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分手如何挽回,女朋友說分手了,我想挽回,該怎麼辦?

2022-04-05 14:30:15 字數 4242 閱讀 3191

1樓:叫我王某同學

你要知道,戀愛中,冷戰比吵架更可怕,冷著冷著就沒了,時間能沖淡一切,所有你一定要和她保持聯絡,多和她聊聊天,大學生活有很多值得留戀的地方,所以你有很多話題,慢慢的感化她,但是她如果只回覆 「哦」 「嗯」 「好的」之類的就不要太頻繁給她發。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這是很多男人的通病,很疑心,女朋友和別的男的說話就不舒服,說到底你就是不自信,你不相信你女朋友只喜歡你,懷疑她會和別人好,你不相信她,所以這是你的問題,所以你在改正自己的同時,試著跟她解釋,其實你這樣是太愛她的表現。以後會相信她之類的,拿出自己當初追她的勇氣,其實你現在已經是相當於重新追求她,還有她提到她覺得你自私 不關心她不照顧她,別的不說 自私是大忌。

任何事總想自己,不考慮對方。這樣的男生哪個女的會接受。

最後提一下:如果她的說說是對你說的,那恭喜你,你還有一次機會,好好把握吧。但是你一直等回學校的這個機會,放棄整個暑假和她改善的話,那你就只能陪前女友了。

祝你早日取得諒解,和女朋友好好在一起

2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堅持不懈把她追回來 從你的描述中我也覺得女朋友是愛你的 只不過你真的有點過分了 找前女友這種話都說的出來 女生最介意的就是前女友啊親

4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本來沒事的。戀人之間吵吵架,鬧鬧分手,都是很正常的,別當真就行,等情緒穩定了,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

2、但很可惜,你太當真了。你越是反覆的求她,其實越是加強她拒絕你的決心。本來只是說一次分手的,被你這樣反覆糾纏到最後,把她逼上了絕路,成了最後一吻了,你好糊塗!

3、為今之計,就是閉上你的嘴,保持沉默,不再和她聯絡。等著她主動聯絡你,你們的感情不會這麼輕易沒有的,放心吧。

4、這段時間,你應該好好反省自己的,關鍵是要改變自己,要在行為上體現出來。否則,說實話,你這樣的為人處事,沒有女孩子會忍受多久的。做乙個拿得起放得下的男人,常懷感恩之情,多替別人著想,這樣的男人,不但愛情會甜蜜,事業也會更好的。

女朋友說分手了,我想挽回,該怎麼辦?

5樓:紹曼華實媼

先不要急著挽回,弄清楚你女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很重要。不要因為你愛她就不顧一切!

1.她可能真的不愛你了,你要面對現實,而且她在沒有完全和你分手就找了別的男友,對你不夠尊重,放棄了,自己再找好的。

2.她可能還愛你,只是迫於身邊父母壓力,同時也有生活壓力,連她自己將來都不能看到你們有幸福的未來。因此她開始嘗試改變。你如果對自己和未來都有信心,就不要放棄。

3.她雖然過去愛你,但是確實有遇到了各方面更合適她的男人,她又一次感受到了什麼是真正的愛。變心了的女人再好,你還是祝福她的將來會好吧!

愛情是兩顆心的碰撞,如果只剩下你一顆心在發熱的話,最好放棄,維持乙個遲早要破裂的愛情是不明智的。

6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7樓:郯望亭乾丁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幸福,她都那樣講了,說不定她是真的跟她現在的這位比較好,那也是她的選擇,也不是能勉強來的,你也好好的考慮一下,漸漸的把她忘記,說忘記應該很難吧,看你這麼愛她,那你就把她放在你心理的乙個角落,把它當成你的黑裙子,放在**,你也開始你的另一段感情,說不定這樣對你們雙方都好點!!!祝你開心!!

女朋友說分手,怎麼挽回

8樓:汪楊聊情感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有效

9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10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11樓:

真心感動她,不過你對她好過頭了

加油,不讓把全部精力放她身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0-!!

愛 就 留 住 她.

13樓:醜籟公冶君昊

曾經有乙個人用了三年的時間去追乙個女孩,她成功了。

曾經有乙個人用一麵包車的玫瑰花打動了乙個對他很冷淡的女孩。

曾經有乙個人用了自己80%的時間去與乙個將要和自己分手的女孩狂街。

………………

我想你和他們比應該還有些差距,但別灰心,你可以試著和她去一些你們沒有去過的地方,送給她你最珍貴的東西(不能用錢來衡量的)。

你可以請乙個月的假去陪她,雖說工作高於一切,但和愛情來講還是輕了一點。

不管怎麼說,緣來緣去都不是個人能夠決定的。

希望你能成功!祝福你!

