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連線不上wifi說密碼錯誤別人能連上

2022-02-12 06:17:05 字數 5861 閱讀 7883

1樓:enjoy斬破蒼穹

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連線不上wifi說密碼錯誤別人能連上iphone6連線不了wifi解決方法:

1、首先將你的iphone6手機設定為飛行模式,接著選擇「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2、還原完成之後,重啟你的無線路由器,接下來再關閉飛行模式,等待裝置重新連線網路。

這一套步驟執行完畢之後,wi-fi 質量差的現象有很大機率就能得到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再開就好了我是也是

蘋果6sp連不上無線網,密碼明明輸入對了,一直顯示密碼錯誤,我的蘋果

4樓:耀光一坦格利安

可能是你的路由器出問題了,試試關閉路由器,再開啟試試;或者是你沒有輸入正確的大小寫,因為蘋果手機如果你沒有開啟鎖定大寫,是不可以連續輸入大寫的,必須你輸入乙個大寫之後,再點選開啟大寫,才可以繼續輸入大寫。只需你去開啟大寫鎖定功能即可。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設定;

第二步,點選通用;

第三步,點選鍵盤;

第四步,開啟啟用大寫鎖定即可。

蘋果手機開啟熱點的方法:

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設定;

第二步,點選個人熱點;

第三步,設定好密碼,點選開啟即可。

5樓:情感小寶子

回答1、你被拉入無線網黑名單了

2、找乙個能連線到這個無線網的裝置檢視一下路由器設定包括密碼真的沒有被改動

3、看看是不是有兩台路由器無線名設定一樣

4、iphone上點選那個你要連線的無線網右邊的那個感嘆號,然後忽略此網路再重新連線

5、重新開關一次手機wifi或者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還有一種情況 就是wifi訊號不好 就會出現這種明明密碼正確卻連不上網的情況 我家的wifi有時候訊號不好 我也連不上

提問我的其他手機就能連線上,這台手機之前一直能連線,今天早上突然連不上的!但連線別人家的wify是好事的!

回答那我覺得可能是wifi的問題,像我家的wifi 我的電腦能連上 但我的手機連不上,可能是因為wifi訊號不穩定的問題

不然你試一下把wifi關掉重開

或者是恢復一下手機的網路出廠設定

設定裡面有乙個網路恢復出廠設定,只會將網路恢復 不會影響其他東西

更多9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放在路由器上,再輸wifi密碼點加入,立馬連上

蘋果6plus連不上wifi,別人都能連

7樓:叫我大麗水手

需要還原一下網路設定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手機螢幕上的設定。

2、在設定介面中,點選通用。

3、進入通用介面,點選最底端的還原。

4、找到並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5、輸入解鎖密碼。

6、再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8樓:星月小木木

法一、檢查訊號強度

在狀態列我們可以看到無線區域網的訊號強度(訊號格數越多,訊號越強),若訊號較弱或無法連線到網路,操作如下:

1、將iphone6 plus

靠近無線網路發射端(無線區域網接入點或路由器)。

2、避開一些影響無線區域網訊號的裝置,如微波爐、混凝土牆壁等。

3、重新開啟路由器。

法二、檢視是否需要驗證密碼

有些無線網路是需要密碼才可以加入的,有密碼保護的無線區域網路會帶有鎖狀圖示,若無法連線到無線網,則執行以下操作:

1、驗證密碼是否錯誤,重新鍵入密碼或修改後的密碼。

2、重啟無線網,然後重新輸入密碼。

法三、還原網路設定

點選iphone6 plus

「設定 -> 通用」介面,然後滑屏向下滾動並選擇「還原 -> 還原網路設定」,然後將iphone6 plus

重啟,重啟之後重新連線到無線wifi,看看是否能夠上網。

蘋果手機wifi密碼明明輸對了死活連不上一直說不正確其他人都可以連上

9樓:研究院鴨詼

蘋果手機wifi密碼輸對了卻連線不上的原因:

wifi重啟試下!或者重新設定wifi,實在不行你就等個一天左右時間在連你會發現你神奇般的連上了

你可以手機格式化,或者重啟一下路由器

dns伺服器無法響應

蘋果連不上wifi的解決辦法:

1.刪除網路配置

先來測試一下刪除網路配置了,在ipad中中點選「設定」。

然後再找到「無線區域網」找到不能加入的網路,然後點選它。

然後點選「忽略此網路」選項。

然後ipad air會提示是不是要「忽略」此網路,點選是即可。

現在此網路就刪除了,然後重新掃瞄之後再連線試一下。

2.重新啟動路由器路由器不能上網導致ipad air連線上了但不能網問題經常碰到只要重啟一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解決了。

3.還原 ipad 的網路設定

在ipad中找到「設定」——》「通用」一——》「還原」。

在還原中找到「還原網路設定」選項,點選它進入。

這樣會刪除以前配置的網路了,所以ipad會提醒「還原」,點選就可以了。

再重新重啟ipad之後再重新掃瞄wifi網路再連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ipad連不上wifi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刪除網路配置

先來測試一下刪除網路配置了,在ipad中中點選「設定」。

然後再找到「無線區域網」找到不能加入的網路,然後點選它。

然後點選「忽略此網路」選項。

然後ipad air會提示是不是要「忽略」此網路,點選是即可。

現在此網路就刪除了,然後重新掃瞄之後再連線試一下。

方法二、重新啟動路由器

路由器不能上網導致ipad air連線上了但不能網問題經常碰到只要重啟一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解決了。

