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會記仇的女生嗎,為什麼我很記仇?

2023-03-16 14:00:05 字數 4145 閱讀 766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事論事從你描述上看首先可以說你不是什麼記仇的人,就你問別人的那些個問題只能說明你的內心有點虛榮的那種和記仇搭不上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的和你說 :no

我也有類似的想法,反發現其實是錯誤的,當時的氣憤當然是會表現一下的,誰都會發洩一下的,但一定不會代表永遠的看法。隨便拿個人說吧,兩個人交情不是一兩天就就建立的,而是在很長的乙個時間段內通過許多事情來建立情感的,在這之間都會發現彼此的性格,都對對方有一定的了解。有時候雖說從一件小的事情可以看出某人什麼什麼怎麼樣,這也是他很小的乙個方面,但不會說他拿了我一毛錢,我得恨他一輩子。

誰記仇,那是很長時間才可以看出來的,也不是什麼小的事情可以造成的,通常情況下是不會記仇的,除非有什麼重大打擊,否則不要相信。

3樓:網友

既然是問出來了``

就虛心接受下~不要太在乎``

而是要知道哪些對`哪寫不對`

然後去改`成為人人喜歡的好女孩`

4樓:網友

世界上有完美的女人嘛?,沒有!,只有逐漸成熟的女人,不必在意別人說什麼,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就可以了。

5樓:愛娜娜

說有什麼用 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 在別人眼中你是個完美的 光說是沒用的。

6樓:娛樂是名詞還是動詞

從性格上來分析你是乙個追求完美的那種人,在你追求完美的同時要考慮別的感受。其實也不是沒有地點優點。你的優點是非常是適合做設計,在生活和人際關係上不要刻意追求。

7樓: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您好,您不是記仇的。

其實這個界限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對於性格的培養。

慢慢的來。趨向完美。

為什麼我很記仇?

8樓:有志者x事竟成

人的大腦,在記憶方面是有區分的。記憶負面資訊(如受傷害,被欺負等)特別強。而記憶積極資訊(如被表揚,考高分等)比負面資訊弱。

原因就在於,大腦會認為負面資訊會影響到自己的安全與生存,需要特別關注。這是人類進化的結果。只有這樣,人才延續到今天。

所以,對於安全感高的人,有些事情不會影響到他,也就不會被特別關注,因此,記憶就不深。反之,就會牢牢記住。

再說~仇。仇,就是仇恨。當你覺得被傷害,被冒犯了,而自己的能力又不能攻擊對方的時候,就產生了恨。把很記下來就是仇。

另外,也是個性比較敏感,喜歡關注負面的人。有些人目標遠大,放眼天下,可能容易忽視眼前的小事,大大咧咧,可能也不會那麼記仇了。

所以,記仇就是安全感特別低,又缺少能力,關注眼前,敏感細膩,缺少目標的人的表現。

9樓:惲昆頡

是因為「小心眼」,但是這個「小心眼」其實是一種自我保護,人們需要一次又一次地調動起生氣的感覺來保護自己受傷的情感,並把自己放在乙個被害者的位置上,去責怪加害的一方。

特別是一些當初沒有能夠完結的事情,就更容易在心中留下痕跡。儘管時間已經過去許久,但是在當事人心中這件事情仍再繼續,並未結束。

當然,每個人的記憶力不盡相同,更為敏感一些的人會比更木訥的人記憶更長久一些。但是人們也需要這樣乙個過程,去把所有的事件消化理解和接納,最終命名為某個情緒,當將來遇到類似的事件時才能用更為成熟的態度去處理。

10樓:發明正能量

一,心胸、視野不夠開闊,總是盯著某一兩件事。

二,缺乏長遠眼光,對眼前的事情斤斤計較,甚至念念不忘。

三,缺乏一定的溝通、協調能力,未化解心結較多。

四,思想境界、高度,還不夠,對他人缺乏諒解、雅量。

五,缺乏同理心,不會換位思考,不擅於看到別人的利益、願望。

六,不會兩方面,全面、綜合地看人、事,總是只記得消極、不良面。

上述各條,建議有針對地調整、改變 一下。

11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就是說每個人的性格所影響的,有的人性格開朗,可能就將這些事想的比較開,有的人稍微小氣一點的就很容易記仇。

12樓:一一遠

記仇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情緒,不過看事情的嚴重性。但非常記仇就有些問題。我們做不到宰相肚裡能撐船,但也要懂得得饒人處且饒人。

每個人在面對每一件事時都會有難免的失誤,多思考思考該不該記仇。最好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包袱。能放則放。

不然你也會很累。

13樓:達布溜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也有很多記仇的人呀,這是很正常的。記仇的人一般比較好面子或者講尊嚴,你記仇一定是想等某個時刻好好報復那個人,這樣你就會好受一些。但是這中間會經歷很長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如果你一直記仇會對自己的身心造成損害,建議你放下仇恨,退一步海闊天空,你會生活的更加幸福。

