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路由器怎麼設定?水星路由器如何設定

2023-06-23 13:20:02 字數 3544 閱讀 6959

1樓:美食小小廚神

水星路由器設定:水星路由器應該怎麼設定?看完你學會了嗎。

2樓:很多遊戲

目前市面上水星品牌的路由器在登入時,預設情況下是有兩種型別的設定**,一種是以ip位址的形式,另一種是以**的形式,分別是和。

1、首先將路由器的背面翻過來,找到ip位址。

2、然後開啟瀏覽器,點選上方的位址列,輸入背後的ip位址,或者,回車確定。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設定水星路由器的管理員密碼。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就進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了。

3樓:美食小小廚神

水星路由器設定:水星路由器應該怎麼設定?看完你學會了嗎。

4樓:復活的戒指

2、新版本水星路由器,管理頁面的登入密碼;是第一次設定這台水星路由器的時候,系統提示使用者自己設定的乙個密碼。

3、如果忘記了的登入密碼,唯一解決辦法是:把這台水星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乙個登入密碼,並重新設定上網、重新設定wifi名稱和密碼。

5樓:天士凱數碼

水星mw310r無線路由器上網怎麼設定

並按下回車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二者出廠預設都是admin),並點選「確定」。

2、執行設定嚮導:首次登入配置時會自動彈出「設定嚮導」介面,如果為彈出,可以點選左側選單中的「設定嚮導」來啟用——>下一步」。

3、選擇上網方式:請根據你的'入網方式進行選擇,目前國內isp寬頻運營商為普通使用者提供的大多數是「pppoe(adsl虛擬撥號)」的上網方式,本例也以這種方式進行演示。(ps:

如不清楚自己的上網方式請諮詢你的寬頻運營商)

5、無線設定:「無線狀態」選擇「開啟」——ssid」使用者自定義設定——>無線安全選項」選擇「wpa-psk/wpa2-psk」——psk密碼」(就是連線無線網路是的驗證密碼),使用者自定義設定——>點選「下一步」。

6、重啟路由器:點選「重啟」。

待mw310r無線寬頻路由器重啟完成後,剛才配置的上網引數和無線網路就會生效,使用者可以通過有線或者無線的方式連線mw310r路由器上網了。

6樓:電子數碼寶貝

水星路由器設定上網方法是先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開啟設定嚮導網頁。進入以後輸入管理員密碼,系統檢測輸入正確後輸入寬頻上網的帳號跟密碼,儲存設定完成後就進入到引數頁面,此時可以看到已經設定成功。

為了提高你的路由器的登陸安全性,可以繼續修改管理路由器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修改無線路由器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方法如下:

1、點選左側選單欄上的「系統工具」——修改登陸口令」。

2、在右側的介面中分別輸入老的使用者名稱、密碼以及新設定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3、如果一不留神忘記了登陸口令和密碼,可以找一根牙籤,戳一下路由器的背面的reset按鈕,讓它恢復出廠設定,這時候路由器的設定全部會恢復為預設值。又可以用。

以及用admin作為重新登陸水星無線路由器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水星路由器相關介紹

水星路由器是乙個路由器品牌,具有強大的功能,是cpu處理器網路專用處理器,屬於廣域網路wan埠2,處理效能是聯機數sessions5000。

聯機埠支援頻寬匯聚,2個廣域網路埠,提供企業彈性配置運用,頻寬成長空間大。可以多條adsl取代光纖,匯聚線路增加頻寬,取代頻寬公升級,可節省費用又能解決頻寬不足的問題。支援adsl固接/pppoe計時制/cablemodem/光纖接入/fttx等各種協議。

具備arp攻擊防禦能力。通過內部網路電腦及路由器ip/mac位址繫結功能,固定閘道器arp列表,確保有效防止arp病毒攻擊。免費提供俠諾專用arp使用者端自動繫結軟體,使用者無需自行打網路命令,即可進行ip/mac位址繫結,大幅減少網管負擔。

水星路由器如何設定

7樓:朗賽數碼

大家不妨來看看我推送的水星路由器如何設定,希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水星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認證型別:自動。

加密演算法:aes。

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水星路由器設定,水星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電腦登入路由器背面標籤寫的ip位址及登入密碼,進入設定裡面,選擇wan口引數設定,根據你的寬頻連線方式選擇wan口連線方式,比如你的寬頻撥號上網方式,路由器wan口就選擇pppoe撥號方式,填入寬頻賬號及密碼儲存,然後選擇無線設定,設定無線名稱及密碼 如果路由器的ip位址和...

水星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水星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使用不了怎麼辦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

水星路由器獲取不到動態ip,水星路由器獲取不了動態ip

動態ip獲取不到的設定方法如下 1 路由器上選擇 動態ip 上網路由器上選擇動態ip上網 2 路由器上轉殖mac位址,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圖所示路由器上轉殖mac位址 4 一般來說完成上訴3個步驟後,路由器就能夠連線上網,wan口可以獲取到ip位址了,如下圖所示。路由器動態ip上網連線成功 如果路由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