女朋友說了很絕情的話分手,該怎麼挽回?

14樓:心路情感

女友在分手後是很容易說狠話的,但這不一定就代表了她真實想法。很大版可能只是想發洩自權己的不滿,這時候對方在氣頭上不要再繼續追問了,容易說出分手,建議先讓對方冷靜下,也想想對方為什麼想和你分手,找到自己在感情裡的問題,過兩天再去和對方溝通,要注意感情裡先講情再講理,不要一開始就和對方講道理。

15樓:芬芳而馥郁

那麼這樣的情況下就證明你還愛著他,然後呢,他說這些事情的話要分手版,那麼我覺得這個權事情呢,就是說有很多話要說的話,就是說什麼呢,為什麼會導致這種原因?你好好思考一下,你們就是之間的點點滴滴,是不是你的一些細節沒有做好,然後讓他感覺到非常的失望之類的東西,所以說我覺得這個就是你要從多方面去多思考,要思考一下你本身,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情,然後再入手,看知不知道挽回吧,最後呢我祝你能夠挽回吧,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等女友火氣消了後找她賠禮道歉。陪她逛街吃飯買東西。她自會回心轉意。

女朋友提出分手,要怎麼挽回?

17樓:回首釋然瘋子範

女人提分手,很多時候是因為一時衝動,或者想通過分手來引起你的重視,所以如果她向你提出分手

18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19樓:聲業長孫永

你太自私了.你介意她和男生玩.可你自己做到了嗎?

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你考慮過她的心裡感受嗎?相愛的人都是容不下自己的愛人和別的異性在一起玩的.

希望你自己檢討一下自己..

20樓:覓x習栽ck葻

這個你可以向上海市金山區的清虛道人請教一下,他會給你指導的。

21樓:言欣檢夢玉

怪不得她跟你分手,你們這個年紀你要求他不許跟別的男生講話,這不是個明智之舉.學業為重.好好溝通.別約束對方私人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考慮自己做了什du麼,做錯了什麼,zhi是不是有誤會,戀人之dao間小小點摩擦是不可

內避免的,容不要義氣用事,要知道真愛得來不易,如果女友真的提出分手,切忌不能操之過急,質問和猜疑是分手的助燃劑,耐心的等待和細緻的關懷才能讓你的愛情更加的牢固。

愛情是互相的,我們要懂得換位思考,一味的滿足自己的感情而忽略物件的感受只會讓感情惡化,我們學會經營自己的愛情,大多數的時候不是她不愛你,只要你稍作改變有所成長,會讓愛情更加牢固。

23樓:愛吧愛吧闖天涯

兩性相處中只要能通過適當的方式、方法以及技巧,愛情也是可以挽回、專修復的,也許屬

女朋友提出分手,怎麼挽回

24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呢?要對症下藥哦!用心溝通!坦誠相待!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是果斷同意 現在後悔了 我決定再把她追回來 可是有很多的障礙 如果你們都不愛對方了 那麼放手吧 如果還愛著哪怕只有一點點 你一定要留住她 不要重走我的路 很不是滋味的 你可以死纏爛打 總之任何辦法都好 祝你好運

27樓:血染之櫻

先耐下性子問問她原因,然後再用真心去挽回。如果她直接拒絕,那就說明她不愛你,你也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女朋友說分手怎麼挽回,我女朋友說要和我分手,怎麼挽回?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 有效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雞肋之味 六年的愛情竟然越來越淡 不符合愛情加速使人更完美更愛慕的規律 果斷分開 她不是你的菜 你也不是她的菜 抓緊各找各愛 不然,勉強在一起也是不痛不快 女的就是讓...

女朋友說分手我該怎麼挽回,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分手了,我該怎麼挽回

這個女孩還是對你很負責的.時間短,雙方面都沒有投入太多精力,這個時候覺得不合適分手對誰都沒有傷害.畢竟都在找過一生的伴侶,不合適就要分.你如果是真的對那姑娘挺有好感的,可以在去努力爭取一下,記住是爭取,不是死纏亂打.具體方法看情況了,但必須讓對方覺得你是真誠的.好運 樓主 誰也不會為誰改變的.江山易...

如何和女朋友說分手

很簡單。一句話格不和 好聚好散撒 性你也太肉了 是個男人不 難道是同?大不了吹了再保持性關係要是在一起住就分開出去住,一點點的慢慢冷淡,女人很敏感的,用不了多久她就會明白 就說對不起就好了 要是在一起住就分開出去住,一點點的慢慢冷淡,女人很敏感的,用不了多久她就會明白 先請君珍惜 珍惜不了,那就沒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