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刑要交押金嗎?緩刑需要交錢嗎

2023-03-16 14:40:03 字數 1866 閱讀 8162

1樓:僑幼荷

你好。交通事故賠償處理流程如下: (一)調解: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二)訴訟:一審 1、起訴 (1)向有管轄權的法院立案庭遞交訴狀 (2)立案審查 (3)符合立案條件,通知當事人7日內交訴訟費,交費後予以立案 (4)不符合立案條件裁定不予受理或裁定駁回起訴。

對裁定不予受理、裁定駁回起訴不服的10日內可向上級人民法院提出上訴。 (5)案件受理後,排期**,提前3日通知當事人**時間、地點、承辦人 公開審理的案件提前3日進行公告 需要做的材料準備,你能準備多少就多少: 1、證明損害事實發生的經過、原因、時間、地點的書證(證人、證言)、物證 。

(一般事故責任認定中會有基本的描述和確認) 2、到有關部門指定的醫療部門就診的證明。 3、醫療部門的所有診斷證明、處方、病歷及各項醫療費用單據,包括:**費、檢查**費、醫藥費、住院費。

4、醫療部門出具的陪護證明、轉院證明、病休證明。 5、單位出具的墊付醫療費用證明、誤工損失(受害人工資、獎金、誤工天數、固定補貼)證明。 6、就醫交通費用單據。

7、如要求傷殘賠償,需提供傷殘鑑定及賠償數額依據。 8、被損害財產所有權的證明。 9、被損害財產的品名、規格、數額、數量、質地、新舊程度、價值(貴重物品需有關部門的鑑定書)。

10、被損害財產的毀損程度或滅失等證據。 11、交通管理部門有關事實及責任的認定 。(如果對責任認定不服的,應該準備相關證據爭取推翻認定,不過,實踐中很難) 12、肇事司機是否系職務行為。

13、車輛的行車、運營執照,司機的駕駛執照。 14、被損害車輛的保險證明。

2樓:159丶光年

判處緩刑是不需要交保證金的,因為既然是緩刑就是確定的判決了,所以,與取保候審不同,是不需要交保證金的。但在判決之前,可能需要交納罰金的,也就是罰款了,這是顯示你的認罪態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方面的規定。緩刑也是一種刑罰。你如果要離開本市是要經過相關部門允許的。否則的話法院會找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交押金的規定。如果司法科的人士要求交納,那麼,你讓他們使出法律政策依據出來,否則,你有權拒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緩刑不用交押金。只有取保候審期間可能交納保證金。既然法院判了緩刑還交什麼押金。

緩刑需要交錢嗎

6樓:上海法和

【法律分析】:依據我國相關法律的規定,人民法院判處犯罪分子緩刑是不需要交費的,如果要處罰金的,就需要交納罰金,罰金的數額依據犯罪情節等因素確定。罰金數額的裁量,判處罰金,應當根據犯罪情節決定罰金數額。

罰金的繳納,罰金在判決指定的期限內一次或者分期繳納。期滿不繳納的,強制繳納。對於不能全部繳納罰金的,人民法院在任何時候發現被執行人有可以執行的財產,應當隨時追繳。

由於遭遇不能抗拒的災禍等原因繳納確實有困難的,經人民法院裁定,可以延期繳納、酌情減少或者免除。被判處緩刑的行為人在緩刑期間應該遵守相關的規定,未經批准不能擅自離開所居住的市、縣或者遷居,否則嚴重的話可能直接收監。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七十六條 對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依法實行社群矯正,如果沒有本法第七十七條規定的情形,緩刑考驗期滿,原判的刑罰就不再執行,並公開予以宣告。

第七十七條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犯新罪或者發現判決宣告以前還有其他罪沒有判決的,應當撤銷緩刑,對新犯的罪或者新發現的罪作出判決,把前罪和後罪所判處的刑罰,依照本法第六十九條的規定,決定執行的刑罰。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違反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有關部門關於緩刑的監督管理規定,或者違反人民法院判決中的禁止令,情節嚴重的,應當撤銷緩刑,執行原判刑罰。

緩刑能去外地工作嗎,緩刑期間可以去外地嗎?

緩刑,也稱為暫緩執行刑罰,它不是刑罰的種類,只是刑罰執行的一種制度,是指人民法院對被判處拘役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根據其犯罪情節和認罪 悔罪表現,認為原判刑罰可以暫緩執行,規定一定期限的考驗期,在考驗期內沒有發生法定的撤銷緩刑的情形 原判刑期不再執行的一種刑罰執行制度。被判緩刑的人員實行社群...

緩刑能去外地嗎,

緩刑,也稱為暫緩執行刑罰,它不是刑罰的種類,只是刑罰執行的一種制度,是指人民法院對被判處拘役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根據其犯罪情節和認罪 悔罪表現,認為原判刑罰可以暫緩執行,規定一定期限的考驗期,在考驗期內沒有發生法定的撤銷緩刑的情形 原判刑期不再執行的一種刑罰執行制度。被判緩刑的人員實行社群...

緩刑期滿後能去外地嗎?緩刑期滿後可以出國嗎?

私自離離離要經書面請假特殊原緩刑期間必須居住縣級行政區域內工作。宣告緩刑犯罪應遵守列規定 遵守律 行政規服監督 二 按照考察機關規定報告自情況 三 遵守考察機關關於客規定 四 離所居住市 縣或者遷居應報經考察機關批准所說獲考察機關批准否則行。要明白請教律諮詢吧面律師提問解清楚該申請。您好,我是問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