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別人家的wifi所看的東西別人會知道嗎

2021-04-29 11:41:28 字數 1413 閱讀 8750

1樓:rose肉肉多

一般正常瀏bai覽不會知道,如果對方是du用於偵查的zhi情況下,使用高階裝置或者dao黑客攻擊您的手機版,那麼權查詢的內容就有可能被洩露。一般鄰居之間借用別人家的wifi都不會被發現。

wi-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乙個無線區域網(wlan)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sm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

wi-fi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甚至把wi-fi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用別人家的 wifi 會被看到瀏覽記錄嗎?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鏈結別人wifi時,電腦上是看不到手機正在瀏覽的內容的,只能看到連線到wifi的裝置對應的mac位址以及上下行的速度。

根據網路上的協議,訪問網路的資料是加密的,不容易被分析出來,並且每乙個上網的終端裝置,所訪問的網路內容,對於其他人來說是私密資料,別人是看不到的。

3樓:hello達布

一般人家的不會,但不排除有人會使用「高階」路由裝置,是可以看到使用網路詳情的。

2、我們周邊大多數wifi都是一些家庭或單位的,這些wifi簡單而無公害,不存在收集使用者隱私的功能。

3、如果有人用高階可監控路由器向大家開放乙個免費wifi的話,使用者是不會發現異常的,而使用者的網路通訊都會被監看。

4、網路上的重要操作請使用可靠的網路連入,比如支付、轉賬以及重要的檔案傳輸和語音交流等。

4樓:樊樰

不會你只是借用了一下上網資料 但是你的接收平台是你的手機 所以你借用的無線網主人是不會看到你所瀏覽的網頁的 如果你不告訴他 他甚至都不會知道你在使用他的無線網

用手機連別人家wifi,別人可以查到你的上網瀏覽記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可能可以,一般人看不到,只能看到你的ip位址

6樓:飄過的流年

可以,就像上面說的,得是高手操作,你的瀏覽記錄都是一些字母和數字,所以一般人看不懂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不過是電腦高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高手操作!伺服器都會留下痕跡的

9樓:不愛吃西紅柿

不可能的,資料在瀏覽器上。

10樓:徐榆老大

一看你就是做了什麼壞事

用別人家WiFi會內疚嗎,連別人家的wifi人家知道你在幹嘛嗎?

表示還是會有一點的,如果實在過意不去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借用別人的wifi 連別人家的wifi人家知道你在幹嘛嗎?如果wifi路由器不具備上網行為監測功能或者wifi主人不具備較強的it技能,wifi主人是不知道你上網都幹什麼了。如果這個別人家是個黑客,或是懂點這方面的知道,就可以從你wifi上網時訪...

怎麼連線別人家的wifi?如何連別人家的wifi

可以直接問別人家的密碼是多少。wi fi 發音 wafa 法語發音 wifi 在中文裡又稱作 行動熱點 是wi 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做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乙個建立於ieee802.11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術。基於兩套系統的密切相關,也常有人把wi fi當做ieee 標準的同義術語。wi fi 常被寫成...

用手機連別人家wifi別人可以查到你的上網瀏覽記

高手可能可以,一般人看不到,只能看到你的ip位址 可以,就像上面說的,得是高手操作,你的瀏覽記錄都是一些字母和數字,所以一般人看不懂 會的,只不過是電腦高手!可以,但是要高手操作!伺服器都會留下痕跡的 不可能的,資料在瀏覽器上。一看你就是做了什麼壞事 用手機連別人家的wifi,別人能查到我的瀏覽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