家皮具廠的老闆 陳巨榮正好碰上金融風暴,有一批次貨囤積在貨倉。陳巨榮就想把次貨燒了,然後對外宣稱是一等貨,以此來騙取保險公司的鉅額保險金 而保險公司就請了理正行來調查這件案子,正好這案子是由唐立言負責 陳巨榮想要賄賂唐立言幫他騙取保險...

什麼是小禮服,小禮服與大禮服有什麼區別?

通常按形式分小禮服差不多就是指款式較短的禮服.例如超短式或是及膝式都算小禮服.在做工方面,小禮服一般不會特別複雜.通常一款出彩的小禮服會是適合穿著者的膚色,體型,禮服有精彩的設計點,使穿著者在社交場合展現出自己獨特的品位和氣質.在穿著禮儀方面.小禮服適合在比較隨意輕鬆的場合穿.如晚會雞尾酒會,公司年...

朱小偉與陳亞楠是真的離婚了嗎?

是真的離婚了。朱小偉與陳亞楠是真正的離婚,而且大衣哥已經釋出了自己的宣告。陳亞楠和朱小偉結婚其實就是為了蹭大衣哥的流量,讓自己火起來,而且他們還沒有領結婚證。朱小偉與陳亞楠本就不存在離婚之說,他倆是屬於有婚約的同居。現在兩人合不上,不能在一起共同生活,屬於同居分手,也不用辦什麼離婚手續。是真的已經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