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 男朋友想跟我分手怎麼辦?

2023-04-15 11:40:02 字數 2718 閱讀 3597

1樓:網友

支援!分手過來跟我!我保證滿足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只要想清楚了,然後就快刀氈亂麻!不需要去考慮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一定就是壞事~

4樓:網友

我覺得你要是真的對她沒有感覺了,或者還是不確定自己是否還愛他,那你們就暫時先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有個空間,好好的想想,看看你是否還想再和他在一起,還是否想他。如果你覺得不和他在一起你很開心,你不想他,不想你們倆以往美好的往事。那說明你是真的對她沒有感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都不對了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

男朋友想跟我分手怎麼辦?

6樓:風紀社

你好,這種情況最好是和男朋友好溝通一下的,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分手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也不容易的,好的談吧,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分手吧,強扭的瓜不甜。祝你幸福。

7樓:開心實拍

男朋友想和你分手,說明你們不合適,或者是男朋友玩膩了。

如果男朋友不是真的愛你,你強求也沒有用,分手就分了吧!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

8樓:喬喬最萌

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思考 如果男友提出跟你分手了,要看當時分手的激烈程度。若是當時雙方很衝動的話,不妨給彼此乙個冷靜思考的時間;若是對方很理智很安靜很突然的提出,則這個思考的時間則應當適當縮短一下,最好不要超過一週,然後再**聯絡一下對方,提出你的想法。 分析自己**沒做到位 如果是男友主動提出分手的話,那說明他對你不夠信任,覺得你的未來可能達不到他的預期,此時你就應當想一下到底對方是需要乙個怎樣的女朋友,而你是不是適合繼續扮演對方需要的角色。

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做到的話,那麼則有必要去挽回一下男友的心意;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想去迎合對方的性情來改變自己的話,則可以從這段感情中抽離出來了。 想要挽留的話需不斷關心對方 不管對方到底是不是想要和你持續發展男女朋友關係,只要你想維持過去的感情,就應當適當配合對方的心情,可以選擇退一步先繼續做朋友。有了朋友這層保護傘的存在,你可以隨時表達你對對方的關心,只要不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則可。

如果對方有工作的煩惱或者挫折,或開心和快樂,你都可以以乙個朋友的身份來和對方一起分享和經歷。這樣對方也能感受到你持續不斷的熱情,始終能軟化他分手的決心,溫暖他曾經疏離你的那份感情。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2 1、自我反思 挽回就是要你自己去反思自己之前在相處的時候犯下的過錯,因為很多人的`分手都是由於一定原因使得的,而且不管是誰提出的分手,都不要把過錯全部推到別人身上,那是你完全沒有意識到感情從來都是倆人的事,分手了肯定是倆人都是有問題的,所以想要挽回男朋友,你首先要從自身找問題。

2、提公升自我價值 很多人都會說想要挽回前任就需要自我改變,這是不錯的,若是你想要挽回他不去改變的話,那他為什麼要回到你的身邊,提公升自我是個漫長的過程,尤其是提公升自己的內在美,但是你可以先提公升自己的外在美,只要你學會去打扮自己,創造自己的特色美,這樣你的男朋友或許會回到你的身邊。 3、讓自己變得有趣味 沒有人喜歡跟沒有情趣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喜歡也只是開始喜歡,等相處久了,是不會喜歡的,若是你之前是乙個沒有情趣的人,那你在挽回的時候,就讓自己變得非常有情趣,這樣他看到你也會為之一新。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

我要和男友分手嗎?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啊。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9樓:

摘要。「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預示著一段感情的結束,戀情的結束往往失戀的人會感到十分傷心難過,甚至於陷入整日的鬱鬱寡歡之中,有些情侶則是好聚好散,分的也乾脆,心理上也調整和恢復的很快,而有些人則是有太多的不甘心,不理解,很難即使調整心態恢復正常的生活!其實,分手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有誰的感情是一帆風順的,大多數人的婚姻生活都是經歷過好幾次的戀愛篩選才取得最終的結果,生活總是要過,有時候放下一些才能更好的迎接明天。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2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預示著一段感情的結束,戀情的結束往往失戀的人會感到十分傷心難過,甚至於陷入整日的鬱鬱寡歡之中,有些情侶則是好聚好散,分的也乾脆,心理上也調整和恢復的很快,而有些人則是有太多的不甘心,不理解,很難即使調整心態恢復正常的生活!其實,分手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有誰的感情是一帆風順的,大多數人的婚姻生活都是經歷過好幾次的戀愛篩選才取得最終的結果,生活總是要過,有時候放下一些才能更好的迎接明天。

分手,是一段戀情的結束,但也預示著新的開始,想要更好的擁抱明天,就必須從今天開始,調整好一切,珍惜當下,為迎接美好的明天做足現在的準備!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應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一下男朋友與你分手的原因和態度,如果你仍有交往的意願,可以努力爭取一下,如果沒有則平靜分手。

11樓:最愛苳苳

為什麼分手,是感情破裂了,是他遇到更喜歡的人,是他的父母或者你的父母不同意了?問清楚原因,無法解決的就分手吧。

12樓:獨尊之人

分分合合幾春秋,新歌退舊磁,這就是生活,勇於挑戰,活多精彩。

13樓:帳號已登出

處夠了唄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我男朋友跟我說他媽媽想認我做乾女兒是什

有兩個可能性。第一種可能性就是他媽媽喜歡你,願意對待你像對待自己女兒一樣 所以認你做乾女兒,但是感覺認了做乾女兒,不就是和你男朋友成了兄妹關係?那其實很大機率是第二種可能,她喜歡你和她兒子在一起,所以認了你做乾女兒,你們兩個就不要在一起了,因為這樣的關係可能會被別人議論紛紛。建議你直接去問清楚你男朋...

和男朋友分手很捨不得怎麼辦,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但是又很捨不得。怎麼辦?

唉 我也遇到過類似問題 是他先說在一起的而且他說會一心一意但是最後還是他提出了分手。我本來是喜歡他但是他又一次居然為了乙個別的女生罵我而且罵的很難聽!我就失望了 捨不得也要分,如果他真的喜歡你肯定會檢討自己,努力爭取不跟你分手。果斷分手,長痛不如短痛。當機立斷 不留後患。愛上另乙個人,在這之前,你和...

老是想跟男朋友分手,為什麼我總是想和男朋友說分手呢?

嚴肅的好好的和他談談,讓他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男人愛看美女這是道無解題,就像女生愛看帥哥一樣 給個建議,抽個時間思考一下。想下,你們之間的言語,舉動,你自己的想法等等,心理學就證明這種方法能幫助乙個人進步。你要先學著給他驚喜啊!你想想你有這個想法,那他是否也會有了,女孩子的直覺很準的,要多包容,他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