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粉絲湯怎麼做丸子粉絲湯的做法,丸子粉絲湯怎麼做好吃,丸子粉絲

2021-03-10 02:31:00 字數 1795 閱讀 4871

1樓:聰茂聽力廣元

肉丸粉絲湯的

bai做法

du材料

材料:羊肉200克、東北zhi

大紅蘿蔔1/4個、雞蛋dao1個、蔥、姜回末適量、料酒、生抽、答胡椒粉、鹽適量

做法1、 羊肉剁成泥,加蔥、薑末、雞蛋,沿乙個方向邊攪邊加少許清水,加料酒、生抽、胡椒粉、鹽沿乙個方向攪打上勁兒;

2、 蘿蔔切粗絲,粉絲用溫水泡軟;

3、 鍋中水沸後,放入蘿蔔絲,水再沸加少許鹽繼續開蓋將蘿蔔煮熟;

4、 調小火,用虎口將丸子乙個乙個擠入鍋中,撇淨浮沫,煮兩三分鐘;

5、 放入粉絲,繼續煮兩三分鐘,加少許鹽調味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粉絲

250g

肉丸200g

青菜100g

豆腐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濃湯寶

適量步驟

1.將粉絲用冷水泡一小時

2.青菜洗淨回豆腐切片答

3.濃湯寶1個

4.水開後講濃湯寶放入鍋裡融化

5.將肉丸先倒入鍋裡煮至肉丸上浮

6.再放入青菜

7.再放入豆腐

8.最後放入粉絲煮開關火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豬五花肉抄200克襲

粉絲1小把bai

油菜100克

生抽1勺

鹽1勺胡椒du粉適量

zhi澱粉適量

香油適量

鹹鮮口味

氽工dao藝

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肉丸粉絲湯的做法步驟

1油菜洗淨控水。

2五花肉剁碎。

3加生抽,半勺鹽和胡椒粉繼續剁勻。

4加澱粉,帶一次性手套揉捏。(不想刷碗,就沒放碗裡攪拌)5揉捏肉泥有粘性後團成丸子。

6鍋內加適量清水,水根據人數而定。水燒響後,快要開時放入生丸子。

7丸子都漂起後,放一把粉絲。

8粉絲煮軟後放入油菜,煮斷生後甲半勺鹽停火。

9盛入碗內,淋香油。

4樓:藍色飛舞之歌

肉丸粉絲湯bai的做法步驟du

1油菜洗淨控水。zhi

2五花肉剁碎。

3加生抽,半勺鹽和dao胡椒粉繼續專剁勻。

4加澱粉,屬帶一次性手套揉捏。(不想刷碗,就沒放碗裡攪拌)5揉捏肉泥有粘性後團成丸子。

6鍋內加適量清水,水根據人數而定。水燒響後,快要開時放入生丸子。

7丸子都漂起後,放一把粉絲。

8粉絲煮軟後放入油菜,煮斷生後甲半勺鹽停火。

9盛入碗內,淋香油。

丸子粉絲湯的做法,丸子粉絲湯怎麼做好吃,丸子粉絲

5樓:獅子萌萌噠

材料豆腐丸子材料--老一點的豆腐1塊.雞蛋1個.玉公尺澱粉2茶勺.

十三香半茶勺.蠔油1茶勺.鹽少許.

糖少許.粉絲湯材料--粉絲適量.小青菜2顆.

蒜5瓣.蝦皮2茶勺.鹽.

雞精.少許.香油適量

做法1.先做豆腐丸子--將豆腐.雞蛋.澱粉放碗裡用勺子壓成泥,加入十三香.蠔油.鹽.糖攪拌濃稠擠成丸子放入七成熱的油鍋小火炸至金黃出鍋備用。

2.將蒜切末.蝦皮用溫水泡洗兩遍瀝乾水.粉絲用溫水泡軟.小青菜洗淨焯水過涼瀝乾水備用。

3.鍋放少許油.放入蒜末煸香加入蝦皮繼續煸出香味,加入適量開水放入粉絲.

豆腐丸子.小青菜大火燒開煮幾分鐘轉小火調入少許鹽.雞精.

淋入香油拌勻出鍋。(炸好的豆腐丸子用不完的用保鮮袋裝好放冰箱冷凍儲存)

油菜丸子粉絲湯的做法,肉丸粉絲湯怎麼做

油菜肉丸粉絲湯 食材用料 豬肉半斤 油菜十棵 胡蘿蔔1根 雞蛋2個 粉絲一把 大蒜一頭 油適量 生薑一塊 五香粉一茶匙 鹽,澱粉少許 菜譜做法 1.準備好食材,油菜洗淨過開水氽燙晾涼碼在湯盤備用,粉絲泡水備用 2.豬肉剁餡,胡蘿蔔擦絲,姜,蒜剁沫,合在一起,打上雞蛋,放少許鹽,五香粉順一個方向攪拌 ...

丸子粉絲湯的做法,丸子粉絲湯怎麼做好吃,丸子粉絲

材料豆腐丸子材料 老一點的豆腐1塊.雞蛋1個.玉公尺澱粉2茶勺.十三香半茶勺.蠔油1茶勺.鹽少許.糖少許.粉絲湯材料 粉絲適量.小青菜2顆.蒜5瓣.蝦皮2茶勺.鹽.雞精.少許.香油適量 做法1.先做豆腐丸子 將豆腐.雞蛋.澱粉放碗裡用勺子壓成泥,加入十三香.蠔油.鹽.糖攪拌濃稠擠成丸子放入七成熱的油...

青菜粉絲湯做法,青菜粉絲湯怎麼做

配 料 青菜100克,粉絲50克。蔥末5克,鹽5克,香油適量,味精少許。操版 作 將青菜擇去老葉,洗淨,切絲權 粉絲剪成10釐公尺長的段,用溫水泡軟。鍋置火上,放油燒熱,放入蔥末煸炒出香味,加入青菜絲稍加翻炒。放入足量水 粉絲 鹽煮開,最後淋香油 放味精即可。青菜粉絲湯怎麼做 主料小白菜bai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