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很好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2023-03-16 14:40:03 字數 2610 閱讀 1558

1樓:惠企百科

能幹的工作有很多。可以當教師,當it職員,做商務,還可以企業管理,做數學方面的研究。

一、當教師。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畢業生可以到小學,中學或大學當教師,在師範類中,數學專業是比較容易就業的專業,許多學校招數學教師人數比較多。

二、當it職員。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屬於基礎專業,是其他相關專業的「母專業」。該專業的畢業生如欲「轉行」進入科研資料分析、軟體開發、三維動畫製作等職業,具備先天的優勢,許多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畢業生畢業後就從事it行業。

三、做商務。在華爾街,許多金領都是數學專業出身的,比如金融數學家,他們運用數學思想來解決金融問題。

四、做企業管理。雖然是數學專業畢業,但也有一部分畢業生可以進入到企業從事管理工作,但工作要求比較高,競爭比較激烈。

五、去做數學方面的研究,去研究數學知識。

2樓:付文進

1、數學是研究數量、結構、變化、空間以及資訊等概念的一門學科,從某種角度看屬於形式科學的一種。數學成績的優秀意味著具有強大的邏輯分析能力和資料處理能力。

2、強大的邏輯分析能力和資料處理能力是從事許多任務作最重要的特質,其中現在社會最具活力也最賺錢的行業、投資銀行、私募、公募**、**債券等都是直接從數學系畢業生進行選拔,如果你沒有從事這些還可以從事軟體開發、軟體測試、系統開發、財務、會計等等。

適合做金融,像華爾街的不起眼乙個小職員,都曾經是國內外頂尖的奧數高手。但是現在金融也你也知道,不是好行業,以後也不再是了。需要數學好的可以學數控啊,自動化啊,還可以學程式設計序啊,或者可以到國家統計局供職。

3樓:捏一下吐泡泡

沒有把才初中的數學怎麼找工作 建議繼續讀數學 以後學** 工資都是幾萬的。

數學不好的人一般適合做什麼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不好的話,你可以學習文職工作呀,比如說字表啦,比如說翻譯啦,比如說語文老師啊!數學不好的人,只要不從事純數學的工作,其實什麼工作都可以勝任的,因為現在的工作並不需要健身的數學,僅僅算的都是一些加減乘除,所以對於數學不好的人來說,工作的面還是比較寬的,並不是想象的那麼窄。僅代表個人觀點。

5樓:小驢驢阿

數學不好的人,只要不從事純數學的工作,其實什麼工作都可以勝任的,因為現在的工作並不需要健身的數學,僅僅算的都是一些加減乘除,所以對於數學不好的人來說,工作的面還是比較寬的,並不是想象的那麼窄。僅代表個人觀點。

6樓:網際網路潮流

數學不好而已,那麼可以學文科的東西,可以去做一些文科類的工作,比如說文員,比如說去學美術,去學設計的話都不需要數學好。

7樓:楚牧

生活中很多任務作都用不到數學。一般銷售類、服務類、生活類等只要不涉及到財務問題都是不會用到數學問題。

8樓:落英神劍小阿斗

保安 不要進入銷售 人家會忽悠你 ,可以去幹工地 掃地 體面點就餐館 旅遊 業務員。

9樓:紫基本血

這個不好說。

要看你其他方面的才能。

例如口才,藝術。

擅長數學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數學不好的人一般適合做什麼工作

10樓:走向未來

只要是工作中不含複雜計算,就沒有問題。那我看你是要考大學還是做一代普通的工作,普通的工作,基本不需要複雜的運算。比如你學一些技術。

廚師。美容美髮之類的。這些技術性的,工作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數學不好的人可以做很多能適合你的工作,如可以做一些宣傳及辦公室後勤等很多任務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任務作適合數學不好的人,銀行,會計,有關畫圖設計這些型別的不合適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迴避數學老師、財務、金融等崗位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不做數學老師以外其它什麼工作都能做。

15樓:好啊哈哈

這看個人喜歡什麼工作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好說啊我想除了做財會做什麼都沒有問題的吧。

數學好能找什麼工作

1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09

一、到科研院所從事科研教學工作,留在象牙塔裡。這就需要你成績好,有一定的科研成果,有較好的表達能力等,同時還要能承受相對較低的收入。有些院系的老師是高薪階層,但是就從數學系的角度來說,收入並不高,在北京、上海的精英群體裡絕對是中等偏下的,除非你得到了科研大獎,但那都只是鳳毛麟角;二、到金融機構(包括**公司、國有銀行、投資銀行、諮詢機構、證交所等)、保險公司的研發部,從事專業的金融分析、精算師等。

這需要比較精通經濟學的基本理論,還要熟悉概率統計專業的隨機過程、隨機分析、統計學等課程。另外還需要熟悉一些重要的程式設計軟體;三、到軟體公司和與此相關企業的研發部,從事軟體開發的工作。這需要精通程式語言和軟硬體知識。

學數學能做什麼工作

數學不好,什麼工作最適合,數學不好,什麼工作最適合

數學不好什麼都不太合適,數學是必備的基礎工具,你仔細想想有乙個工作,完全不用數學的嗎?好好學,只要達到高中水平,就沒問題 理髮師吧!美容師,然後化妝師,或者是給火葬的那個工作人員 除了會計之類的其他都合適 數學不好的人一般適合做什麼工作 只要是工作中不含複雜計算,就沒有問題。那我看你是要考大學還是做...

孤獨的人適合什麼工作,一個孤獨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每個人都人孤獨的一面,隨著年齡和環境會有所改變,我就是這樣的經歷。試著做些社會性的工作,如社工,或有機會與人打交道的工作,你就會不孤獨。相信通過人命危淺 的努力,你會帶融入社會中 參加活躍的工作,不孤獨的人能帶動你,關鍵是要先主動去和別人交流 寫作 科研 技術等等都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生活變...

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內向的人適合做質量檢測人員。這個工作需要特別的細心,能發現產品的微小瑕疵,是很重要的乙個工作環節。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心細細膩,適合這種仔細的有責任的工作。性格內向的人,不會說過多的話,但是做事非常小心謹慎,對事非常負責任,正好可以勝任質檢這個工作,少話才能專心致志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會因為跟別人攀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