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顯示網路異常怎麼辦呀

2022-02-25 15:17:13 字數 1200 閱讀 26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路由器的dhcp服務沒有開啟,你把網絡卡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配置網絡卡的ip位址為192.168.1.

2,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管理ip位址,預設可能是192.168.1.

1登入路由器試一試。在配置介面看一下dhcp服務是否開啟。並且把寬頻帳號輸入到路由器的wan介面。

路由器設定顯示網路異常怎麼辦呀

2樓:芸芸眾生

拔掉路由器插頭從新接通電源,如果還是不行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一般雨雪天會出現這種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顯示網路異常一般是有兩種情況,沒插好網線,另外一種情況是網路故障,斷網了。

4樓:唯壹悳承諾

首先你要確定問題的根源,是硬體連線有問題,還是軟體設定有問題。

1、檢查你的網線連線是否緊固、網線插口是否正確。

2、檢查你的路由器設定:ip、閘道器、dns等設定是否有問題。

3、電腦本身的ip設定是否在自動獲取狀態。

實在不行,可以重啟路由器試試看。

5樓:雨昕

你可以再看看自己的網路的,不然就讓人來修復

關於路由器設定問題?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路由器變為正常,這個就不應該是網路問題,這麼描術的情況來看,而是路由器有問題,路由執行不穩定。

7樓:鏡夜魅

可以打電信人工服務詢問一下,不得不說我最近也經常掉線,剛準備換千兆路由器。聽說最近要換光纖線路,不知道會不會有些影響。還可以用防毒軟體查下問題所在,會不會是軟體系統不相容等,防毒軟體一般能處理。

請教路由器的設定問題?

8樓:

tp-link tl-r402,這個路由好像還沒有這個功能,而且你說的那種功能好像沒有幾個有的,那屬於管理級別的路由器了,而且只能控制你能不能上網,什麼時間可以上網,哪個網段可以上網,帶防火牆等,沒有聽說有那個可以給單台電腦限制網速的。tp-link tl-r402屬於家用soho級別的,沒有這些功能的。建議還是看看有沒有一些軟體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p2p終結者吧

最新破解版本2.072

路由器的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開了dhcp的話 電腦上就不用指定ip位址了 讓它自動獲取就可以了。還是手動設定下吧 前幾天弄了個域展無線路由,按照操作想讓它自動設定ip,結果試了幾次都不行,最後還是按照路由的ip,手動設定了一下,結果成功了。要用路遊器只在他要求的 做一下就好 有這樣麻煩嗎。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路由器設定問題 上...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當交換機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一如果你是從另一台路由器上接線過來的,你就把線接到這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把這個路由器的dhcp的ip位址段改的和先前那個路由的不一樣就行。還有乙個就是直接插lan口上,這樣作就得把wan口閒置,少個埠用。如果路由器的dhcp開啟了,就不用設靜態ip如果設定的...

路由器mtu設定問題,路由器MTU設定問題

可能是因為路由器的mtu值比實際電腦的mtu植大所以不能傳輸mtu值設定 1.在 開始 執行 中,鍵入regedit,點確定 2.選擇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 tcpip parameters inte ce 3.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