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現在的腿胖嗎?為什麼女生會先胖腿?

2023-06-29 19:15:02 字數 4712 閱讀 3122

1樓:帳號已登出

要使大腿變得苗條,也有方法,且並不複雜,只要持之以恆,是完全可能做到的。以下是專家們經過長期研究後推薦的三種向粗胖大腿進攻的方法:

運動的種類很多,如果你把目標定在粗胖的大腿上,你最好還是選擇一種以鍛鍊雙腿為主的運動。因為活動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熱量的總燃燒量。

鍛鍊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運動是步行、騎自行車(包括在室內騎健身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專家們認為跑步能消耗脂肪,但對腿粗臀肥的人來說,他們可能會覺得跑步很吃力、很不舒服,不想堅持下去。因此,把步行和跑步相結合是乙個好方法。那就是以步行為主,途中作幾次短距離跑步,每次跑步一兩百公尺,習慣後,逐漸把跑步的時間延長。

游泳是很受歡迎的健身活動。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因此是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的好方法。

要想使大腿苗條,運動量多少才足夠?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麼,你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如果你想燃燒更多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到30分鐘。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

運動時間的長短比運動的劇烈程度更重要。要減掉脂肪,步行一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相等。

2樓:桐歌來了

**還需要管住嘴邁開腿。

健康**具體該怎麼做?

1、吃飯前先喝水。

堅持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白開水,水溫不要太涼,溫水最好,它能夠使腸胃蠕動加快,從而有利於排出前一天體內的垃圾毒素,還能夠促進消化吸收和新陳代謝,體內垃圾能夠及時排出,自然有利於**。另外飯前喝水,會降低進食的食慾。平時也要多喝水,能夠加快消化吸收及時排出體內垃圾,但是喝水也要適當。

2、晚飯七分飽。

總有人為了**而不吃晚飯,雖然能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經常不吃晚飯對身體有很大影響,所以晚飯還是要吃的,吃到七分飽剛剛好,就是當你感覺好像有飽的感覺但是還能再吃一些食物時就要停止進食,由於到了夜間需要休息,人體會消耗較少的能量,晚飯吃的過飽,就會有能量剩餘,能夠在體內轉變成脂肪,時間久了,就出現了贅肉,所以說,晚飯七分飽,產生的能量剛好能被人體消耗,不會有多餘的能量轉變成脂肪。

3、多吃黃瓜。

大多數人都知道經常吃黃瓜能夠**,黃瓜具有脆甜多汁的口感,黃瓜本身含有豐富的生物活性酶和果酸,這兩種物質能夠對身體的新陳代謝有促進作用。黃瓜還含有能抑制糖分轉化成脂肪的丙醇二酸,敷到肌膚上還能改善曬傷的肌膚。

黃瓜還能清熱利尿、預防便秘。黃瓜中還含有膠質,也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還可以美容養顏,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可以用黃瓜作為**來使用。可以黃瓜雞蛋搭配著一起吃代替三餐,用不了多久就能有效果。

4、多做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不單單只是跑跑步這麼簡單,如果每天都是同一時間,相同的運動量,時間久了,身體早就適應了你的運動強度,在相同運動量的情況下,身體消耗的熱量也會隨之下降。這種方法在**初期確實會有明顯的效果,而後效果會隨之減弱。所以有氧運動不能過於單一,多安排幾種,保證每天不重複。

5、充足睡眠。

當睡眠不足時,人會變得萎靡不振,進而也會導致人體新陳代謝緩慢,體內垃圾不能及時排出,不利於**。

為什麼有些女性一胖就先胖腿?

3樓:e時光再燃

因為這些女性大部分都是久坐不站的女性,因為坐立的時間太長,所以就會發生腿部先胖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因為其生理結構,下半身容易出現脂肪堆積等問題,腿部會先胖,由於上班久坐,腿部迴圈不暢,造成腿部水腫。由於生活壓力大,整體早出晚歸忙於工作,沒有更多的時間去公園跑步,去健身房運動等。久而久之,腿部就會率先變胖。

5樓:清晨陽光與你皆在

肥胖不是一天兩天胖出來的,有的人是因為先天性遺傳的胖,這種遺傳性質的,如果父母有一方腿比較粗的,就很容易遺傳到,還有一種是由於長期缺乏運動,飲食也不節制,導致下肢的脂肪堆積,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腿部肥胖的問題。

為什麼女生會先胖腿?

