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分手,但是我很愛他,怎麼挽回?

2023-06-29 16:55:01 字數 6490 閱讀 2179

1樓:123無合適

不祈求,不糾纏,接受分手事實很多人為了挽回愛情,會跟對方再三保證,我會改,一定會改,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而這些話往往是你在分手前就說過了n遍,再次重複只會引得對方反感。

又或者你努力挽回後感覺挽回無望,賭氣說再也不要聯絡了,之後又忍不住聯絡對方,這些反覆的舉動都不利於挽回,你在對方心裡的形象也會因此大打折扣。

而男人提出分手,一般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他不想再繼續了,原因是什麼呢?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問清楚對方想要離開的原因,但很多時候他們不會告訴你真實原因,你只能自己去思考去領悟。

或者你身上存在一些讓他無法忍受的缺點或者存在一些現實的外在阻力,使得他不得不放棄,或者更理智點說放棄比繼續要更容易點,可以從他曾經說過的話中尋找答案。

分手後,要給自己一段時間去思考一下對方想分手的真實原因,只有找到了他想分手的真實原因,你在挽回的時候才能夠有的放矢。

分手給自己一段時間冷靜,還有乙個好處就是讓對方也去接受分手這樣乙個事實,曾經每天**資訊不斷的兩個人突然斷了聯絡,難受的不只是你,也包括他,但正是這樣的痛楚會促使他想念你曾經的好,思考分手的決定對不對。

三、斷絕聯絡,找回曾經的自己這一點對於想挽回愛情的人來說很難,你可能非常想知道他還愛不愛你,還值不值得挽回,分手的這段時間他在做什麼。

但是我告訴你,不要急於聯絡,即使你現在依舊愛著對方,也不要一直去看他的空間、關注他的微博,因為一旦你過度投入,只會讓你的需求感增加,讓對方愈發的反感你。

2樓:創作者

如果你想挽回關係,首先應該明確你的感受,試著溝通與對方的想法,並且說明你希望修復關係的決心,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試著做出一些改變,以證明你很重視這段關係,如果對方不願意那麼應該尊重對方的決定。如果對方不願意那麼應該尊重對方的決定,不強求。

男友和我提出分手,這時候該怎樣挽回他?

3樓:康奈爾

先和他溝通,弄明白他想要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那就不用再去挽留他。

男人都已經想和你分手了,就說這段感情基本上沒有可以挽回的餘地。我不建議女生放下自尊,去挽留男人。乙個女人要有基本的羞恥心,不要試圖叫醒乙個裝睡的人。

分手就分手,下乙個更乖。女人不要把感情當做自己的全部,分手了正好有理由去遇見更優秀的人,不要把自己的選擇給侷限了。

優質的感情會讓雙方變得更好,患得患失的戀愛只會讓女生更加敏感多疑,懷疑自己的能力。

1、溝通是解決問題最直接了當的方式。

情侶相處,肯定會有摩擦和矛盾,男生忍無可忍之後才會提出分手。女生在這時要找到男生面對面交流,問清楚原因,雙方能達成一致的意見最好。如果女生不願意分手,那可以裝可憐讓男生心軟。

2、反思自己,承認錯誤,破鏡重圓。

女生有的時候在感情中太過強勢,男人透不過氣,沒有足夠的自由,選擇放手對彼此都好,女生可以請求男生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雙方再試著相處看看。如果實在不行,那只能分道揚鑣了。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之分,男方有的時候只是不願意計較罷了,一直都在讓著女生。

3、男人能說出這種話,就說明他對你的愛意所剩無幾。

為了保留最後的體面,女人要瀟灑放手,尊重對方的選擇。現在單身的男人那麼多,不怕找不到下乙個。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最好不要去詢問第三方的意見。

朋友的建議有的時候並不是真正為你好,大多數閨蜜都是勸分不勸合的。

你有挽留過男友嗎?你覺得應該怎麼樣處理和物件的關係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明白對方和你分手的原因之後,一定要主動和對方溝通,然後也應該讓對方改變這種想分手的想法,可以主動退讓妥協。

5樓:雙子小黑嘿

一定要主動道歉,要找到問題的根源,這個時候一定要加強溝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千萬不可以無理取鬧。

6樓:創作者

應該學會示弱,要明白男朋友跟自己分手的原因,通過溝通的方式挽回對方,不要和對方發生爭吵。

7樓:信千山

他都要跟你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委婉的回了。

男友和我提出分手,我應該如何挽回他?

8樓:阿吉觀社會

其實很多分手是可以挽回的,因為有的時候說分手是非常衝動的狀態,有的時候可能是賭氣冷戰。

那麼應該如何挽回他?

