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連線別人家的wifi?如何連別人家的wifi

2023-03-16 14:10:01 字數 5672 閱讀 1308

1樓:認識我後悔嗎

可以直接問別人家的密碼是多少。

wi-fi(發音: /wafa/,法語發音:/wifi/),在中文裡又稱作「行動熱點」,是wi-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做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乙個建立於ieee802.

11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術。

基於兩套系統的密切相關,也常有人把wi-fi當做ieee 標準的同義術語。「wi-fi」常被寫成「wifi」或「wifi」,但是它們並沒有被wi-fi聯盟認可。

並不是每樣匹配ieee 的產品都申請wi-fi聯盟的認證,相對地缺少wi-fi認證的產品並不一定意味著不相容wi-fi裝置。

ieee 的裝置已安裝在市面上的許多產品,如:個人計算機、遊戲機、*****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印表機、膝上型電腦以及其他可以無線上網的周邊裝置。

wifi設定**:

3、路由器的設定**,可以在這台路由器底部標貼中檢視到。

2樓:圈內小萌主

沒有密碼怎麼連線隔壁的wifi?教你一招,輕鬆獲得鄰居密碼。

如何連別人家的wifi

3樓:帳號已登出

要連線wifi首先你得知道對方的wifi密碼,沒有密碼也是連不上的,如果對方設定了鎖定mac位址的功能,就算連上了,也是沒有網路訊號的。

無線網路無線上網在大城市比較常用,雖然由wi-fi技術傳輸的無線通訊質量不是很好,資料安全效能比藍芽差一些,傳輸質量也有待改進,但傳輸速度非常快,可以達到54mbps,符合個人和社會資訊化的需求。

wi-fi最主要的優勢在於不需要佈線,可以不受佈線條件的限制,因此非常適合移動辦公使用者的需要,並且由於發射訊號功率低於100mw,低於手機發射功率,所以wi-fi上網相對也是最安全健康的。

主要功能:

無線網路上網可以簡單的理解為無線上網,幾乎所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膝上型電腦都支援wi-fi上網,是當今使用最廣的一種無線網路傳輸技術。

實際上就是把有線網路訊號轉換成無線訊號,就如在開頭為大家介紹的一樣,使用無線路由器供支援其技術的相關電腦,手機,平板等接收。手機如果有wi-fi功能的話,在有wi-fi無線訊號的時候就可以不通過移動聯通的網路上網,省掉了流量費。

4樓:粽鄉著寡氧護

沒密碼怎麼連隔壁wifi:學會這一招,輕鬆連上隔壁wifi

怎麼連別人家wifi?

5樓:阿可的職場生活

需要開啟手機屏鎖,然後把手機調到主介面上,在主介面上我們可以看到有設定這個軟體,然後我們就需要點選把設定開啟了,設定是系統本身,自己帶的是不需要我們去**的。

開啟設定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有wlan這個選項,然後我們就需要開啟wlan這乙個選項了,這就是這一部的操作了,跟著一起來學習,是不是非常簡單。把我們開啟wlan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的wifi,然後我們就需要找到我們想要連線的那乙個wifi,然後點選那乙個wifi就可以了。

連wifi注意事項。

使用者在日常使用電子裝置時最好關閉「wifi自動連線」功能。因為如果這項功能開啟的話,手機在進入有wifi網路的區域就會自動掃瞄並連線上不設密碼的wifi網路,這會大大增加使用者誤連釣魚wi-fi的幾率。

使用者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登入手機銀行或者支付寶、財付通等金融服務類**時,最好能夠不能夠確定安全性的免費wifi,而是使用手機自帶的3g、4g,另外最好不要直接通過手機瀏覽器進行,請優先考慮使用銀行或者第三方支付公司推出的專用應用程式,這些程式的安全性要比開放的手機瀏覽器高不少。

6樓:阿福在路上

那你問一下人家要wifi密碼,友好的跟人家說,我可以用一下你的wifi嗎?然後人家給你wifi密碼,你就可以上網了。

7樓:生活達人故老師

手機設定,wifi,點選別人家wifi的名字,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8樓:傑森的遊戲

如果你不知道別人家的密碼的話,就連不上他們家的網路,你可以去和他們好好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借給你用?

9樓:等待

這個你可以去問一下鄰居家wifi密碼是多少,這樣就可以了,就可以使用了,就是這樣。

10樓:網友

要想連線別人家的wifi,當然需要知道別人家的wifi密碼,這樣的話才會連線到別人家的wifi。

怎樣才能連到別人家的wifi?

11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那麼你必須要知道對方的密碼呀。

你想要連別人家的wifi,那麼你可以**乙個wifi破解器去試著連線。如果對方的wifi防火牆比較強的話,那麼是無法連線的。

12樓:逸竹

想要連別人家的無線,必須要有別人家的無線以及別人家的無線密碼。如果沒有別人家的無線密碼的話,是沒有辦法連上的。

13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現在wi-fi的費用很低的乙個月也沒有多少錢。

所以建議你還是自己辦乙個wi-fi不要隨便從別人的wi-fi就是乙個不道德的事情。

如何用電腦連線別人家的wifi

怎樣才能讓別人連不上自己家的wifi?

