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越來越嫌家裡沒有錢了,女生,高三,

2023-03-16 20:05:01 字數 1480 閱讀 4532

1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你作為乙個高中生,父母生你養你培養你已經非常不容易了,內心產生了攀比,更不應該,你可以選擇生存的環境,但不能選擇生你的家庭,所以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現在要好好讀書,多學點知識和技能。今後自己苦了錢想買什麼買什麼。

2樓:劉傻妮子

唉,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

的確,家境貧寒,對自己學習有很大影響。

那種《在逆境中成長》的話語,不過是自我安慰罷了。

你自然理解到了刻苦讀書的苦的含義啦!

——(說句心靈雞湯:)這也是自己人生路上的財富積累。

咬牙堅持不懈努力吧!

青春易逝!

3樓:霸道的牛不吃草

嫌就自己努力,未來是要靠自己打拼的。另外大部分人都是一樣的,調整你的心態,要不以後很容易誤入歧途的。

4樓:布蘭塔斯河

攀龍附鳳 社會現實 有錢沒錢 看你想怎麼活了 女人變壞就有錢 小心別讓人騙了。

5樓:君痕殤影

那就找個男朋友養你唄。

6樓:東嶽講影視

我發現女生好多都這樣的,相反男生不一樣。你這個心態以後出社會了,你就知道厲害了。

7樓:小藍子

我覺的你這樣得更加自強自立!努力做個最好的拿獎學金的那個!

8樓:新大牛it生涯

家裡沒錢,但是你可以自己掙呀。

9樓:來冒個泡泡了

寒假和暑假可以打工。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我家裡不富裕,二對方家裡很有錢,我又不敢追求她,去哦該怎莫辦?

10樓:一艘大船

你可以做點事:

1.你可以找她,坦誠地和她說你的感覺。但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因為這是你家的實際情況。

2.思考你的底線。有錢人家的孩子,尤其女孩會以自我為中心,所以如果真答應你了,你要知道可以容忍她什麼,不可以什麼。男人得有奉獻和原則。

3.要坦然,但不要太正經;要真心,但不要一味順從她;要對她好,但不要軟弱。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以金錢來衡量的,如果你們能真心相愛,就不會在意家庭之間的差距。

12樓:李響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考慮那麼多情感以外的東西,可以看出你不夠自信,如果你不能勇敢的跨出這一步,那麼坑定沒有戲。兄弟,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與其退縮,不如放手一搏,即使沒有成功你也不會有損失,反而你自我的到了超脫。我相信這比什麼都重要,等你超越了自己,你的個人魅力自然而然的放大,吸引力就來了。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靠 追女朋友還管人家家裡有錢沒錢 追到就是你的 去看看電影 全民情敵 給你增加些信心。

14樓:流星劍

培養智慧型,顯現智慧型,不必學壞。

我發現我越來越懶了,怎麼辦,發現自己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你大概十幾歲了吧,我和你也一樣,現在覺得什麼事都不想幹,就想玩,有時候真的不想懶下去了,但是總克制不住自己.我覺得應該給自己找一點有意義的事情做,至少不要讓你的身體閒著.這樣你就體會到生活了快樂了 首先離開那些為你做的太多的人,比如我和老媽在一起就會懶得不得了。老公能幹的事情不到最後關頭,我是絕對不...

我發現我性格越來越孤僻,越來越不習歡跟人打交流。怎麼辦好

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不足,那就要勇於作出改變,越是不敢面對的,越是要勇敢去面對。性格孤僻 不愛跟別人交流,如何改變?這樣做才能解除困惑!如果你發現你越來越孤僻了,不喜歡跟人交流,就要改變這樣的想法,可能是你的朋友太少,經常都是乙個人才會養成這樣的習慣。平常沒事的時候多出去走一走散散心,多交一些朋友,就...

情人說越來越依戀我了,越來越離不開我,我今天問他跟老婆感情好嗎,他說談不上感情,有些事要考慮小孩

潛台詞是 跟老婆之間已經不單單是感情來評價了,因為有了小孩,已經轉換成了親情,為了小孩,他不可能跟她離婚!這跟愛無關。怎麼能當小三呢,你不感覺到良心不安嗎。如果以後你結婚了,有個小三出現了,你會怎麼樣?都是女人為什麼難為女人呢。當你變成他老婆的時候,他就不會在離不開你了。破壞乙個有孩子的家庭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