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那些拆散別人家庭的人 拆散別人家庭最好的辦法

2023-04-29 06:15:03 字數 779 閱讀 1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忘了是那個名人說的:「沒有道的約束的愛,是人類最大的災難」。既然是第三者。

那就是違背法律道德的。不管你有什麼理由。這種愛都很難被人們所接受。

本來別人漂漂欲墜的小屋夫妻修補修補還能再住。你不分青紅皂白地再踹上一腳,推它一把。那不是讓別人徹底完玩嗎。

我勸你,別幹這種缺德事。愛是你的權力。但別找有配偶的男女。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家庭這坐城如果被攻破,還是得看看守城的人。

蒼蠅不叮無逢的蛋啊,所以,婚姻還是要自己好好經營好好維護。不然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去歷史遺跡去觀光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你記住。乙個巴掌拍不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別做第三者。很讓人討厭的/.

拆散別人家庭最好的辦法

5樓:要下33雨了

最好是不拆。人何必為難他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要意氣用事,做乙個坦蕩的人吧,說不上品行高尚,但決不卑劣。

6樓:網友

拆散別人家庭不光彩,這種報復無休止,和為貴,團結互助為上,盡量不要去做,奉勸你一句這種最好不要幹。

7樓:自然

以惡治惡不是良策。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克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8樓:用心撞地球

違法和破壞倫理道德的事情最好不要做!動機不良不值得提倡!

拆散別人的家庭犯法嗎?故意拆散別人家庭構不構成犯罪

拆散別人的家庭的行為是不道德的,但是是不是違法,看他做了什麼,只是說說是不違法的。具體行為產生惡果了,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望,謝謝。故意拆散別人家庭不構成犯罪,但是會受到道德的譴責。如果未離婚又與他人結婚會構成重婚罪。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

挑釁的人多次破壞別人家庭,我打了挑釁的人,我要拘留麼

如果對方是重傷,那你肯定會被拘留的。或許你還有更高明的方式解決你的問題。毆打破壞別人家庭的人,沒有傷的話,不會被拘留,一般是調解處理 挑釁的人破壞別人的家庭,可以選擇報警,由 來介入處理。如果動手打人是違法的事情,當然可能會拘留的 挑釁的人多次,破壞別人家庭,我打了挑釁的人,我要拘留嗎?如果你把對方...

怎麼看那些強行蹭婚禮的人呢?

好像即使知道哪個人是來蹭的也沒辦法,因為不好破壞婚禮氛圍,認倒霉唄。真的挺看不起他們的。人還是要寬容一點,自己的婚禮還是開心一點,說不定蹭婚禮的人真的吃不上飯了,就當幫他一把。可能是遇到困難了吧,如果是我婚禮的話,也無所謂吧,多乙個人多雙筷子,能夠為我見證祝福就行了。很無聊吧,這些人,不至於吃不起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