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個子矮,男朋友家人反對

2023-03-16 20:00:02 字數 2567 閱讀 9630

1樓:網友

不值得。誓言什麼的不是抽象的詞彙嗎?

在這種時候不是什麼也不是嗎?

可能現在是沒有什麼。

但是如果真的分手了呢?吵架了呢?

那麼大家連朋友都當不了。

那時會更可怕(自己想一下大家會怎麼對你?他父母?那是在你和他在一起的情況下,到時反而會視你為仇人)

既然"分分合合第6次了"那麼就會有第七次。

直到他當成家常便飯。

那時還有什麼留你的必要?

"他媽媽身體不好要承受那麼多壓力,所以又要跟我分手,心裡很煩"

以這種理由為藉口的分和我不承認。

即使是他壓力大,很煩躁而引起來的。

卻也到了第六次!

反正我是不會這麼做(不想做大人,壞人)

即使哪天大家結婚了,孩子了。

可是苦澀的瓜是不會變甜的。

即使他多麼愛你(誰信?現在的愛都是依賴,哪有真正的愛)有了現在這些事情和6次分和。

然後他又沒考慮你卻又這樣做法。

大家會幸福嗎?

他值得去愛嗎?

不要去幻想什麼患難見真情,堅持就是勝利。

只會徒增煩惱和仇恨(?)這樣下去只會離別。

還不如讓他和他的家人,朋友對你都保有歉意。

這是人本質的問題,他們都會有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乙隻鳥?

同意ls"你155,我覺得一點也不矮,他也沒多高。相差的剛剛合適,但是他父母反對,你以後也要和他父母相處,所以,我覺得你想清楚了,再說女的矮點怎麼了?有錯嗎,那叫小巧。

但是只要有一方父母有意見。你就想好了,要不以後不好過。"

小是可愛啊~~~

2樓:扛把子

你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啊。

電線桿子也高,他怎麼不找電線桿子去呢。

為了乙個破身高問題糾纏不清,根本犯不上。

不跟他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切 你這個還算矮啊 叫他家的人該幹嘛幹嘛去 他兒子也沒高哪去 幸虧不是姚明 要是姚明 上哪給她找那麼高的兒媳婦啊 趕緊分 這種男人不咋地。

4樓:網友

我覺得不值得你去愛他。我的讓為是乙個男人,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去承擔;都要為你去解決所面臨你們倆遇到的問題。如果他這樣的話,不管心裡面多麼愛他,也不要去和他生活。

因為生活中的困難重重。到那時候他怎麼再去做呢?你該怎麼辦呢?

三思再行!!!

5樓:網友

當然不值得。他因為這個而動搖了。不是嗎 ?

痛快的和他分手吧 .,

6樓:璽之郎

愛情讓別人左右,只能說他沒有主見,這樣的情也不會很深,深的話,早私奔了。

7樓:黑俠是我

不要在找他了,女人個子矮才好呢,我就喜歡個子矮的女孩。

男友身高太矮,家裡強烈反對我們相處,我該怎麼辦?

8樓:創作者

你應該和你的家人好好的談談,只要你們兩個人感情好,我覺得身高不是特別的重要,就可以把你們兩個人的想法告訴你的家人,讓你的家人能夠放心。

9樓:阿樂秋季雨

你繼續和你的男朋友交往,然後去說服你的家裡,告訴你的家裡人,你的男朋友除了長的比較矮,沒有什麼缺點了。

10樓:王志剛剛剛

你應該找個機會說服你的家人,告訴你的家人身高不是阻礙感情的理由。

男友父母嫌棄我個子矮,我們的感情還有沒有走進幸福的可能性?

11樓:強哥遊戲辣評

應該是沒有這個可能性了,因為男朋友的父母是不可能跟你融洽相處的,兩個人的婚姻就不可能幸福。

12樓:生活助理阿離

如果你男友父母嫌棄你個子矮的話,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沒有走進幸福的可能性的。因為你男友的父母現在就嫌棄你的話,在後面你跟你男朋友結婚之後會有更多無理取鬧的理由,甚至會在後面不給你好臉色看,所以這一段感情還是沒有走下去的必要了。

1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們的感情應該沒有走進幸福的可能性,既然已經是這種情況了,我覺得兩個人還是選擇及時的分開吧,否則後續會有更多的麻煩。

14樓:勤意智

你們的感情還是有走進幸福的可能性的,因為如果你是一位優秀的女孩子,男友的父母看到你的優點,也就慢慢的忽略了你自身的缺點的。

15樓:茈女子

只要你的男朋友不嫌棄你個子矮就行了,兩個人在一起的話,只要彼此喜歡,他不會辜負你,並且一心一意對你好,想要把你娶進門,那麼這些問題都是小事。

男朋友父母嫌棄我矮怎麼辦?

16樓:朝聚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告訴你的父母,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潛力股,你們可以一起去努力,讓他父母知道,你們的未來會有多麼的美好!如果你的父母不同意,那麼你就要和男朋友一起去說服你的父母。你可以告訴男朋友,如果你父不同意,那麼你們兩個人就私奔,去乙個誰也找不到的地方,然後一起努力。

這樣你的父母就不會阻攔你們在一起了。祝你們幸福。

男友的家人沒有支援我的,因為我個子矮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們接受我呢

你矮到什麼份上啊.要我說你男朋友家人都什麼玩意啊 你男朋友多高啊 他們家人想讓他找個多高的啊 趙蕊蕊高 人家還他媽嫌他矮呢 你別自卑 沒事 到哪說你都有理,那結婚是過日子 又不是天天比個兒 感情好比什麼都強 自信點 跟他們講理 最重要的是 你男友不閒你矮就可以了,至少還有你男友支援你,既然他們都沒有...

男朋友因為家人反對和我分手了,我想盡辦法挽留他,怎麼才可以讓他回來

好女孩人這一輩子還有比經營愛情更多的事情 人也不能求一木而舍整片森林 你想怎麼辦呢 你有方法嗎 放手也是一種愛哦 給我點分啦 他歷程不堅定還是不要了吧。這男人 家長的意見是一定要尊重的 努力的差不多了 還是放手吧 因為家人不要你 這樣的男人 連努力也沒做 不要也罷 男朋友因為家人反對跟我分手了。我為...

男朋友矮是種什麼體驗,男朋友個子矮是什麼體驗?

男女平等的精神。在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性別也不是問題,身高更不是問題!因為個子矮的男生萌萌噠,可以兩個人一起萌萌噠 其實女生喜歡個子矮男生也是有一定科學原因的!據悉,研究人員選取了在1986年至2011年期間結婚的4500對夫妻作為研究物件。並將研究物件分為三個組 丈夫為高個子 身高超過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