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說很討厭我,對我很反感,還跟我聊天?聊得挺好的

2021-03-03 23:21:29 字數 6874 閱讀 9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是不是有點作了,我覺得你可以好好地跟她聊下,她這種前後不一的表現到底是幾個意思,如果真的不喜歡你,那請不要又跟你挺聊得來的樣子,如果喜歡就不要說討厭你之類的違心話,我如果是你,在聽到女方說討厭的時候,我肯定很識相地也不理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她雖然討厭你,但還沒有到反感的地步。所以還必須與你來往。否則她的朋友圈就太狹窄了,不利於將來進入社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太害羞了吧,想找他聊天,但每次聊你都太拘束又不知道怎麼能和他好好聊,怕聊不了,所以想逃避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知道你的具體情況,這種不好說?可能他騙你的? 也可能你自己覺得聊得好?

乙個你喜歡的女生說很討厭你很煩你,但為什麼還會和你聊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喜歡說反話呀。越是喜歡的男生越喜歡對他說討厭他。這種女生心理很多人不懂。

偏偏就是存在。喜歡和你聊天又說討厭你,其實就是言不由衷啊。這是在向你示好呀,你要抓住機會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都是誰呀?本來就喜歡你,她說實話,討厭你煩你意思也是,我怎麼琢磨著也是愛你。還會做以後那當時跟你聊天兒了,因為他喜歡你跟你撒嬌呢,誒女人就是這樣,不要在乎越說這話隨便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及時止損 你有可能只是她的備胎 如果乙個你喜歡的女孩 知道你喜歡她 她如果對你也有感覺或者想對你好她多多少少會給你點回應 而不是讓你一味地付出 聊天也許只是為了緩解自己的空閒 還是要個準確的答覆吧 要不然你只會別耗著 也會因此錯過很多美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只是把你當備胎罷了

9樓:我的就是好樣的

你已經對她表白了,她很生氣說明她不喜歡你,既然她都沒這樣的意思,不如做個普通朋友好了。

為什麼那個女生說很討厭我,總是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罵我,還跟我聊天?

10樓:郭唐絕明

1、你看來是真傻啊,小夥子。人家姑娘能這樣對你,8成說明人家對你有意思啦;不然誰會回這麼無聊的答

粘著乙個人啊

2、你不知道打是情罵是愛這句話嗎? 如果對人家也有意思,那就找個機會跟人家表白,人家已經表現得已經很明顯了,如果沒意思也委婉告訴人家,別讓人家在你這裡浪費表情了。

3、加油吧。喜歡乙個人和被乙個喜歡都不容易

11樓:倦風舞柳

離開她copy,別理睬她了。有的人

終究不屬於你,有些東西你

永遠也得不到。捂不熱的心,

就不必強求;留不住的人,

就不如放手。

雲聚雲散,緣去緣來,皆是天意。要來的人,風雨再大也不會缺席;

要走的人,苦苦哀求也無法挽留。

12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哪就別和她聊了,盡量和她少說話,盡量遠離她一點,別多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並不是真的討厭你,她是喜歡上你了

14樓:小考拉

都是你慣的!把你當成情緒垃圾桶了,所有情緒都發你身上,擱別人她敢嗎?

為什麼女生特別討厭反感我,聊天聊的還好但我感覺她總是和我聊天有敷衍的意思?

15樓:今晚看啥

點我們就要看一看是否有自己的心理作用,如果說乙個女生特別反感你的話,那他就不會和你聊天了,所以說很多時候是自己心裡面的感受,並不是真實的

16樓:yxy2010快樂

人特別討厭反感你聊天的時候還好,但是你總感覺他們在敷衍,說明他們是真的不喜歡你。

17樓:晴天便好

女生特別討厭反感我聊天了,還是但是感覺他總是跟你聊天說,如果他反感你可能還不太了解你,時間長了了解就好了

18樓:旺仔

為什麼女生特別討厭反感我聊天聊的好好的,但是我感覺他總是和我聊天有敷衍的意思。那說明。你要自己檢討一下你自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反感你,可能就是聊天的時候,你自己沒有找到聊天的資訊或者愛好,沒有找到共同的話題。

20樓:大愛而已

是不是因為你做過的一些事情,讓他感動出現反感的表情,所以才會這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聊天總是敷衍你,那麼她是比較排斥你的,所以就不要找她聊天了