14樓:遠巨集在路上

1、翻開路由器,找到路由器登入位址和名稱密碼,如下圖所示。

2、瀏覽器輸入登入位址回車,如下圖所示。

3、進入登入介面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如下圖所示。

4、進入管理介面點選路由設定,如下圖所示。

5、路由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如下圖所示。

6、無線設定中,右側的wifi名稱密碼設定中,找到開啟無線廣播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7、取消開啟無線廣播選項卡前面核取方塊的勾選,退出管理介面即可,這樣wifi就隱藏了,別人搜尋不到訊號了。

15樓:桂林石先生

操作方法如下:2、之後輸入賬號密碼進行登入wifi,如下圖所示:

3、然後選擇紅色方框中的裝置功能,如下圖所示:

4、然後就可以看見當前連線wifi的手機型號,如下圖所示:

5、點選會進入詳情功能,如果要提出wifi,選擇紅色方框中的禁止功能即可,如下圖所示: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您只需設定較複雜的密碼即可,另外也可以設定mac位址繫結,設定後即使知道無線密碼也是不能連線上網的。

17樓:intel大表哥

1.在手機安裝wifi管家一直監視連線裝置2.設定密碼為數字和英文混合。

3.修改min碼,注意別讓人使用qss破解4.設定動態ip位址。

最直接的就是告訴連線的人,別讓他連線。

wifi名稱可以設為:想蹭網,沒門兒?或者蹭網的自己心裡有數。這樣蹭網的人就心虛了。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億心琳

在無線設定裡面,有無線過濾,,以後誰要接wifi只能屬於手機裡面的ip位址。不懂追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路由器,更改密碼,用apk2加密,密碼設定有英文加數字,還有就是隱藏無限訊號。

20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ifi怎樣不被別人蹭網。

21樓:stupid夢中夢

通過在路由器上做以下設定,均可使未授權使用者不能連線到wifi1、使用複雜密碼,需要對外保密。

2、使用安全性高的加密方式,如wpa/wpa2方式3、關閉dhcp服務,使得即使連線後也無法正確獲得ip位址從而不能連線。同時需要在自己可用的手機端設定靜態ip位址,且與路由器同一網段,或者將當前的授權裝置加入mac繫結ip。

22樓:糖蒜歐巴

加密方式改成wap/ wap2,一般人都蹭不了。

23樓:班水戎

設定之後自己也搜不到網路了。

24樓:汗溫綸

設密碼不讓人知道密碼。

25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ssid 繫結mac 高強度密碼 關閉dhcp,啟用靜態ip 更改路由器密碼。

那個不懂都可以問我。

怎樣才能連到別人家的wifi

怎麼連線別人的wifi密碼

26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經查詢資料,1)首先我們得先連上別人的wifi。然後進入到無線網路介面中。

2)接著點選連線上的wifi訊號旁邊的圖示進入網路資訊介面,然後我們點選紅色圈圈地方。

3)完成之後我們在所展示的功能選項中我們點選「分享網路」,此時就會出現乙個這樣的***。我們這個***截圖下來儲存。

4)最後我們開啟我們的qq,點選這裡的「掃一掃」

5)選擇我們剛才截好圖的網路分享***掃瞄之後便可知道自己所連線上的wifi密碼啦。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7

怎麼連線別人的wifi密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提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時間,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經查詢資料,1)首先我們得先連上別人的wifi。然後進入到無線網路介面中。2)接著點選連線上的wifi訊號旁邊的圖示進入網路資訊介面,然後我們點選紅色圈圈地方。

3)完成之後我們在所展示的功能選項中我們點選「分享網路」,此時就會出現乙個這樣的***。我們這個***截圖下來儲存。4)最後我們開啟我們的qq,點選這裡的「掃一掃」5)選擇我們剛才截好圖的網路分享***掃瞄之後便可知道自己所連線上的wifi密碼啦。

不可以。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經查詢資料,那您檢視下路由器背面,拍照這邊看下我好方便為您解答,謝謝。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時間,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文字的地方拍照清楚我好方便為您解答,謝謝。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嘗試輸入密碼,a23463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用別人家WiFi會內疚嗎,連別人家的wifi人家知道你在幹嘛嗎?

表示還是會有一點的,如果實在過意不去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借用別人的wifi 連別人家的wifi人家知道你在幹嘛嗎?如果wifi路由器不具備上網行為監測功能或者wifi主人不具備較強的it技能,wifi主人是不知道你上網都幹什麼了。如果這個別人家是個黑客,或是懂點這方面的知道,就可以從你wifi上網時訪...

用手機連別人家wifi別人可以查到你的上網瀏覽記

高手可能可以,一般人看不到,只能看到你的ip位址 可以,就像上面說的,得是高手操作,你的瀏覽記錄都是一些字母和數字,所以一般人看不懂 會的,只不過是電腦高手!可以,但是要高手操作!伺服器都會留下痕跡的 不可能的,資料在瀏覽器上。一看你就是做了什麼壞事 用手機連別人家的wifi,別人能查到我的瀏覽記錄...

wifi隱藏後怎麼連線,隱藏wiFi如何連線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連線隱藏的wifi網路方法如下 1 進入 設定 介面點選 wlan 將 wlan 選項開啟,並點選 新增網路 2 在 新增網路 介面輸入隱藏的wifi名稱和密碼,在安全性一欄選擇路由器的加密方式 一般路由器設定的是wpa wpa2 psk,沒有密碼的wifi您選擇 開放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