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怎麼辦??急!!狗拉稀怎麼辦

2023-03-16 20:35:03 字數 1354 閱讀 9087

1樓:央筱柒

狗狗拉稀有多種原因!

牛奶是冰的還是熱的?

提問。就常溫的。

如果是冰的,加上最近天氣轉變,很可能就是受涼引起的腹瀉。

常溫的話,之前有給狗狗喝過嗎?

提問。沒有,之前是喝的狗牛奶,今天第一次喂我們人喝的牛奶。

那就先看一下牛奶的日期,還有想一下有沒有同時喂其他食物。

提問。給它吃了個蛋黃,半個小時之後給它喝的牛奶。

牛奶是8月份的。

那不一定是因為飲食引起的。

提問。現在沒有拉稀,我想問如果拉稀了有什麼辦法解決。

狗狗引起腹瀉有很多種,要注意觀察 找到具體原因。

1、天氣受涼和感冒:一般是服用熱水,注意保暖;2、細菌腸胃炎和病毒腸胃炎:需要及時就醫,確認病症,飲食清淡,按時吃藥;3、寄生蟲感染:

1-3個月定期給狗狗驅蟲;3、病毒性傳染病:這個一般還伴有食慾不振、發燒等其他症狀,一定要及時就醫處理!

狗狗在腹瀉時,千萬不要盲目給藥,因為狗狗的腸胃都很敏感,建議一定要確認**後,再諮詢醫生對症**!

2樓:ice冰棍

拉稀的頻繁嘛。如果不頻繁的話可能是腸胃適應不了那麼冰的東西,以後不要喂了,如果拉稀的頻繁的話建議最好是去醫院看看,有時候狗拉稀會拉脫肛的,必須擠掉。

便便是腥味嘛?如果不是那就沒什麼大問題,如果帶腥味那就要測細小病毒了!

3樓:嵇潔靜

那就是冰的了。

不要直接給它吃冰箱裡拿出來的東西,人都不能經常吃冰的了,何況寶貝狗狗~~

現在先帶它去看獸醫。

4樓:小寵顏醫師

先喂些益生菌調理保護胃腸道 再別喂火腿腸了 就喂糧就行 別喂太多太雜。

5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拉稀處理方法。

6樓:養寵百科大全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呢?

狗拉稀怎麼辦

7樓:lucy女人

停止吃人類食物。去醫院。

8樓:養寵百科大全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呢?

9樓:知寵百科

狗狗拉稀可能是因為以下幾點原因:1、感染性由於病毒細菌等微生物,或者寄生蟲導致的腹瀉,統稱為感染性腹瀉。

2、內源性腹瀉,有一些內科疾病引發的腹瀉,統稱為內源性腹瀉,常見的疾病有胰腺炎、消化道過敏、消化道食物不耐受、腸道後端遲緩以及結腸水分重吸收障礙引起的腹瀉。

3、紊亂性,比如說腸道的益生菌失活、腸道菌群紊亂、抗生素使用不當、激素紊亂等,都可能造成了紊亂性腹瀉。

狗狗拉稀怎麼辦哪?急!狗拉稀怎麼辦

如果很稀的話就不要隨便吃藥了,趕緊送到附近的寵物醫院輸液,不要亂吃東西,我們家狗狗拉稀到了醫院輸液才治好的。首先要觀察體溫高不高,體溫高的話立刻去醫院,然後觀察食慾和精神狀態怎麼樣,如果體溫正常,食慾和精神狀態都沒問題,先餓一天,可以讓它喝水,如果不拉了,先給饅頭吃,光吃饅頭不要喂肉,吃了饅頭沒事,...

狗狗拉稀怎麼辦,狗狗拉稀怎麼辦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呢?狗狗拉肚子怎麼辦?狗狗拉肚子有很多種情況,就一般而言,要看是不是和嘔吐一起發生的,如果只是單純的拉肚子的話,看便便的顏色,和氣味,如果是吃多了拉肚子的話,給他停食一天就應該會有所好轉還可以看狗狗是不是吃飯和精神狀態,如果要吃飯的話,精神狀態很好的話,那就是吃多了,或者腸胃不好...

小狗狗拉稀怎麼辦,狗狗拉稀怎麼辦?

小狗狗拉稀看是什麼原因,要是吃多了或者吃了過期不乾淨的食物,在家給它吃點拉稀的藥 如俐特靈等 和消炎藥,但要注意用量,要是不明原因的拉稀,還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由專門人員 肯定是狗狗的腸胃不舒服了,先給狗狗餵點益生菌腸胃寶試試,第二天如果還沒有改善,那就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親你好,狗狗拉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