6樓:小喬老師**解答

因為女生在吃完飯以後多半會選擇坐著或者躺著,所以脂肪會堆積到下半身,要胖就先胖腿。

7樓:的瘦

因為很多女生都是不愛運動的,每天上班又是坐著,所以導致脂肪堆積在下半身,腿胖的很明顯。

8樓:關思博

乙個人胖無非就是吃得多動得少,腿部運動減少,當然是會先胖起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普遍運動量較少,一旦出現脂肪堆積就容易集中在身體的下半部分。

請問這樣的腿算胖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腿不算胖,要減肚腩了。

女性減掉小肚子的最佳方法,是在進行飲食控制的基礎上合理搭配有氧運動,可以有效減掉肚子上的脂肪,進行飲食控制應嚴格控制食物中的含糖量以及脂肪含量。嚴格控制食物中的脂肪含量,可以有效減少攝入身體中的脂肪,避免腹部脂肪過度堆積。同時控制醣類的攝入可以有效平衡身體的內分泌系統,對維持身材以及保證**表面的完整性、彈性有重要作用,進行飲食控制的同時應該進行有氧運動,如平板支撐、散步。

在進行全身肌肉運動的同時,可以有效消耗身體中含過多脂肪而起到****的效果,在運動過程中應該及時補充水分,避免出現電解質失衡。

11樓:傻系飛機榮

其實不用看腿就覺得你胖了,你看你的肚子,你要**了,你要做運動和控制飲食。

12樓:烈火金剛金牛座

腿不算胖,你的肚肚需要**塑形了,

13樓:一三七網路

腿還算正常的 感覺你**成功的話 身材應該很好的。

14樓:滕茜

不算,保持好的心態,對自己自信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胖,好好生活,理性**。

16樓:包包包包小包包

說實話,你這不光是腿胖了,肚子也太胖了,需要**。

17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肚子不小,沒有看到腿。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感覺你的肚子很胖,腿算正常的哦。

19樓:訾展

靖問這樣的腿算胖嗎?我因為腿不算胖,但是肚子是很胖的,應該減肚子的。

20樓:網友

看上半身就可以看出下半身不瘦,這樣的身材要**了。

21樓:樹下的青青草

首先看看腿,看肚子就知道了。

女生大腿胖要怎麼減啊?好鬱悶啊!

22樓:李教練談健身

不少女生長期久坐等原因,導致臀部、大腿堆積很多脂肪,很難減下來。今天教大家4個動作,幫你告別蘿蔔腿!

我的腿胖嗎?

23樓:慕谷蘭

大腿稍微有一點胖。但是問題不大。可以試試。

1、飲食**法:要控制每餐飯的食量,最重要的是早餐必須吃,晚餐可以少吃或者不吃,這是最重要的;最後就是家裡放一把電子稱,每週對自己的體重進行測量。

2、運動**法:運動**法講究的是科學,堅持的運動。

方法,首先早晨要早起,然後首先活動下自己的筋骨,等全身開始有點發熱的跡象的時候現在可以開始跑步了,跑步的時候不適宜大步跑,也不適宜快跑,要慢跑,因為慢跑可以長時間的消耗留在自己體內的脂肪。

3、輔助**法:輔助**法就是喝**藥,吃**膠囊等,這個**的速度十分的快,因為當你喝上藥之後你就會感到肚子不適要上衛生間。但是有的廠家保證的藥,否則隨便買一種**藥不僅達不到**的目的,反而會產生嚴重的毒***。

4、中醫按摩**法:中醫對穴位和每個穴位的功能都瞭如指掌,所以定期的進行按摩,可以達到**的效果,當然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看好對方的營業執照等等,畢竟**是安全的,不要到不正規的地方進行**按摩**。

我的小腿胖嗎

24樓:狼狽智謀

想** 不要靠那些什麼拔罐 刮痧 吸脂 **茶 **藥 **膠囊 **霜等、 主要在自身,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2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看不胖,後面看有點。不過整體來看挺勻稱的。

26樓:flower花兒

不是很瘦,但是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感覺身高應該挺高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均衡,建議可以在適當來點運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不過現在好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呃,只能說不瘦,感覺還大腿差不多呢。

為什麼沒人要我?都說現在男多女少,我是女生,22年來一次戀愛都沒談過,沒有人追過我,不是誇張

感情是很複雜的問題 但是要勇敢去追求 根據你的介紹 我覺得你要注意兩個方面 一是自信 發自內心的自信 不要有怯懦和自卑 好好體會下 是不是沒人追或者追不到人就自卑怯懦了 第二是要勇敢但不莽撞 感情可以努力去追求 但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 否則可能一次傷害會痛苦一生 但是遇見對的人又需要勇敢 希望你懂我在...

為什麼我喜歡這樣的女人,為什麼我喜歡胖的女人

那不見得的啊,可能是你不自信吧,也可能是你較傳統吧,不過,你的這種想法還是很好的,至少是對以後能有乙個和美的樸實的家庭的憧憬吧,而且還比較靠譜,呵呵 估計你也是個好人,很實在的婚姻觀念!兄弟你的擔心太多餘了,這種女人是太多男人喜歡的對像了,古話說女子無才便是得,找醜了脾氣不好的對不起自己,找長得漂亮...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是拜金女,現在的年輕女生大部分都是渣女,拜金女,見了有錢人就下蛋

現實就是這樣。這個社會沒有金錢難以生存。每個人都在努力賺錢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理想 你沒聽說過 有錢能使鬼推磨?再說誰不愛錢啊 不是所以女生都是拜金女,好的物質生活是比較 人的,選擇愛情的女生還是很多的哦!那是乙個人追求時尚的權力。她的拜金是為了更有力的吸引你眼球。因為你們男人越來越不爭氣。因為這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