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了物件我的異性朋友都跟我掰了?

2023-03-16 14:20:04 字數 4096 閱讀 8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異性朋友之所以疏遠你是因為他們曾愛慕你,但你有了物件,他們沒戲了。

你有了物件,異性朋友為避免你的物件誤會而遠離你了。

你的物件很愛你,但心眼小,好吃醋。

解決辦法:既然有了物件,跟異性朋友交往時,要注意分寸,要多考慮你物件的感受。要好好愛你的心上人,要互相尊重,互相體諒,互相關心。

2樓:壞人很怪

你的異性朋友可能喜歡你,也可能是你有了物件他們想跟你保持距離不想讓你物件誤會。而你物件就倆字 吃醋。不過你要和他好好交流,他不應該因為吃醋而去找異性來氣你,這樣你們的感情很危險。

3樓:無聊的我呀

1.也許你異性朋友喜歡你。

2.也有可能你在有了物件後不知不覺疏遠了他們,只是你自己沒感覺。

3.你現在的物件或許沒那麼喜歡你,可有可無,總是時刻提醒你他還有備胎。

4樓:吉芷文

分手吧,這種男人一看就是渣男,或者不是很愛你,他根本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還有就是你的哪些異性朋友搞不好也喜歡 所以你有了物件他們就失落了。

5樓:一束陽光的溫暖

你的那的異性朋友不想讓你女朋友誤會你,為你好,保持距離是正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有了女朋友忘了朋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是因為有女朋友吧~

物件有很多異性朋友,我該怎麼辦呢?

8樓:李佳楠那男

你可以跟他說明白你自己的看法,坦白說出來你自己的感受,如果他不在乎你的話就分手吧。

9樓:愛唱歌的英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讓我的物件和這些異性朋友盡量少聯絡,因為我非常的不舒服,如果他不同意的話,我會選擇分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相處,也可以和物件適當交流,說明你不喜歡,一定不要藏著忍著,傷害的只會是自己。

11樓:路邊的風兒

這個時候應該和物件說清楚自己的感受,如果他死不悔改的話,你也可以去交很多的異性朋友,看他改不改,如果他還是不在意的話,那麼就應該離開他了。

12樓:小豆子子梓

這個時候可以和物件說,因為有很多的異性朋友,所以自還是會吃醋的,會不放心的,所以希望他和這些異性朋友保持距離己。

13樓:阿樂秋季雨

這個時候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的物件說一下,你特別介意他背後的這些異性朋友,讓你的物件多加注意。

14樓:巨蟹阿斯頓

你應該和他好好的聊一下,讓他和這些異性朋友都斷絕聯絡,這樣你們倆人的關係以後也不會發生很多矛盾。

15樓:王志剛剛剛

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希望對方給自己乙個解釋,如果對方持續的保持這麼多異性,朋友就應該果斷和對方分手。

16樓:努力前行

我覺得面對他們你最好保持冷靜,不要太過於計較。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資訊,相互理解。當他非常愛你的時候,他不會亂來的。

和很好的異性朋友掰了怎麼辦?

17樓:如一

還能怎麼辦,你怎麼看待你們之間的關係的?既然是很好的朋友,那就挽回呀!

1、向對方道歉。

如果你覺得對方是你很好的朋友,也是你非常珍惜的朋友,那就放下你的架子,然後和對方道歉,不管是不是你的錯,道歉總沒有錯吧,再說,兩個人鬧掰了,肯定是兩個人的問題,不管是誰的問題,道歉就對了,別放不下架子,在自己很好的朋友面前,沒有必要有架子,真的!你邁出了第一步,自然好友也就原諒你了,就怕你們誰都不低頭,最後就只能走向絕交了!

2、讓時間來沖淡一切。

你們的關係就交給時間吧,不管怎麼說,讓時間來決定吧,這樣的關係比較被動,因為你們這樣發展下去,有可能就是永遠不再聯絡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邁出第一步,這樣才能讓你們的關係好轉,所以還是得看你是不是珍惜這樣的好友了,不然,你們的關係很難改善了。

3、絕交。如果你不是很珍惜這樣的朋友,那就絕交吧,以後別再聯絡了,而你既然認可他是你最好的異性朋友,所以你們現在都在起頭上,別再平添麻煩了,氣頭上說說氣話也就算了,別當真!

基本上就這樣,究竟想怎麼做還是你說了算,個人覺得,你還是低下頭去向對方認錯吧,不管是誰的錯,反正兩個人都有錯,誰道歉都會得到另乙個人的諒解,除非你們的關係到此為止,不過,既然你承認他是你很好的朋友,由你道歉就好了,別再讓你們的關係惡化,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還是趁著現在,多關心關心對方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示好,或者釋懷不聯絡。

和很好的異性朋友掰了,真的是挺讓人無奈的。畢竟異性朋友之間都會更有包容度,不會像同性之間容易起爭執。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鬧掰的,你自己先找到原因,然後再選擇要怎樣做吧。

第二種可能性就是因為某些不可逆的原因鬧掰了。比如乙個想進入戀愛關係,乙個不願意;比如一方的男/女朋友介意,因此引發矛盾鬧掰。這種都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說,其實對於你們的友情來說,引起爭端的那個問題更是關鍵。

