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越來越懶了,怎麼辦,發現自己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2021-03-03 22:44:20 字數 5969 閱讀 4008

1樓:海曉飛流婉

你大概十幾歲了吧,我和你也一樣,現在覺得什麼事都不想幹,就想玩,有時候真的不想懶下去了,但是總克制不住自己..我覺得應該給自己找一點有意義的事情做,至少不要讓你的身體閒著.這樣你就體會到生活了快樂了~

2樓:厚琪茆綺波

首先離開那些為你做的太多的人,比如我和老媽在一起就會懶得不得了。老公能幹的事情不到最後關頭,我是絕對不會插手的。有高個的撐著天,我是我不會踮腳伸脖子的

總之,只要你在潛意識裡知道會有人給你收拾爛攤子,那你就不會有破釜沉舟的動力,當然會偷懶的了。

3樓:戲齊裴和暖

你沒有工作麼

找些事情去做啊

4樓:曲日俞初翠

請你從小事做起

鍛鍊你自己經常做運動

發現自己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5樓:go紅月亮

那是因為你沒有動力啊

你如果有做一件事的動力

你再怎麼勞累

都不會覺得累

或者想懶呢。

6樓:nice山東草原狼

找一些自己必須馬上做的事情,強迫自己做

我發現我最近越來越懶了該怎麼辦

7樓:精彩百曉生

這個很正常,人都有個疲勞期,機器也不可能始終開足馬力工作,也得有壞的時候,保養的時候。人就更需要了,適當的休息,適當的放鬆,才會給後面的努力帶來活力。

但是不要一味的頹廢下去,我相信以你說的以前的性格,不會是這樣的人,只要你調整過這個階段,會變回以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了!

很多人都變懶了,我也是的!

除非有非做不可的事情!

9樓:v左滅顏

調理好身體,走出家門,嘗試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感覺自己變懶了怎麼辦?

10樓:紀桑夏

懶惰,懶散有的是性格上帶來的本性。有的是因為某原因,暫時性的一種懶惰懶散,如身心疲憊時,意志消沉悲傷時,無目標無管束的時等等。 懶惰懶散的心理和思想的表現都是有一種習慣性的藉口,託辭,和性情上的散漫,就是不能自律了。

總有明天,過了明天還有無數個明天,在這樣心裡上,什麼都無所謂,不屑一顧等等。 要如何克制或改變呢,首先要清楚認識到自已這個缺點,然後對症下藥。如果不承認的話,那就是無所談起了。

二要有時間性緊逼性,總不能給自已找藉口和理由,今天事今天畢。 三要有責任心,目標感,自已設下條條準則或規章,自已要務必力行,言必行*,行必果。 四。

要有意氣,決心,信心,要經常檢查自已,督促自已,要有戰勝困難,挑戰自已的精神。 五,認識面對困難或事務,不要試圖逃避,要勤奮,要勤力的字眼來暗示自已。望能幫到你了

感覺自己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自己的房間整理開始,不要目標定得太高,不要指望一會就收拾出來。按照你能做到的,先整理床、再整理櫥櫃、再整理衣櫥,把所有東西都放到固定的地方。整理完後一定多出很多需要清理的衣物來,再分幾次洗完。

再好好洗個澡。當看到整潔有序的房間,聞到乾淨清香的味道,會進一步喚醒對美好生活的渴望。然後就是走出去,找份活幹幹。

希望你能體會到,勞動很美好,靠自己雙手得來的一切比別人給與的更有成就感。

你需要的就是開個頭,從簡單的開始,從身邊的事做起,沒那麼難,不要想得太遠,也不要太累,容易半途而廢。難得你能自知,最怕的是懶惰還不自知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對於乙個人意志力有什麼樣的影響?

雪梨麥格理大學研究人員過去正試圖找出這個問題的答案。當然,跑步能讓我們變得更健康,但它對我們自控力的提公升有幫助嗎?意志力本身就像肌肉,所以它可以像其他肌肉一樣通過體育運動來提高嗎?

實驗為了找到答案,研究者找到24名18-50歲不運動的人,進行兩個月的實驗。研究者提供了免費健身卡,讓他們在第乙個月每週做一次練習,在第二個月每週做三次練習。在整個實驗過程中,研究者測試參與者在各種**下的抵制能力並堅持去完成具有挑戰性的任務。

結果結果是令人感到驚訝的。兩個月的鍛鍊後,每乙個參與者確實提公升了抵制**的能力。但好處不止這些。除此之外,在沒有研究人員的教導下,參與者:

•做事不拖拉

• 感覺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 減少吸菸、酒精和咖啡因的攝入

• 節省更多的錢

• 少吃垃圾食品

•開始更健康的飲食

•少玩手機

• 花更多時間學習

• 減少了衝動性購買

• 約會準時到

所有的這些變化只是通過習慣性的訓練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你應該做多少運動?

