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機油油位怎麼看,奧迪a6保養換機油後顯示檢查機油油位

2021-10-02 21:55:09 字數 2053 閱讀 1363

1樓:奧迪

一般情況下我們需要通過觀察機油尺來檢視機油油位。全新奧迪a6l是沒有油尺的,您只需要通過mmi顯示器裡,按car鍵選機油油位就可以檢視了。

mmi(multi

media

inte***ce)系統就是"奧迪多**互動系統"。奧迪的mmi系統就是汽車作業系統中的windows。傳統的汽車是通過五花八門的按鍵控制各個功能的使用的。

而mmi系統使用起來就像在用windows或者說就像在用手機一樣,僅僅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按鍵就能完成所有功能的設定和操作。這種平臺化的軟體設計不僅方便了駕駛者控制車內各個系統,更重要的是他能針對不同的駕駛者預先設定好各需要的種種模式。小到音響的音量調節,大到gps導航功能,奧迪汽車提供的豐富的豪華和舒適功能都可以通過mmi系統完美實現。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a6l是電子油標,取消了機械油標,在儀表板上看。

起動發動機,怠速運轉1分鐘,或者2000轉運轉30秒,熄火,開啟電門,看mmi,面板上選擇car鍵,選擇汽車系統,汽車保養,機油液位,快者幾秒,慢者30秒就能看到液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汽車發動機一側必有一條機油尺的,油尺的下端有一公分多的花格,花格內就是機油合適的位置,拉出來就能看清機油油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新a6沒有油尺,發動機的機油溫度達到60度以上,熄火,1分鐘後,開啟點火開關,通過mmi顯示器裡看,按car鍵選機油油位就可以了 。我是2.0t的新奧迪,一般買一瓶4l和兩瓶1l的gt魔力紅機油,剩下一點做備用。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之前的奧迪a6l都有機油尺,你開啟發動機蓋拔出機油尺看就行,7月之後用的就是電子油尺了,在mmi裡按下car,選擇汽車設定裡就可以檢視了。 是否燒機油我覺得看下油耗也可以,我一般用的進口gt魔力紅或金美孚,油耗就在9.0左右,朋友的a6l也有9.

8l的,一般這樣都屬於正常了。

奧迪a6保養換機油後顯示檢查機油油位

6樓:就醬挺好

奧迪a6l通過mmi顯示器顯示機油油位,按car鍵然後選擇汽車系統,選擇最右邊的保養專維護介面,等發動機達屬到工作溫度並等待兩分鐘就可以顯示,保證機油的液麵處於最大與最小之間的3/4位置即可。

檢視機油油位需要將車停在水平位置上,讓發動機達到工作溫度並怠速運轉一段時間,然後停下發動機等待約三分鐘後檢查。檢查機油刻度時可能會比上一次檢查時低了一格。這屬於正常現象,機油最大的消耗情況可能會達到0.

5l/1000km。

7樓:好百年汽車

昆明好百年

嘉實多汽車保養站

奧迪汽車換機油 要根據排量 看機油的量 如果只是新增機油 也要看差多少 換油可以到好百年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加到上線,不用理會它過兩天就好了,通病有時反應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l的機油尺怎麼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個地勢平坦的地方,停止發動機運轉,開啟發動機艙,找到發動機機油標尺,一般為黃色環形拉環,抽出標尺擦拭乾淨,然後放回標尺等待5秒左右抽出檢視是否在標尺下面兩個標記間,高出即機油加多,在標記中間就正常

10樓:蔡新栽玫

奧迪a6l的機油尺是電子的通過車內就可以**,其實和機械機油尺一樣,都是加到機油尺刻度的五分之三左右,我一直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我2.0的a6l保養一次假個4升半就可以了,剩下的半升可以留到下次用,保養還是很不錯的。

奧迪a6l。關閉發動機檢查機油油位 是什麼毛病 我剛換的機油機油濾芯全是新換的 起車時候沒有提示

11樓:tory處蠍

我的車今天剛做完保養也出現樓主說的問題了,我換了個機油濾芯就好了,原因是機油濾芯型號不合適,希望能幫到你和大家。

12樓:氵香煙

我也有同樣問題,請問你解決了嗎?

奧迪a6l儀表時間怎麼調,奧迪A6L儀表時間怎麼調

1 在奧迪a6l儀表按mmi 擊進入後mmi顯示屏的右上角會有設定選項,在圓鈕版右上的set鍵就出來了,可以權用手寫觸控板調整。2 不同汽車儀表板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 轉速表 機油壓力錶 水溫表 燃油表 充電表等。時間調整鍵是儀錶盤左側的調整鈕,向上提一下後,看儀表上哪...

奧迪a6l壽命是多少公里,新款奧迪A6L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如果正確使用並且按時保養,那這款車子行駛30萬公里是沒有問題的。車子的壽命其實是很長的,很多國外的消費者都會把車子開到100多萬公里,只要車子正確使用並且按時保養,那車子可以正常使用很久。車子的機械系統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嚴重故障,會出現故障的大部分都是一些電子系統。有時候某些電子系統出現故障後,會導致...

奧迪A6L是銀色還是黑色好看,奧迪A6L銀色和黑色哪個好看?

尤其是a6l這款車,乙個時髦有品味的人會選擇銀灰色,黑色你不覺得太悶麼?想想當你穿套黑西裝,一雙黑亮的皮鞋一落地 關上銀灰色的a6l車門,那叫乙個帥,乾淨的帥啊 黑色就體現不出來 就是悶。相信自己的眼光,不一定非得回答黑的多就要選黑色。自己選。黑色的。只要是上檔次的車,首選都應為黑色。黑色代表尊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