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的建築企業排名,威海地區有哪些大的企業?

2023-03-17 00:50:03 字數 3719 閱讀 6109

1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構成建築企業的基本條件包括:①有一定的生產物件和經營目標;②擁有一定數量的固定資產和流動資金;③有一定的組織機構和經營管理人員;④擁有一定數量和技術水平的勞動隊伍;⑤具備以上條件,依法登記,獲得批准,在銀行開戶,具有法人資格者。中國建築企業在國民經濟中擔負的任務是,在國家計畫指導下為社會提供建築產品和勞務;在生產過程中實現價值增殖創造國民收入,為國家和企業提供積累。

與資本主義國家的建築企業相比具有明顯特點:①多種經濟並存,社會主義公有制企業佔主導地位;②發展有計畫的商品生產和商品交換;③確立勞動者在企業中的主人翁地位,並在企業的各項制度中得到保障;④建築企業的區域性利益服從國民經濟整體利益。

2樓:鄺弘義有亮

最新排名。威海建設集團。

文登市文城建設集團。

榮成建築集團。

乳山白沙灘建築工程公司。

威海鴻安建築集團。

威海鳳林建築工程公司。

威海西郊建設集團。

威海長峰建築公司。

榮成廣安建築公司。

榮成程達建築公司。

這是年2月威海市建築工程管理處、威海市建築業協會公布的威海市建築業綜合十強名單。

3樓:網友

這個是民間憑的~~要看官方的哪就要看納稅排名~~

威海地區有哪些大的企業?

4樓:網友

家家悅超市(中國民營零售行業龍頭老大)

三角集團 (三角輪胎,驅動新時代)

固鉑成山(橡膠行業兩位巨頭,漠視天下,誰與爭鋒?)華泰汽車 (華泰現代特拉卡)

安東黑豹(農用車)

好當家食品。

鵬程食品。金猴集團(穿金猴皮鞋,走金光大道)

匯泉西服。威海商業銀行。

山東華羽集團(寒思羽絨服 )

北洋電器(中國電子行業百強企業)

華菱電子。山花地毯(山花地毯、山花爛漫)

海馬地毯(地毯行業兩位巨頭,還是老話)

光威漁具。環球漁具(漁具行業兩位巨頭,怎麼我們威海好事總是成雙成對的?)威高集團(醫療無菌輸液行業龍頭大哥)

華夏集團(大吊車真厲害,華夏塔機,頂天立地)淨雅酒店(很懷念那個在古寨路旁那個賣海鮮包子的小飯店吧?)威力工具。

藝達家紡 (中國工藝家紡最大企業)

雙豐電子。四海集團(臭豆腐,醬油,反正調味品哈)

雙舉海參。虎山糧機。

工友集團(工友工友,木工之友)

迪沙藥業。華東數控。

雙輪集團。廣泰空港。

威海啤酒集團(威海衛啤酒、老闆啤酒)

迪尚凱尼。西霞口集團。

赤山集團。威海弘淋電子。

中立鋼構。祥雲木業。

銀潔繡品。雲龍家紡。

望海集團。長青房地產。

德順房地產。

盛德實業。金長城置業。

桃園實業。藍星玻璃!

天潤曲軸!威達集團。

魏橋電廠。華能電廠。

石島灣核電廠。

等!!!

5樓:斯嘉穎理韻

大企業來啦!

威海市的:威高集團,三角輪胎,山花地毯,威海啤酒,金猴皮鞋,貝卡爾特,豪頓華,藍星玻璃,三進船業,光威漁具,環球漁具,三星電子,華東數控,博通熱電,華能電廠,威海港務集團,加工區裡還有個世一電子。

榮成的就知道有泰祥水產,和好當家食品,成山輪胎如有疏漏請下面網友補全。

大型的本人認為就兩家威高和三角(我說的是規模!)

威海有哪些著名企業

6樓:嗷啊安安

比較知名的自己知道如下:

1.製藥方面:迪沙藥業;威高。

2.機械裝置方面:山東雙輪,廣泰等。

3.電子產品方面:三星印表機。

4.造船方面:三進船業。

1.威海,中國山東省地級市,位於山東半島東端,北、東、南三面瀕臨黃海,北與遼東半島相對,東與朝鮮半島隔海相望,西與山東煙台接壤。東西最大橫距135公里,南北最大縱距81公里,總面積5797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777平方公里。

海岸線長公里。轄環翠區、文登區、榮成市、乳山市。

2.威海別名威海衛,意為威震海疆。威海是中國大陸距離日本、南韓最近的城市、中國近代第一支海軍北洋海軍的發源地、甲午海戰的發生地,甲午戰爭後被列強侵占並回歸祖國的「七子」之一。