在你設定每天鍛鍊計畫之前,讓我們先停下思考。最重要的你需要記住,整整乙個月,這些參與者每週只鍛鍊一次。這意味著他們乙個月只去了四次。

很明顯,你沒有必要立刻就去執行你的訓練計畫。為了獲得上面列出的好處,你只需要做乙個計畫,它是與你相符的,而不是難以應對的。無論你一週一次還是四周一次,這都沒關係。

為了看到幫助,你只需設個你不會失敗的計畫。

你願意做什麼型別的運動?

雖然不同型別的運動決定了要鍛鍊身體部位,但是大腦並不是很在乎。無論你是慢跑還是做引體向上你會獲得相同的意志力。只要你不躺下,不坐著,不站著不動,你就會看到意志力鍛鍊的好處。

簡單的散步對你的身體和大腦都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好處。所以,如果你才剛剛開始,請不要設定嚴格嚇人的日常鍛鍊計畫。剛開始訓練量小,這樣子會更持久。

總結有規律的體育鍛煉是幫你提高意志力的最好方法。不幸的是,許多人沒有看到運動的全部好處,因為他們不切實際的鍛鍊計畫,使他們不能堅持做下去。想出乙個鍛鍊計畫時,記住,持久比效率更重要。

無論你開始選擇舉重還是散步,這都沒有關係。只要一直堅持下來,你的「意志力肌肉」就會加強,使你在生理和心理上都變得強大!

13樓:篤嘉原巨集博

既然你這樣說,就證明你還明白自己在幹什麼,努力的提醒自己這樣是對不起爸爸媽媽的,或著把這句話寫下來——我這樣不好,勤奮才是通往不後悔的路!

我就是這樣挺過來的,試試吧!

不希望答案被採納,只希望為鬱悶的你指點迷津!

做個朋友吧!

14樓:千吹雨

你自己都感覺到自己越來越懶,那就說明你已經很懶了。

那你就要努力的克服自己,按時休息,按時吃飯,作息有規律一點,少玩手機,多做運動,堅持下去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去實現它,實現後你會覺得沒有你所想的那樣難,然後再逐次地實現下個目標,這樣循序漸進,你就會有所改變的,也就是所說的萬事開頭難,只要邁出了第一步,後面的任何事就容易了,看著你自己所做的一切,心裡是無比高興的,祝你早日邁出第一步。

16樓:鶴崗人在江陰

那就勤快起來吧,越懶病越多。

17樓:委子禹筠心

你懶我也懶呢。沒有上進心和拼搏的想法

18樓:於融捷雁卉

太久沒做事,生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明確自己的身體情況,最好做一次體檢,身體出現特殊狀況時人可能會變懶。

2、適當增加運動,可以選擇自己喜歡運動打球、跑步、瑜伽、游泳等(電子競技不算)每週規律地進行兩三次每次至少45分鐘以上。

3、如果感到自己懶散,不如給自己制定一些目標,比如每天幾點起床、要完成的具體任務等,記錄在手機或是筆記本上,定期打卡。如果保持一週或是一月成功完成任務就獎勵一下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生理問題,就是心理問題了。

只用四句問話,就能改變你的人生,你相信嗎?

令我們迷茫,煩惱,痛苦,憂鬱,挫敗,傷心,憤怒,瘋狂的經常是頭腦中浮現出來的某些念頭,但那些念頭是腦海中自動浮現出來的,並不是我們主動想出來的。這些浮現出來的念頭經常是一些我們日常道聽途說的,似是而非的觀念,是未經認真審視的,是虛假的,並不是事實的真相,當我們相信了某個念頭,執著於某個念頭的時候。我們就會因這個念頭痛苦,會被這個念頭逼瘋的。

所以當我們感覺痛苦的時候,就是心靈在提醒我們,我們執著於某個念頭了,我們需要對我們的念頭好好的審查一番,看看它是不是符合真相。

你痛苦嗎?給你推薦本書拜倫凱蒂寫的《一念之轉四句話改變你的人生》。希望你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經常失眠,頭暈反胃考慮為神經衰弱,這是一種以腦和軀體功能衰弱為主的神經症。建議:首先需要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診斷;其次,需要考慮尋找心理諮詢師為你提供心理輔導,幫助你進一步調整心理狀態;第三,**的原則以心理**為主,藥物**為輔。

祝早日**!

