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連別人家wifi別人可以查到你的上網瀏覽記

2021-03-20 13:03:50 字數 2337 閱讀 1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可能可以,一般人看不到,只能看到你的ip位址

2樓:飄過的流年

可以,就像上面說的,得是高手操作,你的瀏覽記錄都是一些字母和數字,所以一般人看不懂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不過是電腦高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高手操作!伺服器都會留下痕跡的

5樓:不愛吃西紅柿

不可能的,資料在瀏覽器上。

6樓:徐榆老大

一看你就是做了什麼壞事

用手機連別人家的wifi,別人能查到我的瀏覽記錄嗎?

7樓:12高職

可以看到你連線,和使用的流量,至於瀏覽了什麼網頁是看不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是電腦高手,當然可以啊,比如說我就可以!也有可以別人是個菜鳥,就不行

用手機連了別人的無線網,別人能看到我的上網記錄嗎

9樓:小不點

不會,別人看不到你的聊天記錄。

不會,除非他購買的是那種高階的企業管理的路由器,經過路由器的資料才會被看到你的資訊,而一般的路由器只能看到有哪些裝置和裝置位址連線了他的路由器。但是聊天的內容或者你看的**內容他都不能有辦法看到。

原理: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wi-fi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

常見的就是乙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wi-fi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熱點。

一般的人最多只是知道你用了他的無線網,除非他是黑客,通過某種手段入侵你的電腦或手機,盜取你的密碼,再自己登陸,才能獲取到你的聊天記錄。所以絕大大多數時候,是不可能知道你連線他的熱點,做了哪些事情的。你就放心好了。

擴充套件資料

防止別人檢視網頁瀏覽記錄的方法:

1.退出網頁的時候刪除瀏覽歷史記錄;

2.選用「無痕瀏覽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 是可以的 但領導不會關心這個 他的水平也看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你瀏覽什麼的,不過他在路由器那可以看到有人蹭網。滿意請採納謝謝

12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這個是不可能看到的,請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不到的,沒關係的

用別人家的 wifi 會被看到瀏覽記錄嗎?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鏈結別人wifi時,電腦上是看不到手機正在瀏覽的內容的,只能看到連線到wifi的裝置對應的mac位址以及上下行的速度。

根據網路上的協議,訪問網路的資料是加密的,不容易被分析出來,並且每乙個上網的終端裝置,所訪問的網路內容,對於其他人來說是私密資料,別人是看不到的。

15樓:hello達布

一般人家的不會,但不排除有人會使用「高階」路由裝置,是可以看到使用網路詳情的。

2、我們周邊大多數wifi都是一些家庭或單位的,這些wifi簡單而無公害,不存在收集使用者隱私的功能。

3、如果有人用高階可監控路由器向大家開放乙個免費wifi的話,使用者是不會發現異常的,而使用者的網路通訊都會被監看。

4、網路上的重要操作請使用可靠的網路連入,比如支付、轉賬以及重要的檔案傳輸和語音交流等。

16樓:樊樰

不會你只是借用了一下上網資料 但是你的接收平台是你的手機 所以你借用的無線網主人是不會看到你所瀏覽的網頁的 如果你不告訴他 他甚至都不會知道你在使用他的無線網

用手機連別人家的wifi,別人能查到我的瀏覽記錄嗎

17樓:enjoy斬破蒼穹

你和別人同時上網;如果別人有這方面 知識是可以借助路由器和第三方軟體查到ip和上網著裝置名稱的!

如果你下線了;是查不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看不到的,如果對方是黑客的話那就可以查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網路不能,除非是專門的監視網路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其他人是查不到的~

用別人家WiFi會內疚嗎,連別人家的wifi人家知道你在幹嘛嗎?

表示還是會有一點的,如果實在過意不去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借用別人的wifi 連別人家的wifi人家知道你在幹嘛嗎?如果wifi路由器不具備上網行為監測功能或者wifi主人不具備較強的it技能,wifi主人是不知道你上網都幹什麼了。如果這個別人家是個黑客,或是懂點這方面的知道,就可以從你wifi上網時訪...

怎麼連線別人家的wifi?如何連別人家的wifi

可以直接問別人家的密碼是多少。wi fi 發音 wafa 法語發音 wifi 在中文裡又稱作 行動熱點 是wi 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做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乙個建立於ieee802.11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術。基於兩套系統的密切相關,也常有人把wi fi當做ieee 標準的同義術語。wi fi 常被寫成...

躲星可以在別人家躲么,躲星可以在別人家躲麼

不可以,我看別人躲星,就算當天人在外面也趕回家裡在那個時辰躲星的,不會在外面躲的。躲星時有什麼講究 在人們的生活之中,正月躲星,避開凶星一年順利,順星是 鴻運當頭 更上一層樓,而且其中羅睺星 計都星 火星 土星為四大凶星,必須得躲 男怕羅候星 女的也不好,辦事犯小人 女怕計都星 男的也有災 土星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