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燒機油除了大修還有其他辦法解決嗎?

2023-03-16 16:50:03 字數 4750 閱讀 6302

1樓:依魔才

車子燒機油是再正常不過,可以去4s店大修,也可以直接換發動機,但是我個人覺得都不是很好,因為很難保障徹底的解決這個問題,我自己一直都是用些好的機油續著,現在用的是‏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不會產生積碳,不會影響發動機動力,同時保護發動機。

2樓:杭州上牌網小付

不管是奧迪a6還是a4都一樣的燒機油,燒機油是不可修復的硬傷,最後只能備機油,此外,使用的機油要換標號,不能用原來用的那種了,不同的標號不同的黏度值,只能減緩燒機油不能杜絕。

sae後邊的標號標明機油的黏度值,比如:sae5w-30,其中「w」代表winter冬天,「w」前面的數字代表低溫情況下的流動黏性,這個數值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當車輛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在100℃時的黏度,數字越高黏度越高。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不是很嚴重不建議大修。可以用粘稠度高點的機油。少了自己加點。大修之後發動機各方面效能相對也會有所下降。

4樓:帳號已登出

奧迪a6l燒機油除了大修,其他的解決辦法就是去修理廠進行檢修。

5樓:year我們在路上

奧迪a6燒機油,如果不大修的話,那麼就建議在後備箱裡備兩瓶機油,只要機油燈一亮,你就加一點,只要機油燈一亮,你就加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的話,還可以使用新增劑來延緩這個情況,同時要及時觀察機油使用情況。

7樓:決戰開始

沒有辦法,燒機油的問題很多車型都有,但是就是沒辦法解決,湊過開吧,消耗也不大,盡量按時多補機油進去吧。

8樓:愛

目前能徹底解決發動機燒機油的辦法只有大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往發動機裡加修復劑的,不過覺得沒啥用了都是對付,就得大修。

10樓:我是你們的剛哥

沒有,只能選擇大修了。

11樓:書玉石

必須立即進行車輛大修,除了大修外,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12樓:汽車

看來是挺嚴重。就是你跑多少公里就得加機油。2000公里新增公升夠不,如果這樣可以嘗試換別的品質的機油試試。

13樓:網友

個人覺得如果可以換車。

奧迪a6l燒機油嗎,怎麼解決?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a6l燒機油是常見問題。奧迪a6燒機油特別厲害,在使用高品質的機油增加潤滑會明顯減少燒機油量。奧迪a6燒機油特別厲害可能是塞環以及氣缸壁的磨損比較嚴重,這時應選擇合適的機油增加潤滑。

15樓:笑賽諸葛

看概率的,有的燒,有的不燒,但是大概率會燒,所以大家開玩笑說,燒機油的才是真奧迪。

燒機油沒有啥好辦法,不影響年檢排放的情況下不用管。真燒嚴重的話就是大修發動機或者換。

發動機,沒啥好法。要麼就是賣掉。

16樓:汽車之家

如果是老舊車輛出現燒機油的話,可以適當選擇為發動機新增黏度比較大的機油來增加發動機活塞、缸壁間的密封性。

發動機大修一定能解決奧迪a6燒機油嗎

17樓:高也誆浩

發動機大修確實是能解決燒機油的問題,不過費用高,耗時長,一般都是要1周左右,而且目前國內很多4s店對發動機大修不是很認真,修完不能保證後續不會出現燒機油的情況了,不如用點好機油來的實在。我現在都是用機油來保養的,用的是gt機油。pao的基礎油,品質高,自身不會產生積碳的,保護性也很好,到現在有一年多了,雖然車子還是有燒機油的情況,不過不擔心會影響到車子效能。

18樓:不忍呵

「燒機油」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使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怠速不穩、加速無力、油耗上公升、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嚴重者發動機潤滑不足,使引擎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甚至報廢,造成維修成本大幅公升高甚至事故隱患。在頻繁起停的交通路況下,很多車主反映愛車「燒機油」,那麼,了解燒機油的危害、判別及避免方法很必要。

燒機油的問題雖然解決起來是很繁瑣的,但是前期是可以通過一定的措施進行預防的: 1、使用高品質機油:機油在長時間高溫狀態下極易腐蝕老化,導致油膜變稀,更容易竄到燃燒室參與燃燒,所以使用高品質的機油可以大大延緩這一現象 2、注意燃油油路的清潔:

燃油在燃燒過程中必不可少的會產生積碳,而積碳又是引發一些汽車故障的根源,如氣門油封的老化、活塞缸壁間隙變大等等,都與積碳的形成有著直接或間接的關係,所以保持燃油油路的潔淨對於預防燒機油有著很大的幫助,當然這個需要借助於高品質的燃油新增劑了 3、外力借助:上面已經提到,燃油油路潔淨與機油的抗老化程度基本是決定了能否預防燒機油的關鍵所在了,那麼考慮到目前國內油品的關係,就需要借助高品質的機油與燃油新增劑來實現了,這也是實現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關鍵所在。燒機油不是絕症,是有辦法解決的,並非一定要大修發動機。

大修對發動機損傷不言而喻,很多車主大修後燒機油仍會**。目前不大修解決燒機油的方案已經成熟,那麼對於燒機油的處理方式就多了一種選擇!