而且那個問題無法解決,所以你就沒有辦法做到和解。這種時候雖然遺憾,但是也只能讓自己釋懷了。自己就作為乙個好朋友,祝他過得好,然後不聯絡吧。

希望你們是可以調解可以解決的問題,而不是無藥可救的矛盾。畢竟這個世界上,要建立友情不容易,還是很好的朋友,就更難得了。

19樓:cyq_葉子

那得看你的鬧掰的原因是什麼了,如果真的是很嚴重的話,很難說還能不能挽得回來,但是如果只是偶爾的意見不合,而且你們本身就是多年的好友,彼此非常理解對方的話,那還是可以挽回這段友誼的。

男生和女生的思想還是會有一點區別的,有些事情男生不介意但是女生就會想多一點;有些時候女生以為男生不介意那麼多,但男生又有可能女生太隨意。所以無論是多好的朋友,兩人之間相處還是要注意分寸,玩也不要玩得太過了。如果好朋友之間沒能相互理解,其實發生矛盾的概率比跟其他人的要大,因為你們相處的時間更長、他們也更深入你的生活裡,很多事情都是他們和你一起相處經歷的。

男生女生之間的想法不同,所以溝通起來大家的思路也會不一樣,所以鬧矛盾的時候可以請雙方好友從中協調,不然在解釋誤會的時候吵了起來起碼也有個人勸一下,而且對和錯也有乙個評判標準,不會出現各說各有理的情況。

20樓:專情

茫茫人海之中,能遇見是緣分,不能相伴是遺憾。多乙個朋友固然是一件開心的事,但有時候想走的人是怎麼也留不住的。有的人會出現在你的人生中,教會了你某些道理,陪伴你走了一段艱難的路,然後便離去,其實在這時候也不必有太多的難過,因為人生那麼長,沒有人是一定會陪你走到白頭。

所以,不論曾經的你們是多麼好的朋友,如果他的離開會讓他帶來快樂,那我覺得失去乙個朋友是沒有什麼關係的,朋友就是能夠為他割捨和付出的人。

21樓:墨顏說歷史

你可以主動的去求和,畢竟有一段珍貴的友情很不容易,只要主動的跟她道歉,把問題和矛盾說開,這樣就可以了。

22樓:老陳講歷史

如果是你的錯,那麼請你去道歉吧,如果是他的錯,你找他說清楚。

23樓:迷迭di香

看兩人之間的問題能不能解決,如果能的話,還是要試著去挽回。

為什麼我和我的異性朋友掰了以後,我卻還是想著她,心裡還是不得勁

24樓:老伍鍋

首先表示理解,其次表示為樓主不值。

理解的是:分手是一種痛,沒有誰會不在乎的。時間是一劑良藥,會撫平你的心靈創傷的。需要樓主的堅強和豁達。

表示不值的是:有句話叫「分手了就不要再找我」。何況只是談了半年的朋友,能有多少情和愛呢?

不管什麼原因分的手,至少當時覺得彼此不合適。就算破鏡重圓,裂痕總是難免的。花大力氣挽回,很有意義嗎?

想對你說的是:既然分手啦,就請平衡心態、過好自己。權當受了一次愛的洗禮,勇敢地從分手的陰影中走出來,毅然決然地投向全新的生活。

你要看開的是:生活中,好女子多得是,需要你有雙善於識人的慧眼和善於把握的巧手。

想問你一句:難道非得在一顆歪脖樹上吊死?

樓主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很正常的思維活動,短時間內不會輕易忘掉,即使是恨也得有一段時間。

我有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最近他有物件了我特別難過也生氣。這是怎麼了?是不是喜歡他

我們情況一樣!哎,我好困擾,一切都有些晚了,那種你給他打 掛掉都會哭半天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可能是你早就喜歡上他了只是你沒發現 何止喜歡他,都有點愛上他了,要不沒那樣的感受。如果他讓你做他女朋友你願意的話就是喜歡了 你是女生了,你是喜歡人家了 我也是啊 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痛 和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

朋友物件相中我了發什麼說說,我的朋友被物件甩了發個什麼說說鼓勵他好

這個是朋友的相親物件,如果,對方 還沒有確定,關係的話呢,那麼還是 要看自己是怎麼看待的呢?還要理 清楚我對朋友之間的相處。我的朋友被物件甩了 發個什麼說說鼓勵他好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我幫你重新介紹個比他更好的給你!捨棄一棵小樹,擁有了一片森林?窮則獨善其身,富則奸妓天下 他自己走不出...

如果我問異性朋友我給你介紹物件你要什麼條件的他回答跟你一樣溫柔賢淑就可以了這是神馬意思

這還用問嗎?你問他想要啥條件的物件,他說和你一樣,那還不就是表示喜歡你,或是暗示起碼是喜歡你這型別的啊!說不定人家喜歡你呢!暗示就像你一樣的,怎麼連這點意思都不明白呀 就是他喜歡你的意思吧 他要的就是像你這種性格的 他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他那他也要找乙個與你相似的替代品 喜歡你這型別的,也許喜歡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