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男生說你是我的,會很怪嗎,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女生什麼意思?

2021-03-03 21:48:32 字數 2761 閱讀 7877

1樓:o架空

不會啊 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

2樓:墨黛霽

我就得還好了,不會特別怪。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女生什麼意思? 1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人很強勢,但是很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年年齡的講有不同的意思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有魅力了所以他愛上你了!

6樓:龍之刃者

就是男生是女生的最珍貴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不懂事,當玩笑聽聽就算了

乙個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這說明這什麼? 5

8樓:匿名使用者

另類的表白 對你表示親近 那種滿滿的佔有慾 但是分情況 可能他在和你開玩笑 但是吧 就算是開玩笑他也肯定對你有好感

9樓:老實人

說明女生非常愛男生,把他看成是自己的一部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種女生,有些是開玩笑的。

男生會隨便對女生說「你是我的」這幾個字嗎?而且當他們說的時候是出於什麼心理啊?

11樓:愛養花花的貓媽

可能他愛的女人又喜歡上別人了所以他沒安全感會這麼說。還有可能他心裡有別人,他是讓自己堅定信念和你發展下去。忘記心裡的那個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比較輕浮,是渣男的機率很大!當然顏值可能不低!小心些,現在騙炮的很多?

13樓:青春

一般不會 應該都是 喜歡他或是 他自己搞不清楚是自己是什麼在作怪 但往往都是下定決心的 那就要看當時他說時的表情 是不是很認真的在說 而且如果在說完這句話後 他都不怎麼和她說話了 應該就是玩真的了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東西。男生會怎麼想

14樓:瀟灑哥最棒

男生首先會高興,因為女生對他有意思。

其次還有淡淡的憂傷,原來自己只是東西,是物品,而不是具有獨立人格的個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男生喜歡她的話 他會有幸福的感覺

16樓:霜後睛天

居然把我當東西,好,我先忍著,誰讓我喜歡你呢?

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對乙個男的說看到你就很傷心?

17樓:送暖使者

我來幫你抽絲剝繭的分析分析,第一,你去公司找她為什麼不願意理你呢?按照常理來講,每天打**都一兩個小時,你去找她了,就算沒像情侶那樣,起碼也應該跟朋友似的招待招待你把,那麼這其中必然有事兒,是什麼事兒呢?請接著看第二點。

第二,默默其實去打**,一邊哭還一邊吼。什麼樣的情況下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呢,好,接下來還原下場景:女孩對著**說:

「你看看xx為了見我大老遠從某地跑到這兒來看我,你怎麼會漠視我?」**那頭一聽:「嘿,你居然揹著我跟別人有事?

「我這是想氣氣你,求你我不能沒有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女孩咆哮著,流著淚水。第三,「看見你就傷心其實有兩層意思」,一,把你當成那個男的。

二,對你說的,潛台詞就是「你看我都哭的這麼傷心了還不安慰安慰我」。所以得出的結論就是:你被人當擋箭牌使了。

18樓:代號0誰我莫屬

很簡單首先這個男生在這位女生心目中佔有一定地位,然後這個男生做了讓這個女生傷心的事了。

比如女生一直暗戀你,但是男生不知道或者假裝不知道,然後男生又突然去找其他女生做朋友了,她就會很傷心,或者女生知道了男生喜歡別的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不好,承受不了

求採納!求採納!求採納!重要的事說三遍!

20樓:123胡鳳珠

問她問她問她,這麼說肯定有原因的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等不到的 這代表什麼?

21樓:幸福的味道

意思應該是他們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吧!!畢竟已經分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個簡介的意思,意思是你得抓緊,要不可能就另外有……

23樓:雲諸子

意思是不管在**,多近或者多遠,男生的心的距離是女生永遠也等不到靠近的那一天的。

24樓:蹦蹦

可能男的在遠方,女的等不了這麼久

女生在一幫人面前對乙個男生說「你是我的什麼人啊,為什麼聽你的」這有喜歡的意思嗎?

25樓:讓風來聆聽吧

要看她是怎樣的語氣和表情說的了?

如果是氣憤的說的,那就是不但不喜歡你,還很討厭你;

如果是微笑著說的,有可能是喜歡你的意思。

26樓:寧靜致遠

你好:有那麼一點

如果喜歡就去追,有可能是在刺激你

男生喜歡女生朋友說你是我的嗎?會不會顯得太霸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只是你男朋友比較有佔有慾

28樓:傷心涼粉

只是你男朋友比較有佔有慾

女生會隨便說 我喜歡你 嗎,男生會隨便說我想你嗎?

唉,女人我們男生都是捉摸不透的,更別說我這種鋼鐵直男了?我感覺不會吧?我讓我老婆說她從不說 說是說不出口,可是偶爾她會不經意的說出來,等再問她說的什麼她又不說了 哎 真不知道女人心裡到底想什麼 按道理來說很少 女生應該不會那麼隨便 還有就是 喜歡 不等於 愛 也許她和很多人說 我喜歡你 但我想她真正...

男生會跟不喜歡的女生看電影嗎,男生不喜歡女生會老關注女生空間嗎?還是什麼

那就要看那個電影是什麼題材的 票難不難買,如果難買,剛剛好,不喜歡的妹子有兩張,剛剛好又邀請他看了,那是會去的,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啦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只要不是厭惡 基本會去 只要不討厭,應該是會的 會,看什麼情況,免費的會的大多數。男生不喜歡女生會老關注女生空間嗎?還是什麼 乙個男人如果對乙個女...

男生會開玩笑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嗎

先不理會,盡量跟他保持距離。如果他承認自己喜歡你,那一定要問他 是不是真心的 那你在做選擇。放鬆心態,平心靜氣,還是和以前一樣對待他,他不主動表白時,你就別放在心上,既然才5個月,人品好壞分不清,好好看,再決定。其實你心裡已經認定他喜歡你了吧,可是又怕自己猜錯了丟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其實按我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