奧迪a6燒機油怎麼辦,只能大修嗎?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得看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活塞環積炭得清積炭。

20樓:

沒什麼必要,我都是用的機油續著的,之前用的原廠不是很很好就換成了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不會產生那麼多的積碳,對發動機的動力影響小。

奧迪a6l燒機油怎麼辦?除了大修還有其他辦法嗎?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排除發動機和增壓器內部洩露問題。檢查更換曲軸箱通風閥 。檢查發動機氣門和活塞頂部的積碳。

檢查發動機冷卻系統散熱。選擇廠家規定標號的機油。如果燒機油較嚴重的話,就需要拆解維修發動機了。

在日常用車的時要保證燃油質量。避免經常短途行駛,多跑高速,定期保養。都可以避免燒機油情況的發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如果不是氣門油封造成的消耗機油過多,是發動機燒機油嚴重的,就得大修發動機。

2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發動機燒機油的話,是沒有別的好辦法的,只能是通過大修來解決,尤其是奧迪a六他燒機油始終是他的乙個毛病,沒有根本解決。

24樓:樂山海天

可以先檢測氣缸壓力,如果低於技術要求,可以拆解檢查,一般都需要大修,更換活塞等。

25樓:網友

奧迪a6燒機油如果燒的不嚴重的情況下可以新增奈米陶瓷修復劑。會有一定的效果。如果燒機油嚴重的情況下那麼只能進行大修了。另外燒機油的車要使用機油粘度稍微大一點的機油。

26樓:早餐吃過了

奧迪a六燒機油除了大修,真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就得換活塞,活塞環或者鋼桶什麼的,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27樓:一夢東南東

我的a6l是認證的奧迪二手車,沒遇過這毛病。

奧迪a6l燒機油是發動機的問題嗎,需要大修不?

2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不是,不需要。

更換磨損的活塞、活塞環以及氣缸套等部件。機油進入燃燒室的另一種主要原因,是氣門油封老化,失去密封性。這會導致為配氣機構提供潤滑的機油,隨著氣門開啟而進入燃燒室。

解決此故障,需要更換氣門油封。

燒機油的原因。

1、需要注意活塞與汽缸壁的間隙過大,導致隨著活塞上下運動,濺起的機油上竄到燃燒室。

2、機油黏度太低,潤滑效果不佳,加劇活塞環的磨損,造成上竄及揮發。

3、活塞環磨損,或者是封裝時對口位置裝反。

4、曲軸箱通風口被堵塞,造成機油壓力過大,回流阻力增大,長時間停留在氣缸內壁造成燃燒積碳。

29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原因。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下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

燒機油預防措施:

1、使用高品質機油:

機油在長時間高溫狀態下極易腐蝕老化,導致油膜變稀,更容易竄到燃燒室參與燃燒,所以使用高品質的機油可以大大延緩這一現象。

2、注意燃油油路的清潔:

燃油在燃燒過程中必不可少的會產生積碳,而積碳又是引發一些汽車故障的根源,如氣門油封的老化、活塞缸壁間隙變大等等,都與積碳的形成有著直接或間接的關係,考慮到國內油品的關係,就需要借助高品質的機油與(pnf類)燃油新增劑來實現了,這也是實現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關鍵所在。

奧迪A6L燒機油是發動機的問題嗎,需要大修不?

不是,不需要。更換磨損的活塞 活塞環以及氣缸套等部件。機油進入燃燒室的另一種主要原因,是氣門油封老化,失去密封性。這會導致為配氣機構提供潤滑的機油,隨著氣門開啟而進入燃燒室。解決此故障,需要更換氣門油封。燒機油的原因。1 需要注意活塞與汽缸壁的間隙過大,導致隨著活塞上下運動,濺起的機油上竄到燃燒室。...

大家有遇到燒機油的現象嗎,奧迪a6l燒機油現象多嗎

跟使用保養也有關係。經常不熱車打火就走,起步就大腳油門,經常油門踩到底,速度一百七八以上,還使用20的機油,不燒機油才怪。我的車子出現了燒機油的現象,燒機油有哪些危害啊 燒機油就是使用機油過多,會影響傳送機動力不足,容易拉缸,影響發動機使用壽命。檢查pvc閥,更換乙個看再看效果,很多燒機油是因為它的...

奧迪A6L機油油位怎麼看,奧迪a6保養換機油後顯示檢查機油油位

一般情況下我們需要通過觀察機油尺來檢視機油油位。全新奧迪a6l是沒有油尺的,您只需要通過mmi顯示器裡,按car鍵選機油油位就可以檢視了。mmi multi media inte ce 系統就是 奧迪多 互動系統 奧迪的mmi系統就是汽車作業系統中的windows。傳統的汽車是通過五花八門的按鍵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