14樓:解答小魚

因為你在意別人對你所做的事情,或者說別人對你做了過分的事,導致你心裡難受,所以才會記仇。

15樓:邰渺

是多方面的原因吧,可能跟你的性格有關係。那既然知道自己記仇,為什麼還要記仇呢?可以換角度思考一下問題。

其實記仇是對自己的一種懲罰,你記仇會自己生氣,但是別人不會呀。我不如放下仇恨,想一些開心的事情。

16樓:白雯婧

不記仇的人我還沒見過,要做到不記仇很難做到,記仇只是有極端的現象,那就不好了,傷身!人與人之間差別不多,很多相似的地方。人沒有情感知覺就沒有記仇現象,也沒有了感恩現象,喜怒哀樂啥也沒有了,跟植物人沒區別了。

17樓:網友

你說你很記仇,這個讓我想起乙個小女生,一般在我印象裡面小女生才會比較記仇,然後愛耍小脾氣,當然這個是正常的,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乙個思想行為,所以他們一般都是這樣子。

18樓:網友

這是關係到你乙個人的心態,如果你心態不好的話,那你就會記仇,您不要去記仇,要不然的話你會過的很累。

19樓:網友

我也很記仇,這麼什麼的,關鍵人的三觀要正,要善良,兩者間並不衝突。

20樓:梧桐細雨晚晚

為什麼你很記仇,你是小肚雞腸,性格不開朗,不大方,心眼小,願意記仇。

21樓:蛋花和黴黴

沒有人不記仇的人們都記仇,只不過有的人選擇遺忘,有的人選擇再次深深的銘記而已。

22樓:執著

心胸狹隘的表現,對有些人不能夠寬容與包容,導致記仇,實際是在折磨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記性好唄,記仇又沒有什麼問題,只要不影響到他人就沒什麼不好的。

24樓:蛋娃子

為什麼我很記仇這時候證明你的心自閉差不成熟的表現唄。

25樓:小笨象同學

你很記仇的原因是因為受不了委屈吧,或者是別人傷害了你。

為什麼女人這麼會記仇

26樓:說祺阿雅唱

我個人比較喜歡必會記仇的人,因為不會記仇的人一般都比較開朗,而且很比較快樂,個性也會比較率性耿直的,和這種人交往你不會感覺很累,而且快樂是會傳染的,所有和不會記仇的人在一起你也會很快樂。

27樓:鬱忻捷雅

女人的耐性比男人的強,也就是說,女人氣大,不願別人欺騙她,耐性強就是女人記仇的原因,不要得罪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是弱勢群體丶有些女人就是貝戔丶有些女人就是要強丶你看是哪種咯。

29樓:網友

我是女的,我也是記仇的,我記仇的人是2023年到2023年在河池市直屬機關幼兒園「去小班去、去小班去的劉」老師「;頭髮自然卷長得像馬加爵、安翅的流氓(來看我,對我有非分之想,讓我跟內衛出來是平頭、寸頭長得像初中、中專時的教官的男人不成);河池公積金小區下面金巨集公司那個不經常來的野仔(聞公司的茉莉花說我把香味聞走,還要我交錢給他)、金城江公園那些惹我文盲加流氓的園林工。

女人愛記仇的原因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愛記仇,但愛記仇的女人基本都有以下幾點原因因為太斤斤計較、小肚雞腸,所以比較愛記仇。

因為敢惹她的人太少,所以記仇。

被寵壞了,所以什麼事情都在記仇。

我是女生,我現在的腿胖嗎?為什麼女生會先胖腿?

要使大腿變得苗條,也有方法,且並不複雜,只要持之以恆,是完全可能做到的。以下是專家們經過長期研究後推薦的三種向粗胖大腿進攻的方法 運動的種類很多,如果你把目標定在粗胖的大腿上,你最好還是選擇一種以鍛鍊雙腿為主的運動。因為活動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熱量的總燃燒量。鍛鍊大腿和臀部肌肉的...

為什麼我的右腳會很痠痛?我的腳為什麼會很酸?

有可能是腳筋受傷。原因有很多種,如果沒受過外傷,那麼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你走路姿勢不正確,左右腳受力不均勻,你該檢查一下自己是否斜肩,很多人都有這個毛病,斜肩會引起很多骨骼性疾病,要注意及時糾正。可能是出現了什麼問題 最好是去醫院看看那。我的腳為什麼會很酸?應該是長時間不活的,猛地一次運動量增大導致的,...

我是個女生但是我為什麼會喜歡女生呢?是我把自己當成男生嗎?對男生不是很感興趣是因為

請參考楊冪的話,不是愛人,但總會有乙個很愛很愛的人。為什麼我對女生感興趣而對男生不感興趣 我自己是女生 女生有時候的想法是很奇特的,所以她不喜歡談論感情你也解決不了他。當下男生審美掉了乙個檔次 可能是你沒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 也有可能你喜歡女生 也沒關係 勇敢做自己就行 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從未得到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