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玉手鐲,我要鑑定玉鐲

2023-03-17 00:55:02 字數 2275 閱讀 7352

1樓:寶璨堂

鏈結打不開·你再重新發一下吧·你的等級可以直接發圖了·

我去你空間看了·很不錯的鐲子,不過不是冰的,是糯的,冰的手鐲一般要上萬。你這個手鐲還是很不錯的,就是可惜有一點點髒。種很細膩,色也很不錯!

這種手鐲如果沒髒的話應該在4000左右,有了這點髒,**就要下來了,市場價在1300以上2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玉市場這幾年較火,所以出玉器的廠家很多,因此**會下來。第二,玉這東西以大小為貴,至於成色,很難說 好的玉也和人有關,喜歡玉,只要玉本身差不多,帶的在身上時間長了,感情有了,玉的成色也變的更有人情味。

3樓:軍海藍

你的**鏈結打不開,請你重新鏈結一下吧。

我要鑑定玉鐲

4樓:

摘要。2、把玉手鐲掛在高空,用線綁上掛起來安全-些。用較硬一點的東西撞擊,聽到它發出的聲音較沉悶,這種玉鐲子就不是a貨。

如果發出的聲音非常清脆悅耳,就是說明這個玉鐲比較不錯。另外,玻璃製作的仿品在撞擊時,也會發出較清脆的聲音,所以僅這一-種方法鑑別還不能完全說明它就是一塊真的玉器。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9

我要鑑定玉鐲。

您好親親,1、在購買玉石的時候,你自己就要注意多觀察,玉石上如果有氣泡就是假貨。看玉石的說明書等材料上有沒有說明它是a級的產品。想買上等好品質玉鐲子的姑娘,如果沒有發現a級貨字樣,就要再尋找更好的產品進行購買。

抱歉我不太理解,可否詳細說一下呢?

2、把玉手鐲掛在高空,用線綁上掛起來安全-些。用較硬一點的東西撞擊,聽到它發出的聲音較沉悶,這種玉鐲子就不是a貨。如果發出的聲音非常清脆悅耳,就是說明這個玉鐲比較不錯。

另外,玻璃製作的仿品在撞擊時,也會發出較清脆的聲音,所以僅這一-種方法鑑別還不能完全說明它就是一塊真的玉器。

我要鑑定玉鐲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9

方法1/4第一,看色正不正,一般的玉鐲都是有一點墨綠色的,色越正,則玉鐲越好。怎麼辨別玉的真假 建議您以下幾種看翡翠_怎麼鑑別玉石的真假廣告2/4第二。玉鐲不能有瑕疵,也就是不能有裂痕,有裂痕的話,那基本上就是贗品了。

3/4第三,掂量掂量,如果輕飄飄的話,不用說了肯定是贗品了。翡翠手鐲** 建議您以下幾種看翡翠廣告4/4第四,聽聲音,不能用手拿著,得用一根細繩懸掛著鐲子,然後用乙個硬物來敲打,如果聲音清脆,那麼可能是好鐲子,若是聽起來很沉悶,有雜音,那基本上就是贗品了。

玉手鐲鑑定

玉鐲鑑定

6樓:笑念你

親親 您好1, 看光澤玉手鐲的光澤是判斷玉手鐲是否為仿冒品或處理過的重要特徵。玉手鐲的種類繁多,每個材質的玉手鐲都具有不同的光澤,存在光澤的強弱、光澤特徵的表現不同。如,綠色瑪瑙的光澤剛性沒有綠色翡翠強;b貨翡翠因為注膠的原因光澤已經沒有了a貨的剛性,而呈現出膠狀的感覺;大理石的致密度比和田玉差很遠,因此光澤比和田玉弱許多;崑崙玉的光澤偏硬,而和田玉光澤偏向於油脂性,顯得弱;鍍膜的綠色翡翠手鐲表面是沒有玻璃光澤的,呈現的是膠狀光澤。

2, 看顏色每種材質的玉手鐲都有自己相應的顏色,顏色的色調和顏色分布的特徵都有一定的差距。比如:碧玉的綠色與藍水色的翡翠顏色雖接近,但有很大的而不同;染色的翡翠c或和染色的石英岩的顏色是停留在翡翠晶體和石英岩的粒狀顆粒縫隙間的,呈現絲狀,且由玉手鐲的外部逐漸滲入內部的。

黃色翡翠的顏色屬於翡翠的次生色,只出現在翡翠晶體的縫隙間,顯得不是非常均勻,而仿冒黃色翡翠的黃色符山石的顏色屬於晶體本身的顏色,會融入晶體間,顯得非常均勻。白色崑崙玉玉手鐲的色調白中帶一絲藍意,顯出幾分寒意,而和田玉的白色是乳白、柔白、軟白的。3, 看**如果你對玉鐲的**略有了解,通過對玉鐲的**也可以從側面判斷出玉鐲的真假。

一般翡翠a貨的玉鐲或多或少都會有點雜質的,若是內部太乾淨的話**肯定也是很貴的,**在某些時候也是可以反映出來很多問題的,所以對於**實惠而質地純淨的玉鐲要留個心。翡翠手鐲a貨的**會比翡翠手鐲b貨貴很多,乙隻滿綠色的翡翠手鐲**只要幾千元,那麼這樣的玉鐲很可能是b貨,或者c貨、澳洲玉。玉鐲的顏色豐富、種類也很多,購買時大家一定要多加斟酌,不能被表面現象所迷惑。

4, 聽聲音聽聲音可作為玉手鐲鑑別的輔助依據。用瑪瑙棒或其他致密度和硬度較高的硬物輕輕地敲擊玉手鐲,a貨翡翠手鐲的聲音清脆悠揚,似風鈴般動聽;聲音沉悶沙啞、短促的玉手鐲有可能是b貨翡翠手鐲或大理石手鐲;如果聲音亦沉悶,像是兩根鑰匙相互敲擊的聲音,很可能是c貨翡翠手鐲。

ôõã´¼ø¶¨óñêöïí

獨山玉手鐲求鑑定,獨山玉手鐲求鑑定!大概多錢

您的這乙個獨山玉手鐲,是真的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這是獨山玉不假,但就這種灰雜色,絕對不值500,砍去個零還差不多 獨山玉手鐲求鑑定!大概多錢 你好,獨山玉為多色玉。一塊好的獨山玉上可以看到 黑白青綠藍黃紅其中的最少...

獨玉手鐲,求鑑定,獨山玉手鐲求鑑定!大概多錢

我家是南陽鎮平石佛寺玉雕灣的在那裡開過店。由於看的不是很清楚,應該是黑白花色的寬條獨玉手鐲,這種一般在店裡買的話200 300的價位。我新開了 店鋪天下玉苑 玉林閣,剛上傳了獨玉項鍊,你可以看一下 獨山玉手鐲求鑑定!大概多錢 你好,獨山玉為多色玉。一塊好的獨山玉上可以看到 黑白青綠藍黃紅其中的最少三...

我有和田玉手鐲,請幫忙鑑定,料子和價格

您好現在和田玉指廣義的和田玉,是包括新疆青海俄羅斯南韓等地產的透閃石玉的統稱。不代表產地意義,不是說叫做和田玉就一定是和田產的,就一定貴 這款白度上看像是 青海玉的料子,不夠溫潤 估價小幾千元的價值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您的問題,有乙個和田玉手鐲,是典型的阿富汗玉手鐲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 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