3.威海是「三海一門」之一。2023年,威海成為第一批中國沿海開放城市。

2023年被評為中國第乙個國家衛生城市。2023年被建設部命名為國家園林城市。2023年5月7日被評選為國家森林城市。

2023年成為中韓自貿區先行示範城市。

年6月14日,中科院對外釋出《中國宜居城市研究報告》顯示,威海宜居指數在全國40個城市中排名第五。

7樓:騎乘角鷹獸

好當家集團 三角集團 成山集團 中國玻璃 華泰汽車 鵬程食品 金猴集團 匯泉西服 北洋電器 山花地毯 海馬地毯 光威漁具 環球漁具 威高集團 華夏集團 四海集團 工友集團 迪沙藥業 外地企業入駐威海 清華紫光 三星電子 大宇造船 貝爾卡特 雖然看起來蠻多的,但與同級的山東城市相比,威海的企業不算多。

8樓:小蝦公尺問鹹魚你的夢想是什麼

威海市的:威高集團,三角輪胎,山花地毯,威海啤酒,金猴皮鞋,貝卡爾特,豪頓華,藍星玻璃,三進船業,光威漁具,環球漁具,三星電子,華東數控,博通熱電,華能電廠,威海港務集團, 加工區裡還有個世一電子。

榮成有泰祥水產,好當家食品,成山輪胎,黃海造船。

威海有哪些著名企業?

威海有多少甲級建築設計院

9樓:金毛豆花主人

1、威海市建築設計院****。

2、山東際高建築設計院****。

3、威海凱得建築設計****。

4、威海市規劃設計研究院****。

5、山東東魯建築設計院****。

6、山東新元建築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

7、威海市規劃設計研究院****。

目前我知道的威海的甲級設計院就是這些吧,僅供參考。謝謝,如有問題請在指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2家,威海市建築設計研究院和威海市規劃設計院。

威海著名的公司有哪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行業:威高集團、迪沙藥業。

建築行業:威高地產、威建集團。

機械行業:威海廣泰、雙輪集團。

電子行業:三星電子。

服裝行業:威海迪尚。

超市連鎖:威海家家悅集團。

輪胎行業:成山輪胎、三角輪胎。

造船行業:三進船業。

漁具:光威漁具。

製鞋:金猴集團。

威海建設集團股份****的公司榮譽

12樓:江湖做任務

多年來,公司始終恪守「築百年精品,創千秋基業」的經營理念,始終遵循「質量責任重於泰山,顧客滿意高於一切」的質量方針,始終圍繞「打造百年企業,確保基業常青」的戰略目標,誠信經營,精細管理,先後創出「魯班奬」、「國家優質工程」獎、「全國使用者滿意工程」獎、山東省「泰山杯」獎等各種獎項100多項,榮列「全國先進建築施工企業」、「全國工程建設質量管理優秀企業」、「全國重合同守信用企業」、「中國建築施工綜合實力百強企業」、「全國建設系統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等。

公司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在社會各界的支援幫助下,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不斷地創新、提高、壯大。

威海就業難嗎,威海的就業前景如何

首先根據你的學歷層次決定是否下海。如果你是研究生以上學歷,可以考慮到威海的一些高校中找工作,哈爾濱工業大學 威海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 威海職業技術學院等高校待遇還可以。如果你決定去公司工作,建議你選一些大公司,國貿專業小公司不需要,待遇還不好啊。到金猴集團 三星集團 威高集團 三角輪胎 成山輪胎等威海...

威海人過年的習俗,威海春節的習俗

吃 餃子 守歲 威海過新年風俗 全家人都從四面八方匯全了,也就賦予了年節團圓的意義。而過年自古以來講究的就是乙個團圓,也甭管遠近,到年三十都要趕回老家團聚,實在不能回的,也要捎封信回去報個平安。此正是老人們所謂的 年齊日齊 齊就是齊了 團圓的意思。團聚了,吃便是最重要的事情,因此,年飯 在年文化中佔...

世昌漁具生產廠家?威海漁具廠家排名

1 北京市朝陽區慧忠北裡華馨公寓1層東門 北京上州屋朝陽店。2 北京市宣武區白紙坊東路1號樓 北京上州屋宣武店。3 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18號長遠大廈a座104室 北京上州屋海淀店。4 大連市沙河口區長興街5 4號 大連上州屋。5 威海市世昌大道263號 威海上州屋。6 南京市秦淮區集慶路127號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