1、這主要看男友提出分手的原因。2、主動和對方進行溝通。3、審視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了解對方的需求。

有的時候也要給自己和彼此一點點空間,讓兩個人好好地冷靜,好好的思考,最主要是要坦然的去面對對方,也不要為了去挽回對方,一而再再而三的去降低自己的底線,愛他,首先要學會愛自己。

9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那麼你要反省這個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如果兩個人是因為性格不合的原因導致分手的,那麼你就要做出改變,把自己一些不好的行為和習慣改掉,那你男朋友對你有乙個刮目相看的心態,那麼這樣去挽回的幾率就更大一些。

10樓:三經天

你男朋友和你提出分手,你嘗試著想要挽回他,這個難度是非常大的,你要看你男朋友到底也沒什麼和你提出分手,如果是愛你的僅僅是因為一些生活毛病和習慣的問題,這還是可以去改變的,如果是有了新的喜歡的人,那就沒有辦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提出分手,應該是有理由的,如果你很重視你們的感情,可以去爭取挽回,如果你們彼此之間有很深的矛盾,那你就放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坐下來談一談,讓男朋友敞開心扉,指出你的不足,並且要了解一下男朋友為什麼要和你分手,如果可以挽回,就要向男朋友道歉,並且保證以後一定會改變自己。

13樓:網友

男朋友和你提的分手,我覺得你如果想挽回他的話,你應該好好考慮清楚你們之間之前遇到的問題,好好的解決一下告訴他,你還是想跟他在一起。

14樓:邁向夢想一不

如果說你的男友同你提出了分手,你怎樣能挽留他,那麼你就要使出你渾身的解數檢查檢查你的過失是不是問題出在你身上,如果真正出在你身上,你主動的承認錯誤,如果你的男友心裡還有你,他會接受你的,也會重新開始這段戀情的,如果不是這樣,那說明他對你已經死了心,你再努力也是沒有結果的。

15樓:聆聽生活

既然是男孩子提出分手來,那麼就沒有必要再去挽留他如果真正的去挽留對方,那麼你可以告訴對方我們再相處一段時間。

16樓:t笑看人生

如果乙個男人跟你提出分手,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覺得兩個人的未來不會幸福,所以才會這樣,個人建議你不要去挽留這段感情,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你沒有辦法讓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愛上你,果斷的刪除它,灑脫一點,重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吧!

17樓:李佳楠那男

你可以詢問清楚原因,然後對此進行改正,如果他還是想要分手的話,那就分手吧。

18樓:相信自己

你男友和你提出分手,你要想挽回他,你要知道他跟你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只是因為你做錯了某件事情而跟你分手的話,那麼你可以盡量去挽回他,如果是因為兩個人根本不合適的話,你也去挽回也挽回不了。

19樓:哈哈一笑

既然他已經跟你提出分手了,說明他心裡面已經沒有你了,說明他心裡面已經有別的想法了,你就算是挽留得到她的人,你也挽留不了她的心啊!

20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他向你提出分手,你要看看你們兩個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然後根據這個事請原因,去找一下解決方案。

21樓:萌娃的霸霸

為什麼要挽留呢?你就這麼愛他?他都不要你了,你幹嘛讓自己愛的這麼卑微呢?你應該充滿自信,活出自己的風采,讓他後悔做出的決定!

22樓:行樂樂樂

首先要了解原因,如果自己可以改變的話,就可以挽回他,如果自己沒有辦法改變,那就算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分手的原因,如果不愛了就放棄他,出去尋找乙個愛你的人吧!與其將就不如放手。

24樓:生哥的小夥伴

男友提出分手,你可以試著去挽留,假如他態度堅決不回頭要分手那麼還是放棄吧。

25樓:留曉慧

男友和我提出分手,我應該如何挽回?我覺得男友提出分手,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我覺得這樣的感情是沒有必要挽回的。

26樓:果瑰瑋

可以試著和他取得聯絡,盡量多溝通,多理解來解決問題。

27樓:騷陳聊車

這個就需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他要求你改的東西,你是否能改,然後是不完全是你自己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呢?

28樓:小小笛

哪有和我提出分手,我應該如何挽回他,我覺得男友和你提分手的話,如果要是有感情基礎的話,你可以盡全力去挽回,如果沒有感情,那就放棄吧。

男朋友提出分手,可是我還很喜歡他,有辦法挽回嗎?

29樓:關於愛情

男朋友向女生提出了分手,可是女生覺得還非常的喜歡男朋友,也是有辦法挽回的。作為女生如果感覺到兩個人在分手不久後,對男生還依舊有感情,那麼可以先直接找男朋友復合試一試。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女生只要想要回過頭去找男朋友提出復合,也是一件非常輕鬆的事情。

同時女生應該先了解一下兩個人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兩個人的分手,可能是由於女生的性格太過嬌氣,讓男朋友都很難忍受。

在感情生活中並不一定都非是女生提出來的分手,作為女生要知道一旦男生提出了分手,那麼就證明男生是真的很想要分手。對女朋友根本就不喜歡了,有一些男性在分手的時候明明是已經找好了下家,已經找到了自己更喜歡的人,所以才會向女朋友提出分手。在這樣的情況下女生就應該有所了解,男朋友提出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女生個人的原因,那麼女生可以進行更改,但如果是男生的原因,那麼就一定要選擇放手。

女生在感情當中即使分手了,以後也會覺得對男朋友的感情依舊非常的深,會想要和男朋友繼續。在一起這樣的情況下,女生在挽回男朋友可以時不時的給前男友打**問一問前男友還喜不喜歡自己。如果感覺到前男友,也只不過是因為說氣話的原因導致兩個人的分手,那麼可以哄一哄男朋友,因為很多男生也是需要哄的。