22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如果你覺得他聊天只是敷衍你,說明她並不喜歡和你聊天,你就不要再打擾她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說也是因人而異,在這時候只能進行乙個溝通。

24樓:俺家小召召

要是這種情況的話,你要你就要看一下自己的言行是不是有點過分呀,或者是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先檢討一下自己吧。

25樓:清閒自在

說明你們兩個沒有緣分吧,你聊天的內容引不起他的好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跟你話不投機,所以冷淡敷衍吧。

27樓:無名

可能你說話的時候不太注意吧,所以讓他們很反感。

28樓:722722木子

那是不是你跟他們聊天的時候都說別的話題來著?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卻又不敢表白的人對我說要去相親或者有人介紹男朋友,那我下意識的會想她可能真的把我當朋友,不然不會跟我說這個。

個人認為你作為女生應該勇敢一點不管結局如何,畢竟鈍刀割肉才是最疼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這人跟他的三觀不合才會這樣的。

31樓:飯飯

女生特別討厭你,可能是因為性格不合適。

32樓:小調

這個就是不好意思,直接跟你說,自己早點兒決定

33樓:2011de春天

也許是你的個人感覺吧,要有自信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不喜歡這個型別。

35樓:最愛醜小丫

可能是她們感覺到你不是真心

我對乙個女生有好感,她對我也挺好的,還經常找我聊天,可是最近她說我很討厭,可是我什麼也沒做,感覺很

36樓:小神龍擺尾

那就送蘋果吧,蘋果的英文單詞!挨炮

37樓:手機使用者

嫌棄你不成熟,表白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不要說大話啊!

39樓:中華罪人

送,說你討厭是喜歡你,她說的反話,

40樓:泉泉睡

有著自己的驕傲的女生!送蘋果是應該的是正確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送了蘋果可能得了老婆

42樓:水晶之戀

他說的,會不會是平果手機哦

乙個女孩我說話很汙,她還跟我聊,並不反感。

43樓:夢帥星

乙個女孩你說話很汙,她還願意和你聊,而且並不反感,那說明這個女孩她喜歡上你了唄,要不的話女孩一般是不會和說話汙的男生聊天的,畢竟女生都矜持一些的嘛。

44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這個女孩也很汙。

2、可能是習慣了聊天中出現汙聊。

3、再者就是喜歡乙個人,就會喜歡或接受親暱的調情話語。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口是心非,越說你汚他越想聽

如果跟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說很曖昧的話,她沒有反感和厭惡我,還是一如既往的跟我聊天;說明是喜歡我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對你是有好感的,要不然你說曖昧她都喜歡,那是因為什麼,不會光喜歡聽這樣的話吧!應該是喜歡你的,要不然就成了……

47樓:大勢皇

要麼是玩兒你,要麼是對你有好感,在沒有確鑿的證據下,不能說明她喜歡你

48樓:手機使用者

1.她不覺得很大不了

2.她也喜歡你

3.不知道如何拒絕你

49樓:風雨中的北湖

如果這樣一定是不討厭你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是不好意思不搭理你

5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好感,起碼不討厭你,需要進一步猛烈攻擊,約她看電影呀,逛街吃吃喝喝,大膽說話,懂風趣幽默那就在好不過了!

52樓:親愛噠婷婷

不一定也許把你當成傾訴物件也說不定

這幾天和乙個男生聊天聊的挺好的,可我今天提前和他曖昧的女生,問他們是不是喜歡彼此,他很反感,好像還 50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復你希望乙個人愛你,最好的心理準製備就是不要讓自己變成非愛他不可。你要堅強獨立,自求多福。讓自己有自己的生活重心,有寄託,有目標,有光輝,有前途。

總之,讓自己有足夠多的可以使自己快樂的源泉,然後再準備接受或不接受對方的愛。

54樓:老李

他可能也有不堪的過去,假如說,別人問你的前任,你也會這樣的

55樓:可愛的蝶澈

很多人都不喜歡別人詢問這一方面的事

為什麼乙個女生剛開始好像很討厭我,後面突然又不會了呢?

56樓:未免過於認真丶

首先祝你生活愉快bai!

一般情況下,女du生見到陌zhi生人肯定是dao「警惕性」的,這種警惕性會和版你保持距離,讓權你覺得這個女生高冷、或者是討厭你,其實不然,等你們接觸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和那個人其實聊天甚歡,這是人與人接觸的乙個過程。樓下說不排除女生對你有意思的可能,但是我想說,上學還是先以學業為主,種種跡象表明你和她之間只是從陌生到熟悉的乙個過程,如果一定要上公升到感情,那只能是後期接觸你自己能否感受得到了!

