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脫離人際交往了怎麼辦,我越來越脫離人際交往了 怎麼辦

2022-02-01 14:08:16 字數 2438 閱讀 5729

1樓:

只要準備好明天的微笑

無論在天涯海角

相信在生命的某個轉角

會有另乙個人給你默契相同的微笑

2樓:

脫離人際交往其實只是自己的感覺

別人未必也覺得和你遠離

先改變自己

以笑容對待人

人們不會為了你而改變

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

3樓:

也許產生這種想法只是你自己的心理在作怪,人多的時候,覺得別人說話無聊,那這個時候你是否也參與了他們的聊天,是不是感覺插不上話,還是不想說,自己慢慢試著跟大家一起聊天,就不會覺得無聊,也不會覺得被孤立。當乙個人的時候,可以聽聽**,看看課外書,自己找點事幹,消磨一下時間,這樣自己就不會胡思亂想,就不會覺得無聊,試試吧!

4樓:

調整心態,敞開心匪,結交朋友,拋棄自己的主觀成見

5樓:

你只要出門一段時間就可以了,因為你在出門的時候心理很孤單,只要這種心理持續一端時間再回來,你就會覺得和他們在一起就非常開心.

6樓:丫杈方丈

對上司――先尊重後磨合

對同事――多理解慎支援

對朋友――善交際勤聯絡

對下屬――多幫助細聆聽

向競爭對手――露齒一笑

要想成功地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就要在社會生活中了解、遵循和掌握以下所述的人際交往的一般原則:

(1)平等原則。在人際交往中總要有一定的付出或投入,交往的兩個方面的需要和這種需要的滿足程度必須是平等的,平等是建立人際關係的前提。人際交往作為人們之間的心理溝通,是主動的、相互的、有來有往的。

人都有友愛和受人尊敬的需要,都希望得到別人的平等對待、人的這種需要,就是平等的需要。

(2)相容原則。相容是指人際交往中的心理相容,即指人與人之間的融洽關係,與人相處時的容納、包涵、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理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謙虛和寬容。

為人處世要心胸開闊,寬以待人。要體諒他人,遇事多為別人著想,即使別人犯了錯誤,或冒犯了自己,也不要斤斤計較,以免因小失大,傷害相互之間的感情。只要幹事業、團結有力,做出一些讓步是值得的。

(3)互利原則。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離不開互助互利。可表現為人際關係的相互依存,通過對物質、能量、精神、感情的交換而使各自的需要得到滿足。

(4)信用原則。信用即指乙個人誠實、不欺騙、遵守諾言,從而取得他人的信任。人離不開交往,交往離不開信用。

要做到說話算數,不輕許諾言.與人交往時要熱情友好,以誠相待,不卑不亢,端莊而不過於矜持,謙遜而不矯飾作偽,要充分顯示自己的自信心。乙個有自信心的人,才可能取得別人的信賴.處事果斷、富有主見、精神飽滿、充滿自信的人就容易激發別人的交往動機。博取別人的信任,產生使人樂於與你交往的魅力。

上述這些人際交往的基本原則,是處理人際關係不可分割的幾個方面。運用和掌握這些原則,是處理好人際關係的基本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盡量與你的朋友多相處,沒有同他的日子是很難受的,沒有人與你分享心事,你會很孤獨的

8樓:宋智恩

我也跟你一樣

但是只要自已活的好

沒什麼難的

其實也有很多同時在關心你

只是你察覺不到吧

我也察覺不到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在的辦法.當官去.以你為中心.其他的辦法太多了,琢磨再三,好象下策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感覺和他們格格不入的時候危機就潛伏了!你應該多找朋友聊聊天然後是著找出自己的不足唯有這樣才可以

11樓:叢海星燈

那是因為你所處的環境出問題了

你可以去爬山,旅遊都可以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人家常說,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的存在我的人際關係是越來越差了

我該怎麼辦啊!!!!!!!!!!!!!

14樓:出奇小壞蛋

這個人際關係很難搞哦,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算好,真的,我現在乙個人在國外,遇到的人都是這個樣子,中國人都不和中國人,以後你就慢慢變成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脫離人際關係只是你感到那樣而已.其實你的朋友或同事並不是不想和你接觸的

17樓:開心的樂樂貓

最好的辦法就是當乙個好的伶聽者,呵呵,你可以試一試

18樓:

社會是大家的不要以個人為中心

19樓:

不適應才更要多適應嘛

人際交往 我不懂,我不會人際交往怎麼辦

你這種情況很正常,每個人成長都必須經歷這一過程。但必須引起足夠重視,因為這一時期所形成的思想對以後人生有很大影響!根據你所說的你應該是乙個善良的人!但你的善良常常不被人所理解。還經常有人找你麻煩吧!你渴望有乙個真心的朋友,但就找不到。是不是這樣?其實你可以這樣做,不要看一些事情很不順眼,就討厭他。其...

越來越麻木了,我該怎麼辦?

很顯然是你愛錯人了,這叫什麼啊,一看他就是玩玩的,如果男的真的愛你,他會很主動的關心你 並且願意為你付出的。從上面你寫的來看,他一定是個花心大蘿蔔,很有可能他不止你乙個,你自己都已經發現破綻了,那還有什麼可眷戀的,這種人不值得你付出真心,再繼續下去受傷的肯定是你。及時的放手吧。找乙個真心愛你的在一起...

我發現我越來越懶了,怎麼辦,發現自己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你大概十幾歲了吧,我和你也一樣,現在覺得什麼事都不想幹,就想玩,有時候真的不想懶下去了,但是總克制不住自己.我覺得應該給自己找一點有意義的事情做,至少不要讓你的身體閒著.這樣你就體會到生活了快樂了 首先離開那些為你做的太多的人,比如我和老媽在一起就會懶得不得了。老公能幹的事情不到最後關頭,我是絕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