方法三、還原 ipad 的網路設定

在ipad中找到「設定」——》「通用」一——》「還原」。

在還原中找到「還原網路設定」選項,點選它進入。

這樣會刪除以前配置的網路了,所以ipad會提醒「還原」,點選就可以了。

再重新重啟ipad之後再重新掃瞄wifi網路再連線即可。

11樓:錦綺史說

健身小課堂:健身後手長老繭了?一招輕鬆避免,保住你的玉手

蘋果6連不上wifi,一直顯示密碼錯誤。但密碼沒問題,也設定過恢復網路

12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根使用路由器的"懶人模式一鍵設定"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加密認證方式那裡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話,就有可能就會出現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 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自動",導致問題出現 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自動",導致問題出現 解決方法: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型別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原因,那麼解決方案也很簡單,手動將wifi的加密型別選擇為最安全可靠的"wpa2-psk"就行。重啟路由器之後,所有裝置都能正常上網。

蘋果6連wifi突然連不上,輸密碼顯示錯誤,實際是正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類似問題:

手機:iphone4s

無線路由:d-link 524m

加密碼方式:不加密、wpa、wpa2。

也是不設密碼可以連,設密碼就怎麼也連不上。

此問題可以歸於iphone與舊款路由wpa、wpa2加密方式不相容造成的。

原因:路由器制式不相容

首先,採用wi-fi網路,尤其是在家庭採用wi-fi網路,最容易出現的乙個問題是路由器尤其是洋品牌路由器「水土不服」。**上千元的思科品牌路由器wi-fi基本上都鏈結不上,一款國產的不足100元的廉價路由器後,卻能順利上網。

原因在於:「國產品牌路由器最大的好處是能應對國內複雜的布網環境。」據技術專家介紹,洋品牌路由器水土不服,主要是因為目前國內的路由器已經由54m的802.

11g公升級為150m和300m的802.11n制式。此時只要進行降速處理——比如將150m或者300m的路由器降速到54m,就可以順利鏈結上。

辦法:最快的解決辦法改投tp-link陣營,換台新的路由,問題迅速解決。

或者可以嘗試以下設定:

1重新定義wifi名字

2改無線通道,預設為6,改為11

3wmm關閉

4加密選wep,128位,此加密方式雖老但相容性較強,密碼建議為10個數字,但我用數字字母混合13位無問題

可以試試。

14樓:go喜神

第一,網路訊號繁忙。

第二,連此無線網的人較多,多試幾次,忽略網路在重新新增網路。

第三,關機重啟。

第一,看到主介面,選擇「設定」

第二,找到「通用」選項;

第三,通用選項設定裡面,選擇「還原」

第四,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最後 iphone6會自動重啟,可以重新連線之前連不上 wifi網路 。

15樓:乾淨利落

看了他們回答都是狗屎,我手機也是同樣的問題,換了好多無限和熱點都用不了,連藍芽都用不了,我就想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蘋果手機為什麼連不上wifi還顯示密碼錯誤?

16樓:小勇叔

第一種原因:密碼錯誤 ,請仔細檢查輸入密碼是否正確。除非對方解除限制,否則你的手機裝置無法正常連線該wifi網路訊號使用。

17樓:海菜家的北北

第一種原因:密碼錯誤 ,請仔細檢查輸入密碼是否正確。

第二種原因:並不是你的手機裝置問題,應該是你的手機裝置的無線網絡卡被限制連線,導致輸入正確密碼無法正常連線使用。

除非對方解除限制,否則你的手機裝置無法正常連線該wifi網路訊號使用。

【iphone蘋果手機連wifi時總顯示密碼不正確的解決辦法】

1.首先,我們進行簡單的關閉wifi重啟wifi功能,或是點選忽略此網路的選項、重啟手機、重啟路由器等操作。使用者將以上方法使用了一遍後,仍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話,就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

2.使用者在【設定】功能選項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到下一步驟的操作中。

進入到【通用】的功能介面後,使用者點選【還原】選項。

3.使用者點選進入到【還原】選項介面,在還原選項中使用者點選其中的【還原網路設定】這個選項。

4.之後手機系統為了保證此操作是機主本人進行的,系統會進行手機解鎖密碼的驗證,使用者輸入自己的解鎖密碼即可。

5.系統需要再次向使用者確認是否進行此項操作,使用者點選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選項後,你的手機會進行重啟,重啟之後我們再點選連線wifi,即可成功的連線上wifi哦,不會再出現密碼不正確的情況哦。

18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在手機主介面上開啟設定。

2.在設定介面中選擇通用。

3.進入通用頁面後,再選擇還原。

4.在還原頁面找找到還原網路設定。

5.在彈出的視窗輸入密碼,此時系統會進行手機解鎖密碼的驗證。

6.驗證成功後,進入下乙個介面,再一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7.手機進行重啟,開機後再點選連線wifi,即可成功的連線上wifi。

蘋果6突然連線不了沒有密碼的WiFi

iphone6連不上wifi原因 iphone 6網路設定出錯。wifi訊號過低或者wifi連線的裝置過多,導致無法正常連線。iphone6連不上wifi的解決辦法 1.進入iphone 6設定,然後進入無線區域網設定,找到連線不上的wifi無線網路,然後點選後面的 i 圖示,進入之後,點選操作 忽...

為什麼wifi密碼正確連線不上,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被管理員禁用了,用億卡拉隨身wifi可以避免這種情況,而且更安全 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可能是路由器問題,您可以重啟路由器或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

iPhone iOS8連線不上icloud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 我的 流 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 通過網路備份上去。2 先請開啟 iphone 屏上的 設定 應用。3 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4 接著在 icloud 功能列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