最後!祝你學業愛情雙豐收!

57樓:天枰空白啦啦啦

無論什麼都會警惕自我保護的意識,不能說一開始都不認識你就開始喜歡你吧,對於接近自己的人當然會有防範意識,通過一定的了解之後,對你也有了一定的認識,覺得你沒有傷害性,那也自然而然就接受你了

58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可以證明一切。也許剛開始對你不了解吧。時間長了我們也不會討厭你了,只是對你了解的更深了。你的內心裡肯定吃它想要的樣子。

5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女孩都是比較警惕的,不容易接受別人,但相處之後呢,又會放不下,這就是女人!不用糾結,這也許就是日久生情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給她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吧。

不過俗話說的好,日久見人心。

經過長時間的接觸,感覺你這人不錯,不是她討厭的那種人。

所以可能有了前後反差的表現吧。

6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人會對不熟悉的人喜歡起來吧,再說她不認知你不了解你自然都保持一定的距離,時間久了熟悉了了解了你這個人自然就不會了!

62樓:可可豆

說到做到,我暗下決心。

望見那些人,我好像看見到處都是而且滿大街都是戀人似的,正如世界上所有的戀愛全部出來招搖過市一樣,擺弄風姿,使人沒法拒絕,沒法

63樓:一簾高管琪琪

你想多了把,一開始你們不熟的時候看見你就假裝看不見那是因為你們還不熟悉的原因,女生和你不熟悉的時候就這樣,並不是討厭你,到後面卻又和你開玩笑那是因為和你熟悉了啊。當然也不排除對你有意思。

6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覺好像你也沒有多討厭的樣子唄……人都是熟悉了才放的開的

65樓:蒲艾爾

或許第一印象不好誤解,相處後才發現人的內在美!

6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然後故意裝作不在意

67樓:長大的女子

陌生人見面總是不會多交流的,況且人家還是女生,時間長了開個玩笑也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你長的帥氣又很出眾,那小女生們會爭先恐後的和你拉關係的。

68樓:公主電信公尺

你想多了把,一開始copy你們不熟

的時候看見你就假裝看不見那是因為你們還不熟悉的原因,你想多了把,一開始你們不熟的時候看見你就假裝看不見那是因為你們還不熟悉的原因,女生和你不熟悉的時候就這樣,並不是討厭你,到後面卻又和你開玩笑那是因為和你熟悉了啊。當然也不排除對你有意思,到後面卻又和你開玩笑那是因為和你熟悉了啊。當然也不排除對你有意思。

6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女生見bai到陌生du人肯定是「警惕zhi性」的,這種警惕性會和你保持dao距離,讓你覺內得這個女生高冷、或容者是討厭你,其實不然,等你們接觸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和那個人其實聊天甚歡,這是人與人接觸的乙個過程。樓下說不排除女生對你有意思的可能,但是我想說,上學還是先以學業為主,種種跡象表明你和她之間只是從陌生到熟悉的乙個過程,如果一定要上公升到感情,那只能是後期接觸你自己能否感受得到了!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很反感前男友,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很反感前男友

因為你以前只記得他的好 現在只記得他的不好 所以會有很大的落差 乙個人總有缺點 也有優點 沒有清楚的了解 談及愛情 實在是不怎麼靠譜 這樣的男生 值得你去愛 但是不值得託付終身 因為他雖然任性 但是他愛你的話會特別用心 對乙個女孩來說 還有更幸福的麼 但是確實不會是乙個好的結婚物件 不要一直想著他現...

為什麼我總是對愛情很反感。愛情總是讓我感覺不自在

可能一個人自由慣啦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媽媽不愛我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

我喜歡的男生很討厭我的女生就對他說我的壞話經常和他見面1年多了但是沒有怎麼和他說話

我覺得暗戀大辛苦了,如果自己對他有意思,再觀察他對自己是否也有好感。如果有,應該馬上採取行動約他出去走走,談談心,再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聽信了別人說的你,還值得你喜歡嗎?如果我是他,你見到我繞道走,我會覺得你不喜歡我。女生要自信。其實男生女生都一樣,表白最重要的是真誠,不是露骨。別想那麼多,沒準男生...