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帥哥,要不要整容啊,不然一輩子沒女的喜歡我

2023-03-16 16:45:05 字數 1259 閱讀 1426

1樓:菊花炮神

先發個**看看還能不能拯救。

2樓:情誼宇文

乙個人重要的是內涵。沒有內涵的人比較容易被看白。所以多學習點本事,豐富自己的人生才是最好的。

3樓:小羅伯特燙泥

你有錢嗎?沒有?沒有你拿什麼整容?有錢?有錢你整啥容?一富遮百醜。

4樓:慈心濟生

不必吧,好多醜演員不都紅紅的嗎?有一詞叫」內秀」有了知識有了能力何愁老婆。再說整容要花好多錢還有整失敗了的,要是失敗就成了賠了夫人又折兵了,還是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錢!你是豬八戒照樣喜歡你!

6樓:文若暄湧

不需要,馬雲不是活的挺好的嗎?王思聰女朋友不是還沒斷過嗎?你覺得你有錢還是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整形的出發點是追求美,那無可厚非,而如果是對自己不滿意、希望通過整形擺脫某種困境的話,就需要進行心理疏導。因為這樣的患者,即使進行了整形,往往也無法接納改變後全新的自己。

任何乙個痴迷於整形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心理問題。輕者是不能悅納自己,心底懷有自卑,重者則是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長相,將在職場、情感生活中的所有挫折都歸因於長相。其實造成挫折的原因往往與自身能力、人際關係、性格情商等多種因素相關,歸因長相更像是一種逃避責任、減輕痛苦的方法。

因此對於要做整形的女孩,我會建議她先做乙個心理測試,檢驗一下悅納自己的程度和心理健康水平,明確整形目的,才能更好應對整形的風險,對整形可能帶來的效果也會更加理解和包容。

人生需要不斷自我完善,能力不足可以通過努力學習來提高,長相不完美可以通過化妝和提高修養氣質來彌補。正確地認知世界,多給自己一些正能量,正確地進行歸因,不逃避勇於承擔責任。認識自己,悅納自己,才是通向幸福人生的方法。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希望那個女人是因為喜歡你而跟你在一起還是因為長相?

9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己的能力 比如學下街舞 吉他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有錢啊。

11樓:mio子峰

女孩子喜歡有錢!對他好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你的人,才不會在乎你的外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髮鬚授予父母不應該去改變什麼。

有哪些帥哥是一輩子沒談過戀愛,也沒結過婚的,包括歷史上的名人

太多了,比如 柏拉圖,古希臘聖賢,精神戀愛 的鼻祖 十大美男鳳凰算不算。男人一輩子沒談過戀愛,更沒結過婚,會怎麼樣?不會怎樣,只是會出現孤獨感,沒有享受人生的幸福,這就是缺憾!不會怎樣啊!習慣就好 有沒有一輩子沒有談過戀愛,沒結過婚,沒有後代的人?當然有啊.拋開看破紅塵的人,我家門口就有乙個 原因是...

古話說男的沒注意守一輩子窮,女的沒注意會怎樣

是 沒主意 吧.男的沒主意守一輩子窮?那女的沒主意大概會守一輩子窮男人吧.你好!男人沒主意,受一輩子窮。女人沒主意,灌一肚子慫。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男人沒主意,受一輩子窮。女人沒主意,灌一肚子慫。現在男多女少,很多男人會因為貧窮導致一輩子沒椪女人,他們是不是非常可憐?一輩子沒碰到女人並不是因為貧...

大家說我是不是一輩子都找不到女朋友了啊

找個外向的女的,就是那種見人就會跟你說話的那種。不會尷尬,你可以聽她說,反正你也不會說什麼。看到你喜歡的,就死命告訴她你喜歡她。不管她的反應,別的不用多廢話,你說你是怎麼喜歡她,保證沒問題。內向多和外向的交流在一起就會變外向了。你跟我初中時一樣 卜過你應該可以找到的,你應該主動點和異 流 那就和我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