漸漸的發現自己變懶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可怕的就是習慣,你之前是有家裡人照顧,養成了現在你也體會到可怕的習慣專,隨著環境的改屬變生活的變化,潛意識裡還是改不過來這習慣,稍微心情不好或辛苦了潛意識又來了,會有人幫忙整理的,也給了自己找了個理由藉口,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但是不能長此養成這樣的習慣。養成這樣的習慣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壓力,或者說沒有讓自己早早起床的動力和理由。當天事當天畢,雖然這是一句家喻戶曉的話,但是做起來並不是那麼容易的,首先需要有決心。

感覺自己變的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23樓:

2個方案:

一、找乙個同伴,相互鼓勵、提醒,避免懶惰,如果乙個人的話,很難堅持改掉壞習慣;

二、制定乙份書面計畫,不論是鍛鍊還是學習,照計畫實施,堅持下來就會養成好的習慣。

24樓:

精神上是這樣,,要找乙個事情做,給自己乙個努力的理由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全在你的一念之間 你想以後成為什麼樣的人 只有你自己說了算

26樓:木孑苦瓜

那是你沒有目標,定乙個吧會改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懶,是因為自己沒興趣,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永遠不會懶!

28樓:糜翎脫靈槐

經常看表!作計畫!抄每五分鐘一次bai!培養生活的du

興趣!也許你正做著乙份你zhi自己並不感興趣的工作dao,也沒有乙個長遠的目標和計畫.你並不是懶,而是一種空虛.

建議你為自己設計乙個長遠的目標和計畫,然後去找乙份與目標相關的工作.

29樓:煙泉勾宵雨

給自己治定乙個計畫

讓自己的時間更充足

30樓:相海瑤琦帥

懶惰,懶散有的bai是du

性格上帶來的本zhi性。有的是

因為某dao原因,暫時性回的一種懶惰懶散,如身答心疲憊時,意志消沉悲傷時,無目標無管束的時等等。

懶惰懶散的心理和思想的表現都是有一種習慣性的藉口,託辭,和性情上的散漫,就是不能自律了。總有明天,過了明天還有無數個明天,在這樣心裡上,什麼都無所謂,不屑一顧等等。

要如何克制或改變呢,首先要清楚認識到自已這個缺點,然後對症下藥。如果不承認的話,那就是無所談起了。

二要有時間性緊逼性,總不能給自已找藉口和理由,今天事今天畢。

三要有責任心,目標感,自已設下條條準則或規章,自已要務必力行,言必行*,行必果。

四。要有意氣,決心,信心,要經常檢查自已,督促自已,要有戰勝困難,挑戰自已的精神。

五,認識面對困難或事務,不要試圖逃避,要勤奮,要勤力的字眼來暗示自已。望能幫到你了

我越來越懶,怎麼辦,

31樓:烯星

有意識說明你還是

抄願意改的,其襲實人人都

有懶惰的基因,只是有些人可以克制住,每個人都有這種能力。克服困難的最好方式就是及時採取行動,不給自己找藉口。遇到一件事,先不考慮怎麼才能延遲才做,而是想著立即怎麼做才好,完成了再去做另一件事。

然後可以適當給自己一些獎勵。

發現自己很懶怎麼辦發現自己很懶怎麼辦

1 自己懶惰是否是因為工作和生活很累,身心需要休息一下。這樣的原因導版致自己很權懶,我們可以找個適當的方式去調整一下。比如 有條件的話,可以到旅遊風景名勝區,遊覽一下,也可到海濱度假去看看大海,讓自己的思想開闊放鬆一下 也可以去和親人朋友看場電影,聽聽 會等。2 給自己樹立目標。剛開始目標不要太高,...

感覺自己越來越自閉了,怎麼辦,髮質越來越差,越來越幹,怎麼辦?

不是你自閉了,也許是對周邊的人有一點麻木吧!他們高興他們痛苦是他們的,與你無關!你只要適當的放鬆心情,找一些志趣相同的人遊玩,或者找他們聊天,把你壓在自己的心理的情緒發洩出來,等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可能你現在的態度給與你現在所處的人的感覺是,你很高傲!我明白你不是高傲,只是覺得好像和她們沒有什麼共同語...

感覺生活越來越壓抑怎麼辦,髮質越來越差,越來越幹,怎麼辦?

生活其實很簡單 抄.只要你用心去發現,原來bai美好的事du物就在自己的身邊.深呼吸,閉上zhi眼睛,感覺一dao切特別的清新自然.想一想自己今後的美好生活,父母長壽,自己嬌妻相伴,下面兒孫滿堂.試著去追求,試著去靠近,只要你用真心,只要你足夠出色,你會很容易得到女孩子的芳心.不要總把死忘在嘴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