在哄男生的時候,女生可以直接約男朋友一起出門吃頓飯,或者是看場電影,就像是平時一起約會的一樣來吸引男朋友。如果彼此是因為誤會而導致兩個人的分開,那麼女生一定要把誤會解釋出來。同時也要把自己對男朋友的喜愛告知給男朋友,這樣會讓男朋友覺得女朋友根本就離不開自己。

30樓:生活老師小慧慧

可以主動和對方說自己很在乎對方,也希望對方給自己一次機會,平時自己可以改掉所有的壞毛病,知道對方滿意,這樣的話就可以得到乙個很好的挽留對方也會很感動。

31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詢問他分手的原因,如果是你的問題,你可以改變自己的一些做法,更多的關心他,讓他了解你為這段感情的付出,這樣的話他可能會被挽回的。

32樓:小長學姐

已經沒有辦法挽回了,畢竟男生是乙個非常理性的人,只要男生提出了分手,那麼就對你徹底失望了,也對你沒有感情了,也就沒有任何挽回的可能了。

男朋友提出分手,我該怎麼挽回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說不在意都是假的,在一起多多少少有感情了,分手說的話當然記在心裡,但是只是回憶時想起。如果乙個男人在跟你分手時,知書達禮掌握分寸,即便不甘心都不會說話難聽吱吱聲。證實大家曾經相愛,也期待往後的相逢。

你應該知道,分手那一刻,還跟你說3句話的男生,這個人是真心在乎你愛過你的。

01.「謝謝你,對不起,你會更幸福。」對你說過的「謝謝你,對不起,你會更幸福」的男生,這個人是真心愛你過你的。

謝謝你,表明他對你以前你對我的好與真心表明格外的感激。……對不起,是曾經並沒有認真完成兩個人在一起的愛情。你會更幸福,期待你能遇見更好的人,那你也值得更好的人。

在分手時時刻刻,依然不忘感激你以前所付出的愛與溫暖的男生,他也會給你溫暖的懷抱,這個人是真的愛過你。不管歲月怎樣消逝,他總會內心讓你儲存乙個位置,不肯把你忘記,也不想失去曾經的美好。

02.「對不起,委屈你和我在一起了。」他跟你分手時,並未對你越來越厭煩,只是因為沒在你與用心戀愛的時候,給足你安全感和信任感,覺得自責和躁動不安。

真心心裡有你的男人,不管當時兩人在一起時,犯過是多少不正確,您有多麼的蠻不講理乏味,在分手這一刻逐漸都一筆勾銷。沒必要小肚雞腸,也不需要打打鬧鬧而求寬慰。講出那一句「對不起,委屈你和我在一起了」的男生,他反而會覺得沒讓你走向真真正正美好的生活,就是他心中的遺憾。

03.「你會遇見比我更好的人,你值得。」當乙個男人只想說真心地祝願你能活得越變越好,這個人是真誠希望你尋找屬於自己的地幸福歸處,他曾經愛過你,誠心誠意祝願你過得越來越美好,愈來愈開心。

如果你發現乙個男人跟你分手時,依然肯給和你溫馨真心誠意祝願,也我希望你盡早找到自己的將來所屬,這個人是真心愛你過你的。……無論男生和女生,都要學會從容應對感情裡的挫敗,不必惡語傷人也不要敷衍了事冷淡。未來的我們,都會面臨那乙個讓你心動得人,使你放下一切懼怕,託付一生得人。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但是他很愛我,我要怎麼說他才不會那麼傷心呢

姑娘,你做出了一個非常錯誤的選擇。你放不下你前男友就不應該答應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既然你現在的男朋友很愛你你又懷孕了,如果他願意娶你真愛你,你應該給你們彼此一次機會。你放棄不了過去又接受不了現在,你對現在的生活很不甘心。要是你堅決把和他懷的孩子打掉了又和他分手,他會很受傷害會非常恨你的。雖然他動不...

跟男朋友提分手他說隨便你,跟男朋友提分手他說隨便你

你是不是之前就特別作呀?如果是第一次的話,幾乎是不可能有 男生就這麼隨便的答應 自己的女朋友分手的耶。除非是真的不合適,這些東西,你最好還是自己去好好想想吧!意思就是 你是可有可無。分就在找個。所以分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好!他可能和你開玩笑,也可能你做的某些事他接受不了,還有最不希望發生的他可能還有其...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男朋友也很愛我。但是感覺他很小氣。他總說我什麼事都不跟他說。可是我跟他說了他又會

這個最好的辦法你就是和他形影不離,把他拴在褲腰帶上,他可以隨時看得見,摸得著,就好了。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選擇這樣的愛人,因為這種愛會讓人窒息的。我很愛我男朋友 他也很愛我 他脾氣很大還很衝動 我做什麼他都不喜歡 他喜歡我什麼都聽他的 他 有一部分女人和你一樣,就喜歡受虐,沒辦法,總有一天幡然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